奇书网 > 盛世军宠:军长送上门 > 2300:用我的命来换

2300:用我的命来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嘘,”蔺赤抬眸看他一眼,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继续在手机上酣战着,直到胜利的音乐声响起,他才意犹未尽的将手机收入兜里,很好脾气地问:“山本先生,你刚才说什么?”

    山本松平心里是恨不得自己飞扑上去把他撕扯成碎片,然而情势逼人,他只能强压住愤怒,再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我的人呢?”

    蔺赤取下眼睛上的墨镜,吊儿郎当地站起身,却同样疑惑地看着他:“山本先生,这个问题该由我来问你啊,你的人呢?我本来依约在外支援,可想到你正孤身闯敌营,还是不放心,于是前来援助……还顺利吗?我刚才听到一声巨响,你解决了千户雄一?”

    山本松平的眉头狠狠地抽了抽,未免出现意外,他这次带来的人可都是自己的心腹,断没有临阵脱逃的道理,而且在他进入宅邸前,里里外外属于千户雄一的人已经被清理干净,也不可能被他们引走或者杀死……明明是眼前这男人把自己的人控制住,却还要倒打一耙,委实可恨!

    但他厚颜无耻,自己能怎么办呢?当然只能顺着他啊!山本松平勉强笑了笑:“竟有这样的事?看来千户雄一的余孽尚存,把我的人都引开了。他自己也趁乱出逃,眼下不知道跑去了哪里?”

    “啧啧,”蔺赤看着他,眉目轻佻的脸上满是遗憾与同情:“这么说来山本先生费心费力,不仅没有杀掉千户雄一,还折了自己的人进去?天启有句俗话正合适眼下的情景,赔了夫人又折兵!”

    山本松平真是肺都要气炸了,他本意是要告诉蔺赤,千户雄一没死,好让他有所忌惮,暂时不敢动自己,谁想他顺手推舟就把自己做的恶事推到千户雄一身上……他笑容再也维持不住:“蔺赤,咱们可是说好一起解决他,我让你守在外面,也正是怕他有密道逃跑……你倒好,擅离职守让他跑了,现在这个臭摊子可得由你来收拾!”

    呵,让他们狗咬狗去,最好是两败俱伤,他好坐收渔翁之利!

    反正,蔺赤也别想活着离开东瀛!

    “山本先生放心,我也不想白跑,我的人已去追千户雄一,相信很快就有消息。你的伤严重吗?需不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医院里有漂亮的护士姐姐,能让你开心快活的哦!”

    “这点小伤,不必大惊小怪,很快就能好起来!”疑心他是想软禁自己,山本松平怎么可能跟他呆在一起:“我这里已不需要帮助,我还得要整顿千户家族,没空招待你,你速去抓千户雄一吧!”

    “不用不用,山本先生要相信我的队友,他们很能干,我的任务是保护你。”蔺赤把脑袋摇成拨浪鼓,一副我们是好盟友不能分开的正义模样,甚至热心的上前去抓他的胳膊:“还有,既然难得有借口能跟护士小姐姐亲密接触,你可不能辜负她们啊!走吧,去医院!”

    山本松平想躲,但没有躲开,蔺赤的进攻速度竟如此之快,正满心骇然地想跟自己的保镖求助,却见他们在眨眼间就被蔺赤的人擒住,他狠狠咬牙:“蔺赤,你想做什么?奉劝你放开我,否则等其他几个家族的人闻风而来,凭你能挡得住?”

    “所以我这不是急着治

    好你,然后继续合作,一起抵抗几大家族吗?”蔺赤笑眯眯地看着他,且抓着他的肩膀,将他往外带:“走吧,去找可爱的白衣小天使们。”

    山本松平躲不开,见他没有伤害自己的意思,便暂且随着他坐入汽车。

    关好车门,汽车驶入夜色。

    山本松平不想看蔺赤这幅小人得志的嘴脸,故始终盯着窗外,待走出一段路程,就拧眉提醒道:“这附近有个医院,你们走反了。”

    蔺赤已经拿着手机又开了一局新游戏,闻言懒洋洋地回道:“你怎么不早说?现在转道也麻烦,你再忍忍,我们去前方的附属医院。”

    附属医院离这儿不算太远,里边也有他的人手,山本松平不急了,安心等待着逃跑的时机。

    轿车停在地下停车场,蔺赤手里的游戏正处在关键时候,于是没有跟着下车,只让自己的手下跟着山本松平去楼上看诊。

    很快,耳朵里塞着的隐形耳塞就传来汇报:“老大,目标已跟自己的手下接头。”

    “嗯,让他跑了吧!”

    蔺赤漫不经心地说道,等关闭通话就动手调频,没多会儿传来少矶冷漠的声音:“我已经盯住他了,别打扰我,回去抱着你的小姬娜痛哭求饶去吧!”

    说完,她已毫不留情地单方面挂断。

    “喂喂,我好歹是帮你把泽宇送回去了,居然对我这么冷漠,啧!”游戏结束,蔺赤跟队友道别,略显迷茫地看着窗外,一时竟有些不知所措。

    千户雄一必须要死,他不杀他,他也会死在山本松平的手上,何况他现在故意放跑山本松平,让他去当出头鸟,那么千户雄一的处境就更加危险……现在,他该用哪种表情去见姬娜呢?

    念头掠过脑海,蔺赤冷冷勾唇。他可是男人,不能犹犹豫豫、畏手畏脚,既然做了,就努力面对,努力解决!

    发动汽车,蔺赤往回疾驰。

    打开门,姬娜正坐在沙发上,心不在焉地看着电视里的一档综艺节目,看见蔺赤,眼睛微微一亮,随即沉下脸色,竭力压制着颤抖地声音,问道:“他死了?”

    他指的是谁,不言而喻。

    “小姬娜真狠心,”已经调整好心绪的蔺赤捂住心口,抛了个受伤的眼神给她:“可怜我在外奔波忙碌一天,只为养家糊口,但回来一没有问候二没有热汤,老婆还只关心着其他男人,我心痛的要死了!”

    姬娜愤怒地瞪着他,气得眼睛都红了:“都这个时候了你能不能稍微正经一点?那不是其他男人,他是我的父亲!你真的杀了他?”

    蔺赤没个正形地冲她吹口哨:“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小姬娜,你是个聪明人,怎么到现在还不愿意认清事实?”

    所以,全世界的人都想要千户雄一的命,也要她的命!姬娜的身体晃了晃,再站定时,眼里已没有脆弱感,她带着满腔杀意,直接冲上前。

    一柄用餐的刀刃横于她手侧,势如雷霆般划向蔺赤的要害处。

    蔺赤看着她,更多的是不敢置信。他已经阻拦过她一次,没想到她还是要杀他

    ?这女人的心是铁做的吗?还是说,即便她爱他,在她心里也不如千户家族更重要?

    想着,他也不再手软,左手直接抓住她的手腕,将刀刃挥落,右腿则探上前,勾住她的后膝,将她狠狠地推倒在床上。

    “小姬娜,我忍你一次,不会忍你第二次!现在,我必须得要惩罚你,直到你认错为止!”说着,蔺赤覆身而上,开始另一种战斗,直至天明。

    姬娜不知道自己是何时睡着的,一觉醒来已经到了中午,她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动了下僵硬的手指,不争气地红了眼眶,他真的死了!虽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可得知真相后心里还是难受的要死,千户雄一对她再不好,也是她的亲生父亲,血浓于水。

    正想着,浴室的门把转动了一下,蔺赤围着一条浴巾走出来,健硕的身体上还挂着晶莹剔透的水珠,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一边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走出来,看到姬娜醒后很自然地打招呼,“饿了吧,我让他们给你准备吃的。”那语气,仿佛他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姬娜气不过,血红着眼睛盯着他,“蔺赤,如果你有健忘症我可以提醒你,你是我的杀父仇人,我跟你之间有不共戴天之仇,不管你出于何种目的把我留在你身边,只要你让我活着,只要我找到机会就一定会杀掉你。”

    蔺赤勾了勾唇角,脸上带着笑可眼中却透着冷意,“我以为经过了那么多事情你会学聪明,没想到还是这么愚蠢,你刚刚的话是建议我把你一起除掉以绝后患吗?”蔺赤突然就靠近了姬娜,伸手捏住她的下巴将她拉近,“我对你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如果我是你,知道实力不济的情况下就乖乖地待着,而不是逞一时口舌之快。”

    “我就是愚蠢,否则的话第一次就该跟你同归于尽,而不是等到你把我父亲杀掉。”姬娜回瞪着他,眼中满是恨意。

    蔺赤看着她的样子,缓缓说道:“跑了。”

    “……”姬娜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蔺赤啧啧两声,“瞧你这傻乎乎的样子真想给你拍下来记录一下,还是你听不懂我的话?”

    “……你说我父亲没死?”姬娜不敢置信地看着他,声音都是颤抖的。

    “瞧你这点儿出息,你以为你父亲那么傻等着山本松平去抓他?狡兔三窟,你父亲作为一个家族的掌门人自然早就准备好了退路,说实话他安排的退路还挺厉害的,居然彻底失踪了,连我的人都没发现他去了什么地方,你知道他在哪里有藏身的地方吗?”蔺赤说道,“哎,看来又要耽误一段时间了,想做点儿没本的买卖真难。”

    姬娜看了蔺赤一会儿,直觉他没有说谎,这样说来父亲真的还活着,姬娜松口气。

    蔺赤看着她的样子,忍不住打击她,“你也别高兴的太早,山本松下派人去追了,当然我也派出了人,希望你父亲比你聪明,老老实实地躲一辈子过平凡的生活,总比出来丢了性命好。”

    姬娜想了许久,还是觉得蔺赤出手的可能性大一些,说道:“你能不能放过我的父亲?只要你放过他,你让我做什么都行,用我的命换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