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盛世军宠:军长送上门 > 2301:易园和古氏的战争能暂停?

2301:易园和古氏的战争能暂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你有办法让你父亲在活着的情况下,放弃千户家族的话,”蔺赤搬了条凳子,吊儿郎当地在她面前坐下,“我可以不杀他。”

    绕来绕去,还是绕不过利益……现在的千户家族,于蔺赤也好,于山本松平也好,都是必须抢到手的香饽饽,而这个香饽饽现在被死死地握在千户雄一手上。

    以父亲的性格,只怕宁死都不会放手。不想把脆弱流露在他眼前,姬娜垂下眼帘,让长长的睫羽遮住眼里的泪光。

    “那你放了我吧!”姬娜低哑着嗓子,近乎恳求地说道:“你把我禁锢在身边,等于空手握白刃,迟早要自伤,倒不如让我离开……反正,我于你已没有利用价值,让我走。”

    蔺赤捏紧了手里的毛巾。

    其实,放她走是找到千户雄一的最快办法,他们总归是父女,血脉相连,即便彼此没有联络,也总能找到对方的所在。

    届时,他只需抢先一步,在她见到千户雄一之前,杀掉他就万事大吉。

    只是这样做,小姬娜怕是再也不会原谅他了?他恼她无心,恼她狠绝,却不想彻底失去她,故不到最后一步,他不会用这个办法。

    “怎么会没有利用价值?”蔺赤勾起个邪恶的笑容,看着她的眼神也异常热切:“你很有价值,昨晚我过得很不错。”

    姬娜气得咬牙,恨不得撕烂他这副嘴脸,偏偏被折腾得腰酸背痛,浑身无力,除了狠狠翻白眼,也没有其他能够表示自己愤怒的行为了。

    两人各怀心思,沉默地吃完早饭,期间蔺赤倒是一副关切的样,不断地将姬娜多看了一眼的食物端到她面前,姬娜从善如流,吃得肚皮鼓鼓。

    “我吃得太多了,”放下碗,姬娜站起身道:“想出去走走。”

    “好啊,我陪你。”蔺赤立刻毛遂自荐的换了身运动服。

    期盼着他事务繁忙,脱不开身的姬娜无声叹息,只能由他陪着。他们没有走远,就在附近逛了逛。

    触目皆是东瀛常见的漂亮风景,姬娜也不是要赏玩,而是观察四周的安保及防御设施,但一圈走下来,她遗憾的发现,蔺赤安排的地方总是这样守备森严,没有疏漏,还是只能从他身上下手。

    可她已然知道,上次从他身边逃离,是他刻意放水,并非她诱惑成功……如今,她已经让他得手,还能有其他办法拿到钥匙吗?

    蔺赤一看她神情,就知她在打什么主意,虽然也想让她吃点苦头,但又觉心疼,于是提醒道:“快放弃吧,这儿安装的可不止是最新防御机制,哪怕你快如闪电,也逃不了。”

    “若是硬闯,会怎样?”姬娜问道。

    “你会看见阎王。”

    蔺赤说着,脸色顿变,姬娜在他说话的时候,已经向墙攀了过去,眼见激光启动,下一秒就要把她射成筛子,他快步上前,狠狠将她扯下。

    “你不要命了?”蔺赤难得动怒,贴脸冲她大吼。

    姬娜目光微红,眼底一片湿意

    :“你说过,父亲与我,只能活一个。我把命给你,你放过他吧!”

    “他对你来说,就那么的重要?”重要到她可以完全置他不顾?蔺赤的脸色已经黑得无法用难看来形容了。

    “是。”姬娜点头,眸光与他胶着,微有些不忍,但依然动手撕开他内心深处的伤疤:“蔺赤,若你的父亲还在世,你难道会自己逍遥自在的活着而不救他?”

    蔺赤浑身一僵,有那么一瞬间,眼底一片血红。但很快,他就恢复了平静,从她身上站起身,“行,你赢了。”说完,也不等姬娜反应这话是什么意思,他就大步离开了。

    姬娜想追,但稍微犹豫,就失去了他的踪迹,很快就有保镖模样的人前来,把她押回房间。

    而这次,她连自由都没有了,大抵是怕她寻死,保镖几乎是不错眼地盯着她,甚至连去洗手间都得半敞着门。可她不会再寻死,刚才不过是激蔺赤而已,她拿了自己在他心里的份量作赌……啊,原来他说她赢了,是这个意思?

    那她不止没赢,还一败涂地了啊!毕竟,感情这种东西,是经不起消磨的!

    蔺赤离开后,拨了电话给少矶:“少矶,情况怎么样啊?”

    “怎么,被你老婆赶出来了?”少矶一针见血地点出了他现在的处境:“只能跑我这里来找存在感?”

    蔺赤在心里深刻地同情了俞泽宇一番,然后继续插科打诨:“我又不是泽宇,没有狠心绝情的老婆,再说,以蔺爷的本事,谁能赶我?”

    “嗤,渣男,”少矶冷漠地表达了自己的鄙视,然后回归正题:“山本松平这边没有动静,他包扎了伤口后就直接回了千户家族,毕竟千户雄一已经丢下地盘跑了,比起耗时耗力的去追人,当然是先收拢权利更重要。”

    “那怎么行,我还指望他把千户雄一给逼出来呢!等着,我这就找他的麻烦去!”

    少矶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无奈摇头。这明显是在女人那里积了一肚子火无处发泄,只能给山本松平找找不痛快呢!有人要倒霉了!

    “先生,蔺先生来了。”

    云凝居。

    让夏凝诧异的是,早上六点她醒了过来,发现丈夫不在身边。她想着易云睿可能回统帅部了,但卡罗琳告诉她,易云睿跟温先生在谈事情。

    早上六点谈事情?什么事情这么重要?

    夏凝立刻简单的梳洗好,急忙的到了二楼花园阳台,然后见两个男人还真的坐在那里,一边吃早餐喝茶,一边聊着什么事情。

    “温先生,早晨。”她打了个朝呼,坐在易云睿旁边。

    “怎么起这么早?”易云睿很自然的摸了摸她的头:“怎么醒过来的?饿醒的?”

    夏凝摇了摇头:“很自然的就醒过来了。”

    “昨晚你看剧看到凌晨两点,才睡了四个小时,待会回去补眠吧。”

    夏凝笑了笑:“我在家没什么事情要忙,睡眠都是充足的,不用担心。只是温先生

    为什么这么早过来?”

    “易太太,打扰了真的不好意思。我本想着尽快将事情说完就离开,谁知道把你吵醒了。”

    夏凝想了想:“如果我不方便听的话,我回避一下。”

    见妻子起来,易云睿一把握着她的手:“只是想你多睡一会而已,没什么要回避的。”

    “真的?”夏凝看向温先生,温先生点了点头,她重新坐下:“好吧。你俩刚才在聊什么事呢?”

    温先生看向易云睿,得到易云睿的眼神示意,他开了口:“理事会的人清楚易园跟古先生的事。其实理事会现在的宗旨就是希望商界安稳发展,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尽量避免战争。前两天我找了古先生,也将这个想法告诉了他。”

    “是吗?那古先生怎么说?”听到这话,夏凝更加诧异,古洛君什么人物,会听理事会的劝?

    更重要的是,易园跟古先生的战争,是时代发展需要。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这场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古先生没表态,所以我直接来找易督帅。”

    夏凝看向自家老公:“那易大督帅什么想法呢?”

    易云睿笑了起来:“这还用问么?古洛君本来已经隐退,一大把年纪的跳出来肯定不是为了世界和平。现在的他要收手是不可能的。”

    夏凝看向温先生:“古先生不收手,易园没有任何后退的理由。局势情况就这样了,温先生是要回去告诉理事会这事情吗?”

    “是吧。理事会当然不希望双方打起来,对谁都不好,起码不能好好的赚钱了。”

    易云睿鹰眸微微一闪:“那理事会就只是跳出来做一下和事佬吗?理事会的人什么时候怂成这样了?”

    温先生有点尴尬:“我只是替理事会传话办事的,理事会真正的意图温某暂时不太明白……”

    “那就让你们的头目亲自过来和我谈。”易云睿语气一冷:“易园几十年来从来不打糊涂仗,古洛君出手很狠,丝毫不念旧情,他意图很明显,就是想将易园赶尽杀绝。”

    温先生轻咳了一声,缓缓的说:“其实我们都知道这场仗非打不可。理事会是觉得,双方暂时没必要这么快动真格,再等一等吧。”

    易云睿挑了挑眉:“理事会收到了一些我不知道的讯息?”

    “理事会只是希望战争再缓缓。仅此而已。”

    易云睿没再说话,给妻子满上一杯牛奶:“近段时间少喝点咖啡。”

    夏凝点了点头,喝了一口牛奶:“如果真这样,那理事会就得用点方法让古先生收手了。”

    “已经准备着了。”温先生顿了顿:“温某这次来还有另外一件事提醒易督帅的。关于计氏当家的解药已经准备好了,还有二十天的时间交接。二十天后等待易督帅的好消息。”

    易云睿冷声一笑:“理事会的算盘打得够精,劝我和古洛君不要动手之余,还拉拢了计家一把,你们这是想做几家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