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嫡女为妃 > 心情迫切

心情迫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瑾萱见娘只是表面应承,心里松了一口气,也不想再跟她说些什么,就起身回了自己的萱园。

    “我也得准备一手啊,免得娘无法接受,”瑾萱低声呢喃着,因为这件事关系到的是唐家的子嗣,跟平日的事完全不一样。

    这个时候,就算琴姨娘闹腾,奶奶也不会听她的,因为子嗣为大。这件事,琴姨娘应该压不下去的,只是吵闹一场之后,事情还是这样,没什么能改变的。

    这边,瑾萱心里不安,那边,汪吟玉的心思也起伏不定,紧张又不安,也不知道老夫人心里到底怎么想的,会不会同意呢?

    “娘,”林婉清看到她焦躁不安的样子,忍不住皱皱眉头道:“你先冷静啊,就算事情成了,姑祖母总要思考一下吧?你千万别露出什么马脚,不然我们就前功尽弃了!”她们是绑在一根绳上的蚂蚱,谁也离不开谁。

    她比娘更心切这件事,要是娘成功过了,那么自己的身份就会改变,就会成为跟唐瑾萱一样的唐家嫡女。

    娘说,只要不是唐家平妻的身份,不接受她进唐家门,她就不会点头,这样的话,急的就只有唐家人,而不是她们了。

    汪吟玉瞥了她一眼后,端起茶盏喝光了杯里的水,然后没好气的说:“我知道不能急,可这关系到你娘我的下半辈子,若是失败了,咱们就得收拾东西,离开唐家,你知道吗?”看她那淡定的样子,好像这件事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似的,弄的她很是恼怒。

    “我就是知道,所以才劝你不要激动,免得被看出端倪来,”林婉清摸摸头上简单的玉簪,低声说:“娘,咱们要当这件事根本没发生过,这样的话,姑祖母才会重视,”

    国音寺的高僧之所以会帮娘,是因为她娘把汪家给她的两处庄子给送出去了——只是几句话就能得到两个庄子,对那些道貌岸然的高僧来说,多么的值得。

    “我知道了,你出去吧,别再吵我了,”汪吟玉挥挥手让她先出去,自己需要冷静一下才可以应付余下的事。

    其实,林婉清没有表面那么认真,她是极力在控制着的……。

    “还是出去走走的好,”仰头呢喃了一下,她看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春儿,走过去说道:“我娘在里面,好好照顾着,”

    “是!”春儿无精打采的回答着,心里极其的懊悔着。

    这汪吟玉母女在唐家只是客人,又加上身份不好,所以她在这里,一个人都没有来探望过她们,自己得到的好处就少了。原先,她受了汪吟玉给的银子,所以才站在她那边,在老夫人面前帮着说了几句好话。

    可是,她没有想到,就这样,自己就被老夫人赶走了。这跟着她们母女,还得看旁人的脸色,完全没有当初在老夫人身边的风光,所以心里有怨念,但也不敢得罪林婉清,尤其是这个姑娘偶尔露出的阴沉表情,比她娘还恐怖呢。

    站在唐家景色最好的荷花塘边,看着摇曳风姿的荷花露出了清雅的粉红,林婉清心里波涛汹涌,因为这样的景色她从未看过。以前父亲还在的时候,那个家里,也只是种了一些花草而已,哪里有那么大的荷塘,能种荷花,能养鱼……回眸,再看着唐家的亭台楼阁,她的心里愈发的坚定,一定要成为唐家人,光明正大的站在这里欣赏这里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