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嫡女为妃 > 姨娘清醒

姨娘清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娘病了,燕姨娘因为孩子的事伤心欲绝,根本不争不抢。而府里唯一活跃的就是琴姨娘了,她一直不喜欢兰姨娘,觉得她就是仗着曾经的身份跟她作对,所以才处处找她们母女的麻烦。

    琴姨娘的后面有靠山,娘家也有势力,只要用些银钱,那府里的小厮嬷嬷还不被她收买吗?

    有了唐薇的提醒,瑾萱心里突然动了一下,想着或许可以用琴姨娘来对付汪吟玉,但目前最为重要的就是把汪吟玉的身份往下拉,一定要为妾,绝对不能为妻。

    若是为妻,琴姨娘就没有资格跟她成为对手了。

    “姨娘,”唐薇从萱园回来后,就急急的走到兰姨娘的屋里,一脸兴奋的喊着。

    “怎么了?那么高兴!”兰姨娘望着自己可爱的女儿,心里软软的。

    自己的身份在唐家很是尴尬,比不上琴姨娘,也比不上燕姨娘,所以只想保持低调,好好的护着唐薇长大。可就算如此,琴姨娘也容不下她,这几年,苛刻了她的月银不说,还欺负着薇儿,让她满是焦急却毫无办法。

    本该是去求夫人的,可夫人身体不好,她不想让夫人为了薇儿的事伤身,所以一直隐忍着没有说。只是,之前不喜欢薇儿的大小姐为什么三番几次的带着薇儿去萱园呢?

    第一次带去的时候,她的心理充满了担忧,怕薇儿会吃亏。可是,等薇儿回来后,不但带回了蟹黄包子(那可是薇儿最喜欢吃却吃不到的。),还满脸笑意的跟自己撒娇,说姐姐对她有多好,她喜欢这个姐姐等等。

    之后,一次次的,大小姐对薇儿是越来越在乎,对她也越来越好,她心里也略微放心了,想着她们毕竟是亲姐妹,那一定是夫人提议的。

    “姐姐说我虽然庶女,但身份却是高贵的,姨娘,你说,对不对?”唐薇心里一直记得姐姐说的话,所以一回来,就跟姨娘说起了这件事。

    兰姨娘一听,脸色一变,有些不安的试探道:“薇儿,大小姐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好好的,大小姐不会说这样的话……这样的话,摆明了是在安抚着薇儿啊!

    唐薇自然不会防备自己的姨娘,就没隐藏的把在花园里的事情说了出来,然后歪着头看着姨娘,等待着她的回答。

    兰姨娘一听,心里疼及了。她紧握双拳,死死的咬住自己的唇,恼恨自己的无用。她想低调的原因是想保护好薇儿,可没想到在唐家,薇儿竟然被一个外人奚落,说的话还那么难听,让她难以忍受。

    林婉清,你又有什么资格跟薇儿说这些话呢?你又是个什么身份呢?

    瑾萱没有让唐薇瞒着兰姨娘,是想让兰姨娘知道,光是一味的忍让并不能护住薇儿,想让薇儿在唐府拥有一席之地,就得勇敢起来。

    兰姨娘对娘忠心,她是想扶持兰姨娘成为娘的一个助力,这样的话,才能在唐府立足。

    这边,知道消息的人都在暗自思索,那边,老夫人找了下朝后回家的唐廷玉,把高僧说过的话告诉他,等着他的答复。

    ~~~~~~~~~~··

    默默的飘过,亲们,你们懂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