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嫡女为妃 > 幕后老板

幕后老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芸苑出来,瑾萱的心情格外的沉重,因为娘的心情不好,连带着,她的心情也不好了。

    “爹,”在去前院的时候,看到刚从外面回来的唐廷玉,瑾萱立刻兴奋的喊着,欢喜的上前想跟平日里一样,撒娇着拉着他往芸苑去。

    只是,这一次,事情不如她的寄望那样发展了。

    “萱儿啊,爹有事,你先玩着啊,”唐廷玉匆忙的跟瑾萱擦身而过,留下一脸错愕的瑾萱不敢置信的看着他的背影,发觉几天不见,唐廷玉变得有些陌生了。

    心被什么牵住了似的,她鬼使神差的转身朝着唐廷玉离去的方向跑去,想知道爹爹走的那么急,去的是什么地方……。

    “老爷,您来了,姨娘正盼着您呢,”梨园门口,谭嬷嬷一脸喜气的迎了唐廷玉进去,而原本面对瑾萱一脸焦急的唐廷玉的脸上也露出了温文尔雅的笑容,往里走去。

    当瑾萱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幕时,心里恍如被人割了一刀似的,觉得格外的疼。

    为什么?就那么几天,爹爹怎么就跟换了个人似的,连她都不疼了呢?

    她原本以为爹爹走的那么急,为的是朝廷的事,会去书房,回去跟奶奶商议,却绝对没想到,他会去汪氏的屋里……这一改变,让瑾萱懵了。

    她一直觉得,去汪氏那里,是爹爹迫不得已的,可如今看来,自己才是傻子,而娘是聪明的,她早就预料到这些了,所以才会那么伤心。

    无力改变什么,瑾萱觉得特别的烦躁,她拧拧眉头,想出去走走,就回了萱园找了蓉儿,禀告了娘一声,就出门去了。

    望着熟悉又陌生的街道,瑾萱的心情特别的复杂,发现自己好像一直活在前世,脑子里纷乱的很,对汪氏跟林婉清憎恨却毫无办法,好像旧事重演,她只是又在温习一遍那悲剧而已。

    唐瑾萱,重生一次,是老天爷在怜惜你,你若一直这么懦弱,束手束脚下去,你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还能保护谁?

    蓉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觉得大小姐的脸色很阴沉,跟她八岁的年龄很是不符,就紧紧的跟着她,不敢有半点的松懈。

    站在一处酒楼前,看到眼前的招牌后,瑾萱的双眼突然眨了眨,脑子里某处被忽略的记忆突然涌上了心头,让她的嘴角扬起了一抹深意的笑容。

    邀客楼,一年前在京城冒出来的酒楼,无人知道它的幕后老板是谁,但是,瑾萱却知道。她非但知道,而且还知道这幕后的老板会在不久后,成为林婉清的助力,只可惜在林婉清利用了人家后,死的很是凄惨。

    前世,所有的天时地利都被林婉清抢走,这一世,无论如何,自己要抢先一步,不但要救下这个人,而且还要让她成为自己的助力,成为打到众人的一个利器。

    走进邀客楼,瑾萱没有站在门口等待小二的招呼,而是径自走到柜台看着里面精明的掌柜,露出一抹高贵的笑容,望着他说道:“我要见你们的老板,”

    ~~~~~~~~~~~~~~~~~~

    收藏收藏,推荐推荐……每天都唠叨,像不想阿婆啊!?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