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嫡女为妃 > 姨娘心迹

姨娘心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着陈氏有身孕了,瑾萱就叮嘱玉嬷嬷凡事都要谨慎小心,千万不要麻痹大意了。玉嬷嬷等人自然是谨慎戒备,怕万一一个不好,就让夫人肚子里的孩子没有了。

    这府里,看着平静,里面的水有多深,是她们预想不到的。

    “姐姐,”唐薇甜美的声音响起,引起了瑾萱的注意。

    “薇儿,三姨娘,你们怎么来了?”看到兰姨娘本分老实的样子,瑾萱的心里有许多的好感,脸上露出的笑容也很温暖。

    “我跟姨娘来看看母亲,姐姐,母亲有小弟弟了,是不是?”唐薇很是雀跃的往里看了一眼,小脸上满是期待。

    “呵呵……薇儿喜欢小弟弟吗?”瑾萱伸手拉住她的手,柔声的问道。

    “喜欢,”唐薇糯糯的回答着,双眼如宝石般闪烁着晶亮的光芒。

    “大小姐,”兰姨娘冲着瑾萱礼了一下,轻柔道:“夫人在屋里吗?”

    “在呢,”对兰姨娘,因着前世的好感,所以瑾萱并没有摆起脸色,反倒跟她有些亲近。“玉嬷嬷,兰姨娘带着四小姐来了,问我娘可曾好些?”

    “大小姐,夫人请兰姨娘跟四小姐进来,”玉嬷嬷打起了帘子,一脸敦厚的笑容。

    如今,夫人在府里的日子说好过也好过,说不好过也不好过,要是不小心竖起一个敌人,落得的下场是什么都弥补不了,所以她宁愿夫人与人交好,只要那人是真心的。

    “给夫人请安,”兰姨娘领着薇儿给陈氏行礼,不敢有一丝的不敬。

    陈氏靠在软垫上,脸上还洋溢着喜悦的红晕,她看着一脸谨慎的兰姨娘,柔声笑道:“兰儿,你我主仆一场,如今你有薇儿在身边,我也放心了!”兰儿的性子柔和,她也是知道的。只是,在自己有身孕后,她主动上门,这还是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的。

    兰姨娘看着依旧容颜美丽的夫人,心里感慨万千,眼眶含泪的说:“兰儿卑微,若不是有夫人怜惜,哪里能有今日这般衣食无忧的日子!”虽然不能得到相爷的怜惜,可是比在外奔波,有一顿没一顿的人来说,她太幸福了。

    燕姨娘的家世比她好,可是因着没有孩子,在唐家的地位,连她都不如,怎么能让她不心怀感激呢。

    “你啊,就是太善良了!”陈氏感觉到了她的用心,就抿嘴笑问道:“你今天来,可有事?”

    “夫人,”兰姨娘一听她的话,就立刻双膝下跪,表情严肃的说道:“兰儿知道夫人有孕,想伺候在夫人身边,”这个时候是多事之秋,万一不小心,夫人受到的伤害可不是一点点。

    陈氏跟瑾萱一听到她的话,都显得有些诧异。

    “兰儿,我身边有玉嬷嬷她们……,”陈氏想要拒绝她的好意,毕竟她现在也是唐家半个主子,若是伺候她的话,该让多少人看笑话啊!

    “夫人,当初夫人生大小姐的时候,是兰儿伺候在身边的,”兰姨娘有些急切的表示说:“兰儿这辈子知足了,只希望薇儿能平安喜乐……,”她的意思很清楚,就是把她们母女两个人都压在了陈氏的身上,荣辱与共。

    ~~~~~~~~~~~~

    懒懒的该是清水文吧,为嘛下了首页呢?好委屈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