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重生嫡女为妃 > 不怀好意

不怀好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若不是这一次有陶氏来做媒,或许她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是已经定亲了的人。

    “娘,我跟云王定亲了的事,还有谁知道啊!?”她佯装好奇的问道,想从中找出当年的一些痕迹。

    “皇上,皇后……,”陈氏最里只说出了两个身份高贵的人,却让瑾萱的心里瞬间拔凉了。

    她很清楚,前世云王的死,是跟皇后太子有关,可皇上盛怒之中查了,得到的最后结果是云王死于身体羸弱……而她心里明白,皇后才是这所有阴谋中最大的黑手。

    “萱儿,你别怕啊,当初云王母妃去世的时候,皇后留了话,若是真不愿意定亲的话,就当这件事不存在……,”老夫人又说了一件让瑾萱心跳加快的事,弄的她脸色是青白相间,不知道该有什么表情了。

    终于,她明白了为什么前世的时候,自己不清楚这件婚事的存在,因为有皇后的授意,因为云王死于非命,所以这件事被瞒住了,连奶奶也迫于无奈的保守住了这个秘密,而她却成为最大的牺牲品。

    送了陈氏回去后,瑾萱茫然的走在回萱园的小路上,满脑子的混乱,一下子消化不了这些信息——心里更在害怕,前世发生的事,这一世,是否又会重蹈覆侧。

    “萱姐姐,”林婉清看着失魂落魄的唐瑾萱,眼里闪过不怀好意的光芒,嘴角,却扬起甜甜的笑容,轻柔的喊着。

    “有事?”这个时候,瑾萱是真的没心情陪着林婉清做事,她迫切的要找裴沁心,因为许多的事,她打听起来,比自己方便,因为她如今不住在裴家,自由的很。

    好像看不懂人家不满的脸色,林婉清依旧温婉的说道:“刚才陶夫人跟琴姨娘一块儿出去,口里竟然说着姐姐你已经定亲了的事……,”她故意说半句,为的是看唐瑾萱的反应。

    若是陶氏跟琴姨娘乱说,那自己这一告状,说不定会引起陈氏的反感,更加厌恶琴姨娘了。若唐瑾萱真的定亲了,那府中的事,可就不是她能管了。

    唐瑾萱活了两世,哪里会不知道林婉清打的是什么注意,就冷着脸讽刺说:“我是真不愿意去惹你,你想刺激我得到什么好处,还真的没这个可能……若是被大户人家知道你如此嘴碎,以后谁还愿意跟你往来?”

    这一世,她知道了林婉清的野心,当然也知道她特别的羡慕嫉妒自己,更想代替自己成为唐家的嫡女,成为人人都羡慕的高高在上的人儿。

    林婉清没有想到,一向对自己淡淡的唐瑾萱会突然言辞犀利刻薄,弄的她脸色涨红,难堪的快要哭了——因为她们各自身边都带着丫鬟。

    “大小姐,清姑娘也是关心你,”画眉见林婉清委屈的泫泪欲滴,就上前扶住林婉清,用略不平的声音说道。

    “大胆,”一旁的凡儿一见,立刻怒声呵斥道:“你算个什么东西,竟然敢指责大小姐,胆还真是大了,”

    “姐姐,画眉不是故意的,求求你放过她吧!”林婉清一听,立刻凄惨惨的哀求着,眼泪挂在眼眶上,只要轻轻一眨,就会掉落。

    ~~~~~~~~~~~

    收藏啊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