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傲世雷魂 > 六百零八章、杨我雷魂,虽死犹荣

六百零八章、杨我雷魂,虽死犹荣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宇文浩,小雅两人坐在那里,脸上同样布满了鲜血,眼中异常的浓重。

    良久之后,宇文浩便说道:“又有,我决定了,我们想要全身而退是不可能的,你去通知红龙王前辈,让他挑选一些对龙族非常重要的龙族众人,让他们跟你还有妍儿一起退走,我们拼尽全力护送你们,你跟妍儿不能有事,原本大哥就对妍儿还有嫣然娘心中有愧,如果妍儿出事,那么大哥将没有脸面回去见嫣然娘。”

    “那就让妍儿走,我不走,我要留下来,我是雷魂阁的大师姐,我不走。”

    小雅听到悠悠的话顿时皱眉说道:“悠悠,听你二叔的话,在你师傅的心中,你的地位无可厚非,而且,只有将妍儿交给你我才放心。”

    就在此时,一个白色的身影冲了进来,吼道:“我不走,要死也要跟大家死在一起,我绝对不会抛弃雷魂阁的兄弟独自逃命。”

    “这件事没有商量,你必须逃出去,如今雷神域所发生的事情我相信外界一定一点都不知道,你还有妍儿,必须逃出去,到时候我们雷魂阁的弟子会使用人海战术帮助你们撕开一道口子,到时候你们便前往风神域的雪阁,大哥还有大嫂都在那里。”

    宇文浩的语气充满了坚定,没有给妍儿丝毫辩驳的机会。

    虽然宇文浩在雷魂阁之中很少话事,很多事情都是小悠悠在处理,但是论威信,小悠悠绝对没有宇文浩的威信高。

    小雅此时对着妍儿轻声笑道:“妍儿,你跟悠悠不能死,你们都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孩子,如果你们都留在了这里,谁去给大哥报信,你们让大哥将来如何面对你们的孩子。”

    “那琼儿呢?你跟二哥都死在了这里,我们有何脸面回去见琼儿,到时候琼儿问我们,他的父母呢?我们给他说,他的父母为了让我们逃走,自爆了,难道你们就没有家?你们如果死了我哥就不伤心吗?”

    琼儿,全名宇文琼,乃是李雷飞升之后,宇文浩跟小雅的女儿,两人将宇文琼当做是心头肉,雷魂阁中的大家也都是宠爱万分。

    就在此时,小悠悠却是突然说道:“我看还是这样吧,二师叔,你们两人带着妍儿突围,我留下,反正如君也没有飞升,到时候你们回去之后就说我在神界找了一个男的,恩,就这样说定了,我马上去通知红龙王前辈。”

    小悠悠话落之后没等三人辩驳便直接向着外面冲去。

    就在宇文浩正想要怎么说服小悠悠的时候,此时雷魂阁外面的广场上突然传来震耳欲聋的声音。

    “各位雷魂阁的兄弟姐妹,今日我雷魂阁招来天地大劫,这一次可能我们所有人都在所难免,你们告诉我,你们怕死吗?”

    练武台下,雷魂阁剩下的五千多人提着自己手中的剑,纵使如今的他们都已经很疲惫了,但是再听到小悠悠的话之后依旧笔直地站在那里,长剑指天,高声呐喊:“杨我雷魂,虽死无憾!杨我雷魂,虽死无憾!”

    一声声的怒吼声传遍整个龙谷,让无数龙族之人也都齐齐走来,经过这段时间的战斗,雷魂阁的弟子简直就是龙族众人的偶像,榜样,无论你是雷魂阁的弟子还是龙族子弟,只要你有危险,那我的胸膛永远都是你的盾牌。

    你冲锋,我在你的前面,有兄弟在,绝对不会让你先死,这也是因为雷魂阁弟子的这股不怕死的精神,才一次次的打退了魔族的攻击。

    “好!很好!不愧是我狼悠悠的兄弟,不愧是雷魂阁的弟子,但是现在我有一个任务交给你们,你们都知道你们的妍儿师叔吧?我需要你们告诉我,我们能让她死吗?她是我们阁主的亲妹妹,我们能让她死吗?”

    同样的话小悠悠问了两遍,在听到小悠悠的话之后所有人都喊出了两个字:“不能!”

    声音之中有着浓浓的坚定,有着浓浓的信念。

    此时妍儿宇文浩还有小雅三人也终于冲了出来,只见妍儿直接冲上比武台上,高声怒吼道:“我不走,我是雷魂阁的人,你们都是我李妍儿的家人,我大哥说过,雷魂阁的人绝对不会抛弃自己的家人,抛弃自己的兄弟,我要和大家同生共死。”

    而此时的小悠悠却是直接向着妍儿跪下,手中长剑出现在了手中,架在自己的脖子上面,眼中满是泪水,望着妍儿还有宇文浩三人说道:“请三位师叔离开,如若不然我等立刻自刎再此。”

    小悠悠的话刚落,底下整整五千多人齐齐单膝跪下,将长剑架在自己的脖子上面高声喊道:“请三位师叔还有大师姐马上离开,否则我等马上自刎当场。”

    “是哪个王八蛋说的话,给老娘站出来!老娘是你们大师姐,你们敢让老娘走,有种再说一句试一试,不用你们自刎,老娘马上送你们回老家。”

    小悠悠在听到众人的话之后便激动的站了起来,对着底下之人一阵狂骂,虽然语气很重,但是泪水却是忍不住的掉了下来。

    “你们这群混帐东西,你们哪一个不是老娘教出来的,你们现在让我走,我如果走了你们就是一个屁,到时候你们凭什么跟魔族之人战斗下去!你们当中再出来一些人保护三位师叔离开,愿意的人上前一步。”

    哭了,众人都哭了,没有人上前一步,没有人想要走,都想要留下来送死,因为他们都希望自己身边的人可以留下来。

    “小虫,你去吧,你跟三位师叔一起走,这里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说什么屁话,我岂能在现在这个时候就走,我要留下来,我不走。”

    这一刻,宇文浩向着红龙王走去,对着红龙王轻轻一笑:“红龙王前辈,我跟我们小雅商量过了,我们也不走,妍儿就交给你了,你的速度比我们都快,有你在,我们放心,另外你在安排一些龙族里面比较重要的人跟妍儿一起撤退。”

    “二师叔,悠悠从小到大没有求过你跟三师叔任何事情,这一次就当做是悠悠求你们,你们走,好不好,悠悠求你们。”

    没等宇文浩的话说完,小悠悠便想着宇文浩跪了下去,泪水止不住地流淌而下,不停得磕头,不光如此,底下所有弟子也都纷纷下跪,对着宇文浩不停得磕头,求宇文浩走。

    “副阁主,你就走吧,将算是我们求求你,你们不能死,你们如果死了阁主一定会伤心的,我们已经死了这么多的兄弟了,要是让兄弟们知道我们没有保护好你们,那我们有何面目下去,你去告诉阁主,我们不怕死,希望阁主他老人家可以为我们报仇,回到家里告诉我们的家人,我们是为了雷魂阁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