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你不要乱来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官睿全身都是戾气,恨不得当场掐死她!

    “不然呢?”关心妤莫名其妙,实在是不懂,自己哪里又惹到他了。!

    其实现在,五千万对关心妤来说,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离夜已经出现,她的心思,已经不在追查当年肇事司机这件事上了。

    关心妤现在想知道的的,离夜为什么又改回了原来的姓,为什么不认识自己?

    他回风家了吗?

    风家!

    对了!

    之前的宴会,上官睿邀请了风家二老来的。

    关心妤咬了下唇,突然偎进上官睿的怀里。

    上官睿一僵,眉头紧蹙,“干吗?想要?”

    说着,就要压上来。

    关心妤连忙推他,“上官睿,你要做什么?快点下去,我现在怀孕,你不要乱来!”

    “……不想要你粘过来做什么?刚才不还一副很想睡的样子?”

    “天气冷,你身上比较热。”关心妤随便找了个借口。

    “把我当暖炉,你还真会特尽其用。”上官睿不爽地冷哼,却下意识把她搂紧了。

    关心妤不理会他的冷嘲热讽,思考着,要怎么样,才能够从上官睿的嘴里,问到上次宴会名单的消息,又不引起他的怀疑。

    想了半天,也没想出要怎么办,关心妤只好先跟胡乱地找话题聊,“上官睿,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这死女人!

    几天没上她,就怀疑起自己的性*向了?

    上官睿冷眸,目光箭一样厉,“我要是喜欢男的,你还能在这里?”

    “……”关心妤,“我问的是,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没问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女的。”上官睿想都没想。

    “女的?”关心妤愣了一愣,没想到他会喜欢女孩,还以为男人都会喜欢生男孩子的。

    “不行吗?”

    “没有。”关心妤摇头,“还是要男的吧,女孩子不好。”

    “哪里不好了?”上官睿阴狠地沉下眸子,“你敢不喜欢我女儿?”

    死女人,她要是敢回答说不喜欢,自己就给她死!

    “我没那意思。”关心妤白眼。

    这人是有被害妄想症吗?

    动不动就把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去想。

    “那你是什么意思?”

    “烈火集团太有钱了……”

    “你最好把话说清楚!”上官睿瞳孔紧缩,一脸的忍耐。

    有钱还有错了?

    “有钱人总是三天两头这个宴会、那个宴会,女孩子的话,从小就要学习各种礼仪、着装……太累了。”关心妤抱怨的同时,把话题引向另一个方向,“上次的宴会,光是梳妆打扮,就花了好几个小时……”

    “担心什么?又不用自己动手,钱是用来干什么的?只要有钱,鬼都能帮你推磨。”上官睿冷哼,淡淡地扫了关心妤一眼,浓浓的不屑味道。

    关心妤想好好问问题,不想跟他吵的,一看到上官睿这眼神,立刻明白他是鄙视自己为了钱出卖身体了!

    关心妤脾气一下子上来,狠狠推了上官睿一把

    “是!我知道,你钱多,多得可以随便买女人陪你上*床,满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