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那种假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一瞬间,上官彻缓缓地看过来。

    可惜,上官知行已经把视线移开,根本没有看到,上官彻幽深压抑的目光。

    *********************************上官睿的专用分割线***************************

    各怀心思中。

    音乐嘎然而止。

    灯光由轻柔,转为明亮,朝一个方向聚焦。

    关心妤顺着看过去,看到上官睿和陆晟红站在那里,接受众人的目光,万众瞩目。

    明亮的灯光,让陆晟红大红色的礼服,照得更加艳丽,甚至有些刺眼。

    上官睿一身白色的西装,气质雍容邪魅……

    关心妤看着发怔,双手紧紧地抓着裙摆。

    在场宾客的表情都有些惊讶,显然对站在上官睿身边的人是陆晟红这件事,有些错愕。

    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很快表情就恢复了正常。

    司空经秋夫妇的表情,显得非常惊愕

    先前,上官烈亲自打电话,说司空聆歌的身份已经确定,今天会带来让他们相见。

    他们夫妻心急火燎地赶过来,就是想见女儿。

    结果……

    上官睿却挽着陆晟红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是什么意思?

    上官烈不是信誓旦旦保证,说不是陆晟红,而是另有人选,请他们放心吗?

    司空经秋夫妇的表情迟疑未定,朝上官烈这边看过来

    童书雅被看得有些尴尬,轻轻地扯了下丈夫,“怎么回事?小睿这是在做什么?”

    上官烈没回答,脸色铁青而且凌厉,怒眉一挑,就准备杀过去。

    童书雅连忙把他拉住,压低声音,“你这是做什么?”

    “我倒是想问问那个臭小子做什么!这个时候,还跟那种假货拉拉扯扯!我看他是皮痒了!”上官烈一握拳,又要上前。

    “你冷静一点!先看看情况再说。”上官烈横起来,全是蛮力,童书雅扯都扯不住,只好巴在他身上,紧紧地抱着,不让他冲上去。

    “还有什么好看的?”上官烈怒道,“臭小子皮痒!别拦着我,今天一定要狠狠地抽他一顿!”

    上官烈没有门弟观念,更没有处*女情节,但最起码,女孩子得洁身自好!

    像陆晟红这种谁都可以张*开*双*腿的女人,要是真娶回来,面子搁不了是其次。

    重点是,上官烈不想以后走到哪儿,都能遇到曾经跟陆晟红滚过床单的男人!

    绝对不能忍受这种尴尬!

    必须狠狠地抽那小子不可!

    “烈。”上官亚司淡淡地,“你再向前一步,书雅就要摔了。”

    脚步猛然顿住,活火山立刻变成死活山。

    “没事吧?”紧张地检查。

    “没事。”童书雅摇头,“你冷静一点,我相信小睿会处理好这件事。”

    “臭小子最好是!”上官烈浓眉怒扬,冷哼:要是让自己在司空经秋夫妇面前丢了信用,就最好把皮绷紧一点!

    童书雅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感激地看上之情亚司一眼

    幸好他出声的及时。

    再则现场不知道会乱成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