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危险激情:总裁的VIP情人 > 1328.突然就不死了

1328.突然就不死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英国女生当着所有媒体的面,要上官睿来见她,否则就死给上官睿看。

    女生的父母和八个哥哥,连夜赶往佣兵学校,向上官睿求助,希望他能去见英国女生一面,劝她下来。

    上官睿本来就很讨厌这种死缠烂打的女人。

    特别是这种,死缠烂打没有结果,还以死要胁的女人

    英国女生这行为,简直犯了上官睿的大忌。

    回复女生的父母,叫她要跳赶紧跳,早死早超生。

    女生的父母当然不可能就这样回复女儿,那无疑等于把女儿推下去!

    女生的父母对上官睿各种求啊,都给上官睿跪下了。

    不管女生的父母怎么求,上官睿只有一句话,“早死早超生。”

    跪了十几个小时,不见上官睿心软,女生的父母知道没用了,只好离去,向女儿转述上官睿的意思。

    不料,前一秒还寻死觅活的英国女生,听了上官睿的话,突然就不死了。

    这件事到此结束,本来算是皆大欢喜的结局。

    大家真以为,这件事就此结束了吗?

    当然不是!

    大本钟自杀之后,英国女生非但没有收敛自己的行为,反而变本加厉地纠缠。

    然后,便出大事了

    英国女生烧掉了上官睿保存了好几年,视若珍宝、司空聆歌送的外套!

    事情发生后,自知理亏的英国女生,第一时间逃回了守卫森严的家。

    ……

    上官知行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当时的情形

    看到烧成焦的外套,上官睿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的回房间,换下迷彩服,拿了车钥匙出门。

    不用想都知道,上官睿去做什么

    找英国女生算账!

    所有人都以为,上官睿会有分寸,顶多给英国女生一点教训,这事就算了了。

    毕竟英国女生的父母,和上官烈的交情在那里。

    结果

    “你用哪只手点的火?”上官睿居高临下,冷冷地睨着英国女生。

    “我……”英国女生被吓得魂飞魄散,只差没当场昏死远去,嘴上却还硬着,“不是我……”

    “用哪只手点的火?”上官睿抽出防身用的刺刀,狠狠刺在英国女生的脸颊旁,冷眸横扫,将大厅簌簌发抖的女生家人,全部纳入范围,“现在说清楚,你只会失去几根手指头。”

    英国女生看着上官睿骇人的表情,终于知道,自己做过了头,踩中了上官睿不可触碰的底限

    如果她不说用哪只手点的火,上官睿会杀了她全家!

    英国女生惊恐地颤抖,“右……右手……”

    “啊”

    下一秒,英国女生的尖叫响彻天际。

    上官睿零点一秒的犹豫都没有,直接卸了英国女生三根手指头!

    “付得起代价,你可以继续之前那些愚蠢的行为。”冷冷地丢下一句话,上官睿也不管英国女生是否会失血过多,转身大步地离开。

    ……

    ……

    ……

    这件事,上官知行并没有亲自参与。

    知道个中细节,也在事情发生几个星期后,她无意中看到,英国女生父母送来的监控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