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危险激情:总裁的VIP情人 > 1382.立刻就会睡着

1382.立刻就会睡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底要不要叫人去通知风夫人这边的情况?

    佣人们满头大汗,全都没了主意。

    “孩子现在哪里?!”司空聆歌咬牙彻齿,恨不得立刻开枪,杀了方伊人,可为了套出孩子的下落,只能硬忍着。

    还有方氏……

    方伊人掀眸,看了看脑门上的枪,突然笑了,“居然敢拿枪指着我,司空聆歌,你最近,真是越来越有胆识了呢。”

    “少废话,孩子到底在哪里?给你十秒钟时间考虑,十秒之后,没有听到答应,就别怪我!”

    “你确定要开枪?”方伊人懒洋洋的,一点也没有被威胁到。

    司空聆歌皱眉:她这么问是什么意思?

    “司空聆歌,你知道s市有多少家媒体吗?”

    七百三十五家。

    职业编剧的本能,让司空聆歌在脑海里,瞬间就有了答案。

    等等!

    这根本不是现在谈话的重点!

    她们要谈的,是孩子!

    司空聆歌冷下脸,枪用力地抵过去,凌厉地喝:“不要左顾而言他,孩子到底在哪里?”

    方伊人红唇轻勾,微微一笑,一点也不在乎脑门上抵着枪,随时都有可能丧命,自顾自说自语,“s市总共有七百三十五家媒体。这其中,国外媒体,占了百分之十,也就是七十三家左右;专门捕风捉影,没有任何下限,只为吸引眼球各种炒作噱头的媒体,占了百分之三十,也就是两百多家;娱乐类的媒体,大概占百分之五十,也就是三百多家;而其余的呢,就是什么法制啊、商报啊……等等女人看了立刻就会睡着的媒体,看了立刻就会睡着的媒体,可直接忽略,也就是说,还剩下六百多家媒体……”

    “我不想听你在这里嗦嗦,快点把孩子交出来!”司空聆歌当过编剧,s市有多少家媒体,她比任何人都清楚,用不着方伊人操心!

    “这怎么会是嗦呢?这可是关系着所有人的大事呢?”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此刻的风家,正被六百多家媒体的记者包围着,正在做连线直播,他们手里,可不止一个摄像头、通讯工具。”方伊人停顿了下,才继续往下说,“这个时候,突然响起枪声……你说,他们听到之后,会有什么反应?”

    “……”

    “我猜,那些记者,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将镜头对准这里。说不定啊,还会有人为了抢到头条,挺而走险潜入来拍摄,然后整理成当天的头版头条……”方伊人说到这里又顿住,抬起眸来,深深地看了司空聆歌一眼,“司空聆歌,别说我没提醒你。此时此刻,对面那幢楼,住着风老爷的好朋友,都是政*商界颇有重要的人物,你觉得,他们会不会彻查风家无端出现枪声的事?”

    司空聆歌咬唇,无法回答。

    若是没有那么多人住在风家,司空聆歌根本不会有任何犹豫,直接反驳方伊人了。

    凭风家在政界的努力,别说是一声枪响,就是整个风家塌了,也不会有人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