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妖修仙传 > 六百六十一 没把我当女人看

六百六十一 没把我当女人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狐妲己真不乐意在进灵兽袋里,这个倒不是她原本的九尾狐兽身和如今人身的差别,主要是在里面总是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很不舒服。

    可她也知道,一个人跑可要比两个人跑容易多了。

    而且她也没有可以快速飞行的法术,真要是不想和朱凌午分散,那也只能躲进朱凌午的灵兽袋里,虽然她已经幻化人形,可毕竟还是灵兽九尾狐的本质。

    那灵兽袋是用特殊妖兽皮胃炼制,所以内中带着轻微妖灵之力,正常的人类自然是不能被送入灵兽袋的,那只会被灵兽袋里的妖气侵染,最终变成半人半妖失去理智的怪物,可谓是生不如死。

    故而从古至今还没有用灵兽袋装人的事情出来,哪怕是到了什么关键之时,也不能这么做,那等于是直接杀人了。

    而如今对于狐妲己而言,倒是真无所谓,躲进朱凌午的灵兽袋,还能在必要时出其不意的出来,帮朱凌午攻击对手。

    这等于是原本一个筑基修士,忽然又多出了一个筑基的妖灵修士相助,绝对是可以让对手意外之极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反正我会跟在你身边,随时等着被你装进袋子里,哼,我就知道,你从来没有真的把我当女人看!难怪……”

    狐妲己不高兴的瘪着嘴,满脸郁闷不已的模样,那眼中水波微动,竟像是要哭的意思。

    朱凌午看着她的神色,不免淡淡一笑,抬手对她一招手,便将狐妲己抱在了怀中,“小妲己,我哪里不把你当女人了。我只是不想你受到伤害而已,好了,好了。别难过了,我给你削一颗灵兽心吃!”

    如此朱凌午又安慰了狐妲己几句。拿出了一颗血淋淋的新鲜灵兽心,小心的削成了心片,给狐妲己喂着,总算是将狐妲己又逗得眉开眼笑了。

    正在两人玩玩闹闹的时候,朱凌午忽然收到了裘阳灵传来的讯息,不免神色一滞,如今在外面的五座仙峰总算是要有动作了。

    在此前的一个半月中。扶阳仙峰等五座仙峰构成的纯阳五星阵虽然没有什么太多的动作,还要承受封锁纯阳仙宗的那幽暗星空连续攻击,但在无形中从这纯阳五星阵中放出的五彩灵雾却弥漫的更开了。

    如今这些闪烁着斑斑点点五彩灵光的光雾,几乎弥漫到了整个纯阳仙宗的山门驻地。

    如此即可以让五座仙峰有更多的躲闪空间。也可保护那些被武阳仙峰追捕的外门弟子和斗阳仙峰的剑修弟子,将他们接引回五座仙峰之内。

    不过更重要的,却是可以让五座仙峰不被魔门知晓的移动到纯阳仙宗的山门边缘,让五座仙峰想办法突出去。

    而如今眼看着裘阳灵传来的景象,应该已经是五座仙峰在做冲出去的准备了。

    也不知道无涯真人等五座仙峰的峰主。还有那些金丹长老,元婴太上长老是怎么的谋划,通过裘阳灵以扶阳仙峰为眼看到的景象是,五座仙峰构成的纯阳五星阵,在这一刻居然主动将药阳仙峰和天阳仙峰从阵势中脱离了出去。

    也就是说。脱离了这两座仙峰后,扶阳仙峰、烈阳仙峰、娑阳仙峰三座仙峰重新构成了一个纯阳二仪阵。

    虽然是三座仙峰,但三座仙峰组成的似乎是扶阳仙峰为核心的,以烈阳仙峰、娑阳仙峰为两翼的阵势,所以还是可以称为二仪阵。

    随着这个阵势成型,那烈阳仙峰上顿时飞出了无数的防御法器,在三座仙峰构成的庞大阵势四周,覆盖式的布起了一个密集防御网。

    同时烈阳仙峰内似乎也有什么东西闪烁着灵光,将这所有不同类型的防御法器,居然连成了一个整体,变成了一个特殊防御法器。

    也许这就是烈阳仙峰那件特殊的灵宝在发挥作用吧!

    而娑阳仙峰上还是向外弥漫着浓浓的五彩灵雾,将三座仙峰遮掩的更为浓密,如果朱凌午不是通过扶阳仙峰来查看的话,根本就看不清三座仙峰的存在,几乎是伸手不见五指了。

    在这个灵雾中,也能见到一些特殊的灵光网络,这应该是娑阳仙峰上布起的什么阵势。

    当然扶阳仙峰作为联系两座仙峰的枢纽,那仙峰之上也是灵光闪耀,为两边的仙峰提供、交换着所需的灵力。

    同时扶阳仙峰也正在大口吞噬着四周的天地灵气,就像是一个发电机般,快速的生产、转化着灵力,供三座仙峰使用。

    当然那被脱离出去的药阳仙峰、天阳仙峰,依旧悬浮在一旁,还是在灵光笼罩之下。

    但从这两座仙峰之上,也有百多个高阶修士和千多内门炼气弟子,就像是万鸟归巢般的往扶阳仙峰所在方向疾飞过来。

    “看来是要先抛弃天阳仙峰和药阳仙峰了!看这个动静,似乎是准备拿这两座仙峰撞出去啊!嗯,倒也算是有舍弃之心了,这个手段也算是不错,就是不知道魔门那个封闭纯阳仙宗的灵宝,能不能挡住了!要是可以冲出去,也许凭借这剩余三座仙峰的力量,能够逃离也说不定吧!”

    朱凌午在口中喃喃对狐妲己说着,此时狐妲己倒也借助和朱凌午的灵兽契约,看到了朱凌午送来的信息。

    “不过,这三座仙峰连起来,移动速度也快不了吧?除非现在这个阵势,还有什么特殊作用,可以帮着快速飞行!”

    狐妲己也不免评判着,但她并不看好扶阳仙峰、烈阳仙峰、娑阳仙峰构成的,所谓的纯阳二仪阵。

    “不知道,反正看下去就知道了,我也觉得应该如此,这样还是舍得不够狠啊!最好就是组织一支元婴仙尊构成的突破队,带着囚魔塔和其他四峰的核心灵宝,装出逃逸的姿态,冲逃出去,然后让这些仙峰给我们做掩护!嗯,不过,这样也要看这次,能不能突破魔门的封锁了!”

    朱凌午想了想,现在最关键的还是看那药阳仙峰、天阳仙峰能不能帮着纯阳仙宗撞出魔门的封锁。

    朱凌午不知道魔门对纯阳仙宗这剩余五座仙峰的小动作是否知晓,也许应该是不知道的,可必要的防备肯定有的。

    只要纯阳仙宗的攻击发起了,魔门的应对手段也就应该出现了,只希望还能让纯阳仙宗可以有逃离的机会吧。

    只是,这一切也不是靠想能够知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