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妖修仙传 > 一千零四、殿前左、右二帅

一千零四、殿前左、右二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站在千步玉阶的第五阶上,朱凌午可以感觉到一股直迫魂魄的威压。

    这位曾经的旭日帝尊至少也是化神以上的境界,如今以这种超越朱凌午两阶以上的神威,压迫在朱凌午的身上,若不是朱凌午身为巫妖天生魂力强大,还真未必可以承受下来。

    如今朱凌午虽然感觉精神上仿佛被压了一座大山的味道,但习惯了之后,倒也就是这样了。

    在这种魂魄压迫下,朱凌午反而感觉自己的魂念一点点在增强,这也算是压力下的成长吧。

    “妲己,你感觉怎么样,还能行吗?”

    面对这样的威压,朱凌午自然知晓是如何难以支撑的,不免有些担心的向狐妲己问着。

    “在塔中倒是还好,那剩下的就交给我了!”

    狐妲己在囚魔塔中通过裘阳灵向朱凌午回应着,虽然隔着囚魔塔,它的通灵、通法灵纹会受到一些影响,可毕竟还是可以让她探查到一点禁制中灵力变化的。

    而此前在朝见广场上一路破解禁制过来,狐妲己倒也掌握了一些规律,这设置禁制之人毕竟也是有习惯的。

    如今到了这个千步玉阶之上,虽然禁制有所变化,可终究还是同一人,或者同一批人设置的禁制。

    所以没多久,狐妲己便寻到了破解的契机,随后它向着前面打出了几个灵诀,那原本在她探测下激活起来的玉阶禁制。顿时便化成了一团无害的灵气。

    “好了,又可以上五步玉阶!”

    狐妲己向朱凌午及时做出了通报,当然朱凌午有了此前的经验。倒也能看出狐妲己破解禁制后的安全区域。

    “好!”

    朱凌午随后便又迈步往上走了五阶,还好,这次上的五步玉阶,却没有更强的威压释放下来,朱凌午的嘴角不免露出了一丝笑意。

    “不过如此啊,妲己,继续努力!看来我说不定真能通过这个所谓的帝选之试。”

    朱凌午不免再次抬头看向了千步玉阶之后。高台宫殿之中如同一轮红日般的旭日帝宫守护真灵炎日将军,虽然现在他只能看到一点红日的光泽。看不到这炎日将军在红日中隐现的脸庞。

    就这样在狐妲己的努力下,朱凌午在这千步玉阶之上五步、五步的向上走着,时间也一点点的过去,差不多过了三天的时间。朱凌午终于走过了这千步玉阶。

    一脚踏在了高台宫殿前的广场上,前面再有十步就是宫殿的大门了,大门之内再有十步便是一座玉脂金丝的龙椅。

    那旭日帝宫的守护真灵炎日将军,宛如一轮红日就在这龙椅帝尊之位前悬浮着,可以见到这红日般的灵身下端,和那龙椅上的太阳徽标相连,这龙椅果然就是这处旭日帝宫的控制枢纽所在。

    “不错,汝居然真能走到这里!汝真的不错,还有这最后一关。只要汝进了旭日真殿就可以坐上帝尊之位了!不过,这最后一关,可不是汝取巧就能过的!这守护旭日真殿的左、右二帅。可不是下方那些旭日灵将能比的!不过,汝的雷電道法,却又特异之处,这殿前左、右二帅,或也不能阻汝!吾将拭目以待!”

    看着一步踏上了所谓旭日真殿前广场的朱凌午,这守护真灵炎日将军确实感觉这旭日帝宫的新主人就诞生了。

    此前它就注意到了朱凌午那一手雷電道法。它可以知晓下方朝见广场两侧的旭日灵将,似乎都对朱凌午的雷電道法有些畏惧。

    而如今在这旭日真殿门前站立的左、右二帅。虽然要比下方那些旭日灵将高级一些,可本质上却还是畏惧雷電的灵怪所化。

    这炎日将军心头不免有种感觉,这左、右二帅只怕是拦不住眼前这位只有金丹修为的御雷门弟子。

    “哦,那晚辈就试一试吧!”

    朱凌午听了守护真灵炎日将军的话语,口中虽然说的很是轻松,但心头却不敢大意。

    所以直接从囚魔塔外面凝聚起来的雷暴云中,抽取出了浓郁的雷電之力,通过自己的巫神右手直接转化成了电弧便填补到了自己身躯四周的电弧光球上。

    于此同时,位于这称为旭日真殿的宫殿大门两侧,那两个看似和下方广场两侧神将雕像没什么两样的玉石神将之像,骤然暴起了刺目的光芒。

    此前这两个玉石质地的神将雕像,双眼中便闪亮着七彩光泽,就像是活人般一直盯着朱凌午的一举一动。

    其实这也是一种禁制的手段,藏于这两个神将雕像之中的所谓左、右二帅,可以看清参加帝选之试的应选人,是如何面对下方广场上那些旭日灵将的。

    也就是说,它们已然把来参加帝选之试的应选人所能施展手段,看的七七八八了。

    如此到现在轮到它们出手的时候,自然也能针对目标所会的能力,做出特别的手段加以攻击,等于是它们已经对敌手的能力知根知底了。

    而这些参加帝选之试的应选人却对它们的手段一无所知,甚至还以为是和此前那些旭日灵将差不多的手段,可事实上它们的能力却远远超越那些旭日灵将。

    但这一次,朱凌午也就在最初动手了一下,后面几乎没有怎么出手,所以在这旭日真殿大门两侧的左、右二帅,其实也没看到朱凌午的多少手段。

    这其实已经有些出乎藏于这玉石神将雕像之内两个守护灵怪的意料了,可此刻既然到了它们的关卡,它们也只能对朱凌午出手了。

    所以随着这两个守护灵怪藏身的玉石神将雕像,闪亮起了刺目的白炽光芒,从这两个玉石神将雕像中先飞出了两团灵光。

    这两团灵光在空中很快化成了一柄灵兵巨斧,一柄七彩飞剑。

    继而又从这两个神将雕像中冒出来了两团若隐若现的灵光,一团灵光化成一个肌肉鼓鼓的战将模样,一团灵光则化成了一个文质彬彬的剑修模样。

    这巨斧战将和御剑剑修,看上去和正常人的身高相仿,面目清晰,神情明显,看上去就和活人几乎没什么两样。

    它们的灵身在一开始还有些虚虚幻幻,但很快灵身凝聚起来,仿佛化成了两个真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