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妖修仙传 > 十五、如同一条细小的血蛇般

十五、如同一条细小的血蛇般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是周末,去清明上坟了,不好意思,只能一更了!

    ==========正文开始============

    朱凌午缓缓的将巴格达电池内输出的电流,连续的引入体内的血液中,输送到心脏内。

    电流和血液在心脏的心室内相溶,而在心室内原本就带着电力的特殊血液,就像是一个引子般,帮助新来的电流融入到血液中。

    原本存在心室内带着电力的特殊血液,并不是很多,也不大,大概就是黄豆大小的一滴。

    虽然它还不算是什么精血,可在当初雷电的强大电力冲击下,这滴血液已经有了些精血的属性了。

    这滴血液是不会随意离开心室的,它只是帮助着新引入体内的电流融入血液,然后在心脏的跳动下,利用心脏压缩对心室产生的压力,将那些融入了细微电流的血液,按照特殊的线路,往任脉流动过去。

    这些带着细微电流的血液,如同一条细小的血蛇般,通过大动脉先来到了下颚承浆穴,之后沿着任脉的穴位线路往下钻行起来。

    这条特殊血液所化的细小血蛇,也不一定必须通过动脉、静脉血管移动,反正血液也都属于液体,完全可以沿着人体肌肤中的毛细血管流动,当然绝大部分地方是有血管可以帮助流通的。

    穴位经脉线路,按照正常的探测方法是找不到的,所以现代科学很难承认它的存在。

    因为它就是一种人体内的能量场,直接通过五脏器官和身体区域连接在一起,所以别看一些穴位看上去距离很近,但要从一个穴位连接到另一个穴位,或许还是要在身体内部一些器官里转一圈的。

    而如今,朱凌午利用心跳驱动过去的特殊血液,也就在身躯内部,曲折婉转的流淌着,但它无论如何流动,始终都是连接在一起,源于心脏心室中那滴特殊血液。

    因为最终这些输送出去的血液,还要重新循环回来,而经过这样的循环,原本只是粗粗融入血液中的电流,也会彻底和血液融合在一起,进而继续提升心脏心室中那滴特殊血液的属性,直到它变成一滴精血。

    然后就是一点点的壮大它,进一步提升它的能量属性,最终转变成后天灵血。

    所以说后天武道内家功法的选择,也会影响到武道修炼者未来突破先天境界后,所凝炼先天灵力的属性。

    就像是寒门武道世家出身的刘平,所修炼的功法便是一种凝炼火元力的特殊功法,称为赤焰玄功。

    顾名思义便能让修炼者,在运用功法驱动体内气血,引导出身体所蕴含的力量之后,举手投足间都能带着极高的温度,击中目标的身体,可以让对方体内的所有液体都沸腾起来。

    到了刘平这样后天武道九重境界,运起赤焰玄功之后,甚至能在体表外形成肉眼无法看到的火焰。

    以他这样的实力,哪怕是碰到一些炼气低阶的士族子弟,普通的妖怪,也具有一定的战斗力。

    刘平修炼赤焰玄功,在心房中凝炼的就是后天火属性的灵血,如果刘平突破到先天境界,那么他就能在体内凝练出先天火灵力,接下来如果能得到一本火系炼气功法,那就可以步入炼气筑基的道路了。

    此外以武入道的庶族寒门子弟,毕竟是练武出身,一旦步入先天境界,在战斗力上就不亚于炼气中阶实力的炼气士。

    或许他们炼气级别不高,还不能使用符咒、法术,但他们也能驱动体内的气血,释放出身体中所蕴含的力量形成先天护体罡气,同样具有特殊的威力。

    修炼赤焰玄功,和朱凌午修炼九转御雷霸体诀一样,也需要利用外力来培养自身体内的至阳火元力。

    在练功初期的时候,需要吞食拥有至阳药力的药物又或者食物,用以提升体内的至阳火力。

    练到后期,更要去火山口之类的特殊地方练功,为的就是吸取火山口中浓郁的至阳火气进入身体,直到体内的精血变成带着火属性的后天灵血,才算是功法大成。

    而如今朱凌午既然选择了九转御雷霸体诀,日后凝炼的后天灵血便会带着特殊的雷电属性,如果能突破先天境界,那自然也会让自己的先天灵脉转变成为先天变异雷灵脉。

    这一点倒是和朱凌午如今的先天五行杂灵脉没什么冲突,其实每个人血脉中的灵力属性都是五行俱全的,只是有些人某方面灵力属性超越其他属性,这样才会表现成为特殊的先天灵脉。

    偶尔也会出现一些变异的灵力血脉,这些变异的灵力不过是五行元力的进一步升华而已,比如朱凌午未来可能凝炼的变异雷灵脉,内中应该会孕有五行之力,展现出来那就是纯阳属性。

    只是究竟能不能提升朱凌午血脉中先天灵力的浓度,从而提高先天灵脉的品阶,还是不得而知的事情。

    庶族寒门能够以武入道的武道高手,大多都已经七老八十,即便是进入了先天境界,也很少能加入士族的正式行列,做多也只能做散修炼气士。

    反正就刘平这个后天武道九重境界的高手所知,他还没见过以武入道的例子,即便是他也不敢轻易的尝试突破先天境界,一是体内的后天灵血还不够充足,二是,没有那种拼死一搏的勇气。

    对他而言,如今后天武道九重境界,已经足以让他在武道上立于巅峰了,就算是冒死冲击先天境界,也不过是和那些士族子弟站在同一起跑线,他可不认为自己有机会能炼气突破筑基境界。

    反正他所知道的江湖传说,基本没听说过有人以武入道,并炼气筑基成功,哦,除了朱凌午如今所修炼那套九转御雷霸体诀的创造者,不过那也是三千多年前的传说了,虽然这套功法是明确可以修炼的,但这个传说是不是真的,已经没办法通过时光倒流来确定了。

    当然对于朱凌午而言,目的也并不是为了以武入道,只不是想通过九转御雷霸体诀让自己的身躯,不用畏惧雷电而已,至于其他的,暂时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反正这些时日以来,朱凌午也清楚,这个世界虽然有修仙者,但真要踏上修仙路,比原本世界数万人考公务员,抢着过那独木桥,还要艰辛,至少他还能做个巫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