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妖修仙传 > 一百二十、无影阴火

一百二十、无影阴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凌午所修炼出来的变异纯阳灵力,按照玄冥幽火的手法释放出来的透明冷火焰,被朱凌午放在了一头猛虎的身上做了实验。

    结果朱凌午倒是很满意,朱凌午发现自己释放出来的这种透明冷火焰,威力虽然和玄冥幽火不同,不是马上见血就燃,可同样有着类似的效果,而且这种效果更为隐匿。

    在朱凌午魂念的观测下,朱凌午释放出来的透明冷火焰,到了猛虎身边,便在朱凌午意念的驱使下,渗入了猛虎的体内。

    它碰到了猛虎血液后,并没有马上燃烧起来,一开始朱凌午还很失望,以为自己失败了。

    可很快朱凌午又有了新的发现,自己释放出来的透明冷火焰进入猛虎血液中,似乎在一点点的吸收着猛虎血影中蕴含的元气,随着对元气的吸收,它也变得越来越不稳定,最终竟然也燃烧了起来。

    这么看起来,朱凌午释放出来的透明冷火焰,似乎也有着玄冥幽火类似的作用,而且效果更为隐秘性,它似乎有一种缓慢的渗透效果。

    最初不会马上就燃烧起来,这样就不会在第一时间被人发现,而这种冷火焰却能在血液中流动一段时间后,似乎要获得一定量的积累,才在体内燃烧起来。

    而且它之前所流经的那些身体区域,都会留下一点冷火焰,在这段时间的流动中,冷火焰早已散布到了体内多处区域,甚至可能已经流入了心脏之中。

    所以等它爆发的时候,那便是在身躯内多处地方同时爆发,有些还在器官之内,根本无法驱除防备,那做实验的猛虎便是半个身子同时燃烧了起来。

    大概半柱香之后,这头两米多长的猛虎,便已经被烧成了一具白骨。

    按照原本玄冥幽火的效果,被玄冥幽火烧死的生物,那骨架子也会在玄冥幽火的特殊炼制下,成为玄冥宗的特殊法器材料,按照玄冥宗的炼器之术看来,这种白骨可以用来做许多东西。

    而如今这头猛虎的白骨,在朱凌午那透明冷火焰爆发后的煅烧下,竟然也有了类似的异变,这个效果倒是和玄冥幽火的效果差不多。

    只是现在还不知道,这种透明冷火焰,进入炼气士体内,是否也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先隐藏一会,然后在忽然发作呢?

    可惜这一点,朱凌午暂时是找不到人做试验了,也没人敢给他实验啊,深宅在家族祖地乌堡内,他总不能找一个族人来试试吧。

    那要是那人挡不住这种透明冷火焰的内燃,直接烧死了,朱凌午该怎么给他赔命,再说朱凌午都没办法交待他这个法术是怎么学来的。

    但朱凌午见自己释放出来的透明冷火焰有效果,便已经有了决定,就拿这种透明冷火焰,或许现在应该称之为无影阴火,作为自己在练气四层的时候,专心研修的法术。

    而这种无影阴火不管怎么说也是属于一种火灵力,人体之内心属火,所以朱凌午决定炼气四层率先凝炼先天灵力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心脏了。

    其实说道这种练气四层的境界设定,对朱凌午而言倒也不能说完全准确,因为朱凌午修炼的五气归元心诀,在朱凌午的心脏处其实已经凝炼出了一个用来吸收转化天地灵气的先天火灵力点。

    只是这个先天火灵力点还比较弱小,作用也比较单一,和练气四层境界对心脏加以灵体化改造的过程,还是有所不同的。

    可有了这个基础在,却能帮朱凌午减少许多麻烦,等于说朱凌午现在已经有了练气四层的基础了。

    这也是五气归元心诀这种高阶炼气心法的意义所在,事实上如今朱凌午不仅仅是有了炼气四层的基础在了,实际上已经连炼气五层,甚至后面的炼气境界也已经有了修炼基础。

    等于说,高阶炼气心法从修炼伊始便已经在做炼气后期修炼的准备了,比如炼气四层的身韵灵光境界。

    还有后面的炼气五层灵阵初成境界,其实也就是将体内的五脏,用灵力全部凝炼改造成灵脏,进而用这改造成灵脏的人体五脏器官,形成人体天然的灵阵。

    人体五脏器官原本就是人类生存所需的必要器官,是生命能量之源,将它们改造之后,对于炼气士将身躯从凡胎转化成后天灵体,自然也有重要意义。

    可对于朱凌午而言,从他修炼五气归元心诀的时候,便已经在做这样的事情了,而且做的更多更好,因为五气归元心诀可不仅仅是根据人体五脏的五行属性划分来凝炼灵力点,它会在全身各处凝炼灵力点。

    进而加快筑基转化成后天灵体的进程,也能大大提升炼气士筑基的几率,毕竟不同的炼气境界说说似乎修炼起来很简单,可实际操作起来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所以如今朱凌午确定自己练气四层的修炼目标是用灵力将自己的心脏重新凝炼,可真要实现这个目标却不是容易的事情。

    从朱凌午突破炼气三层境界到如今也有大半年过去了,可朱凌午感觉自己心脏的凝炼,却连十分之一都还没实现。

    要将心脏凝炼成后天灵物,必须用先天灵力一次次的洗炼,如此才能将心脏中的浊物排除出去,用灵力替代心脏中的生物液体。

    而且心脏这样的人体器官,可是活物,自然也不能用炼器的方法,用霸道的手段强行炼制,所以这个改造过程就更需要小心翼翼了。

    幸好凝炼体内五脏,也不是一定要分出特殊的先天五行灵力,只需要朱凌午驱动体内的变异纯阳灵力就可以了,否则只怕这个过程会更麻烦。

    但朱凌午还需要下决心解决一件事情,那就是朱凌午修炼九转御雷霸体诀,所凝炼出来蕴含了后天电灵力的精血也藏在心室之内。

    如今朱凌午既然要对心脏动手了,这蕴含着浓郁后天电力的精血又该如何处理呢?

    现在朱凌午已经感觉到了一点麻烦,他驱动到心脏内的先天灵力,竟然有一部分被心室内的后天电力给吸收了,这不免加大了朱凌午对心脏洗炼的难度。

    这孕养在精血内的后天灵力,原本是修炼九转御雷霸体诀冲击先天境界所用,可如今朱凌午已经可以炼气了,那么这个后天灵力,还需要留下来麽?

    反正朱凌午已经可以将天地灵气引入体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