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妖修仙传 > 一百三十四、堡毁族灭在即

一百三十四、堡毁族灭在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朱氏祖地祭堂山丘上的朱氏族人,同时将体内的灵力向身下的法阵输送过去。

    伴随着阵法的作用,这些灵力渐渐汇聚到了一起,按照不同的五行灵力属性,分别往五行法阵核心的法台下输送过去。

    渐渐的在那九个筑基后修仙长老所坐的法台之下,便出现了一个灵力浓郁,五行属性分明的灵力池。

    这些灵力随后分别被法台上的九个筑基后修仙长老,按照各自不同的灵体属性引入了体内,继而都被导引着输入那块悬浮的铜镜中。

    在法台下凝聚的灵力明显被抽调走了三、四成以上,显然这些筑基后的修仙长老们,正在为一个高级法术注入灵力。

    最终那位被称为花老的长房老祖宗,又对着铜镜连连打出了几个法诀,随着铜镜上五彩灵光的连续闪烁,终于激活了一个复杂的高阶法术。

    在上空的那个土黄.色灵力球,也随着铜镜上五彩灵光的变化,快速的闪烁起了几个符文,继而这个灵力球又向四周分裂般的融出了五个半米方圆的彩色光球。

    这五个光球再次对着那千云叟所在的方向飞了过去,一边飞行,一边在空中盘旋而动,互相间似乎有什么灵光连接着。

    “金光烈焰斩!”

    花老面色激动的在口中喊着,这是朱氏祖上留下来的一招高阶法术,据说是朱氏当初那位金丹期先祖所传下来的。

    在千多年前,朱氏祖先建造朱氏乌堡的时候,就将这个法术作为一种终极力量,设置在了乌堡的禁制之内。

    当然这种法术也需要金丹真人以上的灵力水准才能施展出来,而如今这位筑基巅峰期的长房老祖宗终于集合全族之力,将之释放了出来。

    随后这位花老通过铜镜遥遥的将这个法术彻底激活,五个光球便在空中又融在了一起,随后四周的灵气非常明显的往五个光球所在区域汇聚了过去。

    最终伴随着半空中金光爆闪,一柄足有百来米长的刀影,便凭空出现。

    随着花老伸指放出灵力,借用那铜镜遥遥驱动巨型刀影移动,这巨型金色刀影便电光火石般的砍在了那灰蒙蒙灰云障上。

    同时,在巨型金光刀影之上也燃起了浓烈的火焰,就像是一个无形的巨神灵,握着它奋力的劈砍着。

    之前,看似百无禁忌的灰云障面对这金光烈焰斩的劈砍,终于被逼出了极限之力。

    在金光刀影砍中的地方,无数灰雾向外泄漏出来,就像是一个内中充满了雾气的气球被砍破了一般。

    这巨型金光刀影在灰云障上砍出一个破空后,金光外燃烧的火焰顿时往里涌了进去。

    可不知道这灰云障是那千云叟收集了什么材质炼制出来的,内中的灰雾似乎对火焰具有强大克制作用。

    所以那些汹汹燃烧的火焰,只是将内中灰雾逼散了许多,却没能将这些灰雾烧化了。

    可这巨型金光刀影继续对灰云障内部切了进去,一瞬间便将这个灰云障砍成了两半。

    随着火焰的作用,内中的灰云四溢,藏在灰色云层内云舟,再次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嗯,还真小看了朱氏!竟还有这也的手段,差点毁了老夫的灰云障,不过,老夫岂会畏惧!再让你们看看老夫的莽毒云!”

    藏在云舟内的千云叟,见威力如此惊人的金光烈焰斩,倒也吃了一惊,可他的云舟毕竟和朱氏乌堡这般的建筑不同,云舟可是能自由活动的。

    所以那巨型金光刀影虽然又对着黑云笼罩的云舟连连劈砍,可这云舟却仿佛翩翩落叶般,在空中飘摆起来。

    那巨型金光刀影就像是一个苍蝇拍,却总是追不上云舟移动的轨迹,自然也就无法对云舟产生什么伤害了。

    可驱使这金光烈焰斩的法术,却也是极耗灵力的。

    在朱氏乌堡内山丘法台下,由千多族人汇聚过来的灵力池,又少了一成左右,虽然在千多族人的持续输出灵力下,这个灵力池也在缓慢的恢复着。

    可这千多族人的灵力毕竟也是有限的,可经不起那位长房老祖宗如此的挥霍。

    在法台核心处,被称为花老的长房老祖宗心头也有些无奈,可这也不是他说希望的啊,他已经尽力驱动着那金光烈焰斩攻击云舟了。

    而且这种金光烈焰斩法术形成的巨型金光刀影,在法术的操控下,实际的反应力其实并不缓慢的,每次劈砍都如同电光火石般的迅疾。

    奈何那云舟的移动轨道更为飘忽,每次金光烈焰斩劈砍过去,却像是主动将其推开般的,完全砍不中。

    此时,如那千云叟所说,从云舟内却又飞出了一股巨蟒般的浓绿色雾气。

    这雾气原本还浓缩在一起,出了云舟后却骤然膨胀开来,在空中变成了三米多粗,数十米长的云团,如同活物般的向着朱氏乌堡方向翻滚而去。

    也许是感觉金光烈焰斩无法砍中云舟,随后着金光烈焰斩所化的巨型金光刀影,翻转便对着这团浓绿色雾气砍去。

    这雾气移动的速度不快,所以转眼就被巨型金光刀影砍成两截,可它毕竟不是活物,虽然被金光加上火焰烧毁了一些绿色雾气,却很快又融合在了一起。

    随后这巨型金光刀影,便又在那位称为花老的长房老祖宗操控下,对着这团新出来的莽毒云连连劈砍,倒是将它搅的四分五裂。

    可要彻底将这种雾气解决了,却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只怕也要花费不少时间。

    “哈哈!哈哈!”

    千云叟的笑声却连连从云舟内传了出来。

    此时前面那些绿头怪虫模样的百蚀虫云,和黑色幽火组成的幽火云,却已经穿透了守护朱氏乌堡的灵力光罩,进入了朱氏乌堡之内。

    随即那幽火云依旧沿着半空中的灵力守护光罩,缓缓向朱氏乌堡中心的山丘漂浮过去,可那百蚀虫所化的虫云,却已经化成了无数绿色小点,在朱氏乌堡内四散而开。

    这一下朱氏乌堡之内顿时就乱了起来,这组成虫云的百蚀虫至少也有数十万之多,它们飞散开来,就像是蝗虫过境般的将它们所遇到的所有活物,都撕咬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