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妖修仙传 > 一百七十八、尔等别想走脱

一百七十八、尔等别想走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凌午想想还真有些郁闷,自己算是什么啊,还真有些自己没事找事的感觉。

    好好的干嘛在看到阳虚谷圣火令后产生了好奇心,然后便来到了青灵县,结果一步错,步步错,就这么陷入了不可挽回的局面。

    偏偏又参合到了这次温师兄探宝的事情中来,朱凌午站在这个山洞中,还真有些左右为难的感觉。

    他感觉自己就算是说出了自己修仙炼气士的身份,也未必能让这个青华门修士的魂魄放过自己。

    随后,朱凌午毫不犹豫的激活了那护身的玄武黄光珏,一时间他全身便都笼罩在了淡黄色的光芒中了。

    至少他还能凭此护身,也许还能及时逃离这个山洞,至于其他人,暂时他就管不了啦。

    那边温师兄、葛长和其他两个魔道散修,也没想到朱凌午居然还有这样的手段。

    特别是那葛长看着朱凌午的眼神,不免又添了一分迷惑,他们都能看出,这应该不是法器所能实现。

    一个练气期的魔道散修居然能拥有一件法宝,再想到朱凌午之前拿得出百鬼幡这样的百鬼门标志性法器。

    他简直怀疑朱凌午就是百鬼门内什么富二代,所以才能拥有这样的法宝,不过这种猜测其实也不算错,只不过把穆峰换成了蒙药师而已。

    另一旁的温师兄看着朱凌午的神色,也有些异样,他作为阳虚谷的内门弟子,身上也只有几件法器,从没见过法宝是什么样子的。

    至于另外方姓、慕容姓的魔道散修就更不用说了,脸色连连变化,朱凌午有这种法宝护身,那么他们被攻击的几率自然又大了几分。

    如此对他们而言,危险自然也就要多几分了。

    “哦,想不到你这个小小炼气士,居然也有法宝护身,哼,既然是仙道修士,居然和这些魔道邪徒混在一块,你是哪一门的弟子?莫不是魔门在我仙道宗门的奸细?”

    那藏在乌姓女散修体内的青华门修士魂魄,显然已经看破了朱凌午真正的身份。

    但如今他这么直接说了出来,却让朱凌午显得尴尬起来。

    果然那边温师兄、葛长和另两个魔道散修,都用怀疑的眼神看了过来,显然那青华门的修士魂魄把朱凌午当成了魔门在修仙宗门的内奸,他们却把朱凌午当作了仙道宗门派来的探子了。

    那青华门修士的魂魄或许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可他们很清楚啊,如今阳虚谷攻打青华门的事情,倒也不算是什么秘密了,那么其他修仙宗门很可能会派人来探查阳虚谷的底细。

    “你,你居然是修仙炼气士?”

    葛长忘记了平常笑里藏刀的脸色,仙门和魔门绝对是你死我活的仇敌,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在他看来是百鬼门富二代的朱凌午,居然会成为仙门的炼气士。

    然后他再细细回想,不免也有些恍然大悟,说起来他也只见过朱凌午使用百鬼幡,却没见朱凌午施展过其他什么百鬼门的法术。

    再一想,他更想到了一个破绽,难怪朱凌午在使用百鬼幡的时候,那百鬼幡内的鬼将总有一种反噬的感觉。

    此刻葛长心中不免暗叹,想不到自己也算是一代奸人,居然被朱凌午这样的仙门邪徒给欺骗了。

    现在看起来一定是,什么仙道宗门特别的灭杀了一个百鬼门的弟子,然后让朱凌午假冒身份顶替了进来。

    “很抱歉!尔等魔门攻打青华门的事情,早已被我仙门发现,只可惜我一直没机会将尔等苟且之事上报回去!”

    朱凌午的身份转变的也是极快,既然被识破了身份,他骤然飞身到了山洞的洞口位置,随后便将那赤龙流金刃拿在了手中。

    “这位青华门的前辈,在下乃是大晋纯阳宗的记名弟子,如今崇安国境内魔焰汹汹,各处仙门只能闭山自保!这魔门阳虚谷更是发出圣火令要围攻青华门,方才在下从这些魔徒口中探知,他们在青华门中至少有筑基道人级的内奸存在,所以前辈还请尽快解决了这些魔徒,去青华门内报警!在下,也可继续用魔道百鬼门弟子的身份,在魔门中探查消息!”

    “你……”、“可恶,快给某家让开!”

    那边温师兄、葛长几人听了朱凌午的话语,又见他堵在了山洞口子上,一个个都不免神色大变。

    “哼,尔等魔徒,别想活着离开!”

    朱凌午却有装出了一副义正词严的样子,对他们怒喝着。

    “原来如此,想不到外界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哼,好这等魔徒,自然是轻易可灭!都受死吧!”

    那藏在乌姓女散修体内的青华门修士魂魄,也对朱凌午这样的变化,也有些反应不过来,他原本也奇怪朱凌午这样的低阶炼气士为何会和这些魔徒混在一起。

    可现在听起来,外面的世界好像也发生了许多事情,居然还有魔门要攻打青华门,这不免让这个修士魂魄暂时把朱凌午当作自己这边的了。

    更重要的是,从这些魔徒的反应看起来,这个小小炼气士似乎没说谎的样子,而且他自称是大晋纯阳宗的记名弟子。

    作为青华门原本一个金丹期的真人,倒也知道大晋朝纯阳宗的名头,那绝对是比青华门不知道要高级多少倍的仙道宗门。

    此时他也分不清其他的什么,反正先将其他几个魔徒灭杀了再说,毕竟如今他强行占取了这个女魔徒的肉身,却也不能维持太久的。

    一时间,从那乌姓女散修身上便飞出了四个巨型先天木灵力所化的碧绿手掌。

    手掌瞬间便到了温师兄、葛长他们这些魔道修士身前,就像是拔萝卜一样的把他们都抓在了掌心。

    这个青华门修士原本毕竟是金丹真人级的实力,如今虽然已经变成了魂魄,又是临时占据一个魔道散修的肉身。

    可偏偏这乌姓女散修也是修炼先天木灵力的,所以才能完美的容纳这个聚灵法阵所吸纳来的先天木灵力,让他可以轻松的施展出高阶的木系法术。

    也不知底这些巨型的碧绿手掌是什么法术,反正温师兄他们根本没什么机会能躲闪反抗。

    之后这巨型的碧绿手掌内似乎是凭空化成了无数的籽苗,就像是丝丝的触角进入了温师兄他们体内。

    “啊……”

    温师兄、葛长几人都不由得痛苦的叫喊起来,随后各自都放出了灵力,试图抵挡这种灵力的入侵。

    温师兄、葛长身上都冒起了汹汹火焰,倒是能将那些先天木灵力所化的触丝暂时都化解掉,凭借火灵力对木灵力的天然克制力,在那边继续坚持着。

    可绿气门的方姓散修和双华门的慕容姓散修,修炼的却是其他灵力,根本挡不住这种法术所化的籽苗在体内生长,结果在几个呼吸之后,他们身上居然长出了带着血色的荆棘来。

    这些荆棘枝杆上都长着利刺,其实这种利刺也就是荆棘的叶子,这种叶子似乎还能吸食血肉,没多久这些荆棘在血肉支持下,便茁壮生长起来。

    这种荆棘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在枝干上还带着犹如符文般的血色纹路,或许可以称之为血纹刺荆。

    没多久这两个散修便失去了声响,他们居然化成了凭空生长的两棵人形荆棘树。

    这不免让一旁还在坚持的温师兄和葛长两人看的心惊胆颤,那温师兄的目光左右看了下,原本收在手中的黑色短矛又被他驱动着,飞动了起来。

    黑色短矛直接化成了一道黑色闪电,对着朱凌午飞刺过来,免让玄武黄光珏放出的土系灵力盾,连连波动起来。

    也不知道这短矛是什么品质的法器,幸好还是无法突破玄武黄光珏放出的护盾,所以朱凌午只是被惊了一下,却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自然也没让出山洞的洞口来,温师兄眉头一皱,手中再次捏动法诀,驱使着那个黑色短矛疯狂的攻击着朱凌午体表的土黄色光罩。

    同时那葛长也忽然以身化成一团火光,也拼命般的对着朱凌午撞了过来。

    这葛长似乎没什么法器可用,如今只能以身为兵,强行攻击朱凌午了,希望能把朱凌午从洞口撞开。

    只要他能逃到山洞外面,或许还能寻找阳虚谷的高阶修士救他们,否则他们体内的灵力耗尽,只怕也要像那两个魔道散修一样,成了人形荆棘树了。

    可朱凌午也不敢让他们逃出去,要是让他们向阳虚谷的高阶修士说了自己的事情,如今看起来外面应该还是阳虚谷占据优势。

    到时候被事后算账,他找谁喊冤去。

    朱凌午也知道,只要能阻挡他们一阵,便能帮着里面那个青华门修士的魂魄,杀死他们了,至于后面的事情,后面再说吧。

    现在朱凌午也不知道最终该如何收场了。

    所以朱凌午不免将体内的灵力汩汩的输入了手中的赤龙流金刃中,随后一道金锐之气便对着葛长劈砍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