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妖修仙传 > 二百六十八、让屁屁去看看

二百六十八、让屁屁去看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你就是喜欢诱惑我,这颗心,就能把我吃饱了,再吃你这些肉,我身上都要长赘肉了,可是,可是,我又想吃,都怪你,都怪你!”

    “哈哈,想吃就是,我们修仙,不就是图个超脱天道桎梏,自由自在,随心所欲麽!长生不老虽好,可要是失去了人味,修仙也没意思了!”

    朱凌午将那铁木上插着的一些烤肉,放到了小白狐身前的树叶上,自己也不免直接拿着铁木肉串,啃吃了起来。

    感觉有肉没酒不好,朱凌午的左袖一挥,便从中放出了一个酒葫芦,直接仰脖喝了一口。

    这酒葫芦,正是当初那莲华门葛长盛放火元酒的葫芦,不过里面的火元酒已经被朱凌午喝完了,现在里面盛放的是朱凌午在真武门虚市中,弄过来的灵酒唤作青竹浆。

    但这种青竹浆相对于凡间的美酒,味道自然要好上极多,对朱凌午而言,这种灵酒喝多了不上头,还能添加几分灵力,又不像那火元酒太过于刺激,消化不良。

    青竹浆价格也不算是太贵,朱凌午只是用了两块灵石,便将这个酒葫芦装了大半满,还真是价廉物美。

    要知道这个酒葫芦内可也别有洞天,至少可以装下数吨的酒液,上次酒葫芦里还有火元酒,所以朱凌午倒是没舍得用来装那灵泉水,只是用一个储物袋装了水,如今朱凌午可是在里面装满了青竹浆。

    就这样,朱凌午斜斜靠在一棵大杉树旁,一口酒,一口肉,真是爽快无比,忽然感觉他想要的人生就是这样,无忧无虑,无拘无束,天地任逍遥的感觉。

    这般朱凌午吃吃喝喝了小半个时辰,才把东西都收了起来,只是让五个玄冥鬼首依旧盘旋在它四周守护,同时也能让它们自由的吸收天地间的游离魂念、鬼气和灵气自我修炼。

    而朱凌午则和小白狐讨论起了这处山丘地下的那个奇怪区域了。

    “小妲己,你说,我们要不要冒险下去看看呢?虽然看起来比较奇怪,可如果里面能找到什么好东西,那我们就发了!”

    朱凌午想到了他原本所在世界曾经流行过的盗墓小说,一般来说,遇到这样的古墓可都是一次发财的机会。

    “不要,不要!你干嘛啊,好好的,又想惹事情了!你现在才什么实力啊,这样的地方乱闯,我看不是能发财,而是去送死了!”

    那小白狐不免有些懊恼的叫了起来,它实在是受够了朱凌午惹事的性子,如今好容易安稳了一些,它可不想又去闯什么龙潭虎穴。

    “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啊!小妲己,不要这么消极嘛!”

    朱凌午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话虽然这么说,可他内心其实也有些忌惮犹豫,否则他又何必和小白狐商量呢。

    “哼,那你说,你想要什么,灵石,你身上还有很多,哼,现在你自己就是一个小仓库,哪有你这样的,真是贪心不足蛇吞象!”

    “呃,好吧,好吧!你说的倒也有些道理,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我也算是一个小富翁了,也确实没必要这么冒险,好像是没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

    朱凌午歪嘴想了想,也不免嬉皮笑脸的把小白狐抱到了怀中,摸着它的绒毛安抚道。

    “不过,我可以把这里的方位记下来,日后真要是知道了这里是什么地方,在考虑来不来探查吧!对了,小妲己,要不,让屁屁去帮忙查探一下,反正,它死了也没关系的!”

    “嗯,这样啊,可是……”

    小白狐有些犹豫,虽然那妖灵奴屁屁对它而言也就是一个奴仆,可最近它无聊的时候,也都可以拿它解闷,真要是出了什么意外,它还是有些舍不得的感觉。

    “嗯,不如就这样吧!哈哈!”

    朱凌午对那妖灵奴屁屁可没什么好感,这个小家伙对他本能的就带着几分敌意,现在也不在那青华门了,所以这个小家伙对他而言,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

    “不要,主人,不要听他的!我,我会害怕的!”

    那妖灵奴屁屁之前也被小白狐放了出去,和那些玄冥鬼首分食着灵鹿的血肉,此时本也在山谷中一闪一闪的管自己玩耍。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捧着一些小野果给小白狐送了过来,正好听到了朱凌午的话语。

    小白狐转头看了眼它,“嗯,你拿了什么东西,好吃的麽?”

    “是啊,是啊,主人,这些小浆果很甜,我尝过了,就给主人送来了!主人,我对你很忠心,你不要让我去冒险,好不好!”

    妖灵奴屁屁马上把那些小野果送到了小白狐的前面,继而一闪一闪的,对小白狐装起了可怜。

    也不知道这妖灵奴屁屁是不是继承了一些小白狐的狐媚之术,这样子还真让朱凌午也有些同情了起来。

    “嗯,我觉得,你去看看也好!也省的这个家伙牵肠挂肚的!快去吧!”

    小白狐却转了下眼珠,丝毫没被这妖灵奴屁屁的行为感动,便下了指令。

    “主人!主人!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都是你,都是你,你这个混蛋,你又想害我!唉!主人,我对你是一片忠心啊!你怎么可以信这个混蛋呢!”

    妖灵奴屁屁不敢对小白狐反驳,不免有些愤恨的对朱凌午叫喊着,但它最终还是无奈的黄色妖光闪烁,便往地下遁了下去。

    朱凌午看着那妖灵奴屁屁消失,便又用手抚摸着小白狐背上的绒毛,“小妲己,我有这么坏嘛!我可是好人,咱们也不能白养它不是么,这叫做物尽其用!”

    “得了吧,老鬼,我知道,你不喜欢它,可谁让你当初骗了它来着!对了,那个樟树精呢?它在干嘛呢?”

    小白狐微微一伸头,嘴巴一啄,就吞下了一粒妖灵奴屁屁送来的小野果,嘴巴里嚼了下,感觉这个果子确实很甜,狐脸不免高兴的抽了下。

    “它在炼鬼壶中修炼呢,我把它原来的树身给它了,那树身里的积蓄的先天木灵力,和炼鬼壶中存着的阴气,也足够它修炼的了!”

    朱凌午的魂念继而往右袖内的炼鬼壶中扫了下,那玄冥女妖章华瑶,倒也在那边修炼的蛮积极,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妖身完全恢复成后天灵体。

    要是她真能将妖体转化成后天灵体,朱凌午手下便有了一个筑基期的妖仆了,这可是个不错的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