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妖修仙传 > 三百五十九、另一个孩童夜月隐

三百五十九、另一个孩童夜月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小萝莉看上去也略微带着几分婴儿肥,头发梳扎的不是很整齐,衣服也有些皱皱巴巴的样子,可勉勉强强算是打理过了。

    没办法,到了纯阳观里居住,哪怕是那些才七、八岁的孩童,也得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根本不可能留下侍女服侍。

    所以这些原本的士族小公子,小小姐们,也只能自己照顾自己的,最多就是一些年龄大些的孩童,会被要求帮着照料一下。

    现在这个院落中有朱凌午存在,情况其实已经要比正常状况好许多了。

    说起来,朱凌午会出手教训这些孩童,临时的做起了孩子王,也有一部分原因是,纯阳观中那位白阳道人要求朱凌午帮着管管这些孩子。

    而这些少爷、小姐为什么要听朱凌午的话,那就只能打的他们听话了。

    不过这个小萝莉看上去还是有些可爱的,看来是很符合郝修竹的心意,可惜人家小萝莉却没对郝修竹有什么好感。

    “怎么,你想借我的小妲己去讨好那个小姑娘?嗯,好,去!”

    朱凌午看了眼郝修竹,倒是知道他心里打着什么主意,想了想却还是拍了拍小白狐的脑袋,就把它递给了郝修竹。

    虽然朱凌午并不在意身边有没有小伙伴,但这个郝修竹给他的感觉还不错。

    虽然年级还小,可不管未来他会变成怎样了,至少现在他算是一个合格而听话的小跟班。

    最重要的是,那试炼之门中的器灵告诉朱凌午,这个郝修竹在试炼之门中的表现很好,性格中隐藏着忠诚,坚毅,遇事冷静,乐观积极,不屈不挠,不拘常规等等诸多良好心性。

    不管他的资质如何,他这种心性可以帮他减少修仙过程中干扰,根据试炼之门中的记录,曾经也有如郝修竹般的测试表现入门弟子,而如今他们大多成为了纯阳宗中的高阶修士,甚至有一位成功修炼到了元婴后期。

    另外以郝修竹的心性,若是他真把朱凌午当作朋友看待,那就不大会在暗中背叛,做出什么口腹蜜剑的事情来。

    或许,他做事也会不择手段,但涉及到原则性的事情,他是绝不会去做的。

    如此,朱凌午对郝修竹的未来还是有些看好的,不管怎么说,郝修竹似乎是值得放心去结交的小伙伴,哪怕日后自己的秘密暴露了,他也不会真对自己下黑手。

    郝修竹高兴的从朱凌午手中接过了小白狐,“还是小五哥明白我的心思!哈哈,放心,我就是借小白狐去玩玩,不会弄伤了它什么的。”

    “去!也就你现在还有这种心思!”

    朱凌午还真被郝修竹这种没心没肺的心思打败了,唯一让郝修竹不安的时候,好像就是那次参加升仙大会前的一夜,他倒是真的很紧张,一夜都没怎么熟睡。

    毕竟那关系着他能不能成为仙师,能不能进入纯阳宗。

    眼看着那郝修竹抱着小白狐向他口中的柳家小姑娘走去,朱凌午的目光也缓缓在院中扫过,在这院中还有一个孩童,得到了试炼之门器灵的高评价。

    这个孩子如今也已经十四岁了,可以说是这次通过纯阳宗升仙大会的童子中仅次于朱凌午的大龄孩童。

    同时这个孩子也拥有炼气四层巅峰的境界,如今只是被卡在了炼气五层的坎子上。

    这个孩子名叫夜月隐,同样拥有上上品的先天五行纯阳灵脉,他的五行纯阳可不是朱凌午这种五行杂灵脉能比的,所以他才能在十四岁就拥有如今这样的炼气境界。

    如果这次不是朱凌午的存在,这个孩子才是这批童子最受人关注的新人。

    夜月隐的身材也如他名字有些女性化般,显得比较瘦弱,长发披散在脑后,学得是士族子弟中狂人的打扮,身上穿着黑中带紫的袍衫,胸口位置绣有一匹仰首啸月的狼图腾,这似乎是他家族的旗徽。

    其实这个孩子的性格也有些独,一方面是他从小被族中宠出来的性情,另一方面也是他的性格偏于内向。

    正如他打扮的模样,狂人总是强烈追求极至和绝对的,这样的人,自然也是不合于群的。

    这个孩子通过升仙大会的时间,已经是大会中后期了,刚刚来这处院落的时候,自然也显得很骄傲,根本对其他那些孩童不理不睬的。

    他很快就发现了朱凌午在院落中的地位,虽然心中不屑,可他原本也不准备和朱凌午正面冲突,只打算做个局外人。

    夜月隐虽然自傲,可也不会和明显比自己实力强的人硬抗,他可不是特二青年。

    但他在试炼之门中的表现,让朱凌午关注上了,所以夜月隐虽然想在院子里做个隐形人,偏偏朱凌午不答应。

    当然,朱凌午表面的借口是认为夜月隐的年龄大,应该主动承担一些照顾年幼童子的任务。

    其实,朱凌午却是想找借口和他打打关系,最好也能把他拉到身边成小弟,至少也交个朋友。

    可这夜月隐在一开始根本不理睬朱凌午,只准备在院落中做一个旁人勿近的冰人,哪怕听朱凌午招呼了几次,他都当没听见。

    虽然他知道自己的实力不如朱凌午,但他的傲气,和那种内向性格,还是不喜欢和人亲近。

    朱凌午自然就不客气了,直接按住了夜月隐的脑袋,半推着把他弄出了他住的房屋,当着众人的人,狠狠的打了几下屁股。

    这孩子虽然也想用法术反抗,奈何修为不如朱凌午,被朱凌午用灵力压制了体内的灵力运转,这么反复了几次后,他屈服了。

    然后朱凌午把照顾年幼孩童的任务都交在了他手中,硬是让原本有些不近人情,喜欢独进独出的夜月隐,成了照顾九岁以下孩童的保姆。

    夜月隐一开始自然是不情不愿的,可渐渐的他仿佛打开了一些心胸,也算是用心了起来。

    也许他原本的内向性格,是因为他在家族中的地位,再加上他外表看上去的冰人,让族中其他同龄孩童不敢靠近他,不愿和他一起玩耍,才慢慢养成的。

    如今照顾这些年幼童子一个来月,他居然感觉到了一种充实感,从把封闭的心灵小屋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