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妖修仙传 > 四百四十九、仿佛五彩烘炉

四百四十九、仿佛五彩烘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又一次安慰上架了,也没有太多感想了,只是希望大家能支持就支持一下吧,看盗版的朋友,也来起点点击、推荐、收藏一个!

    说起来在这个世界,朱凌午还真没发现有佛门的存在,哪怕是来到了大晋朝的六大仙宗之一的纯阳宗,也没听说过有类似佛门的存在。

    但随着现在朱凌午对自己状况的思考,他忽然感觉佛门所谓的罗汉金身,还真有些像是巫族神躯的一种。

    同样是金身金血,也就是所谓的神血金身。

    再加上朱凌午在自己世界对佛门一些手段的了解,所谓的来世转生,所谓的转世灵童,朱凌午还真感觉佛门的道统,有些像是巫道和仙道的结合体。

    毕竟在他原本所在世界的传说中,佛门里不少人,原本就是道门中人改换门庭过去的。

    那么日后他是不是可以走这种路线呢?

    在这个世界,估计也只有他才能根据佛门的这种道统,来思考自己未来能发展的道路。

    当然,无论如何朱凌午现在最想要实现的,就是先行筑基,可说实话,朱凌午虽然对六阳补天宝丹充满了期待,内心却还是隐隐有些担忧。

    这六阳补天宝丹能不能帮助他解决身体内的隐患,能不能帮他搞定体内的巫族变异细胞,能不能提升他的先天灵脉品阶,让他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冲击筑基境界,脱胎换骨铸就后天灵体。

    如今回想起来,朱凌午能在五个玄冥鬼首辅助下,以短短七、八年的时间,拥有如今这样的炼气修为,也说明了他的身躯中先天灵脉资质并不是别人想象的那么差。

    只是肉身中那巫族变异细胞对他体内先天灵力的吸收太多,才会让他的先天灵脉资质显得那么差。

    盘膝坐在自己洞府的卧榻中,朱凌午全身的肤色都已经变得赤红色。

    为了转移身躯中传来一浪高过一浪的痛楚,对他意志的冲击。朱凌午不得不开始在脑中胡思乱想着,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但随着痛苦的刺激,朱凌午发现这一刻自己的思绪还真变得清晰起来,确实如此,他现在真没把握这里六阳补天宝丹可以对他的身躯产生什么改变。

    不过他现在也几乎感觉不到身躯正在发生什么变化了,他全部的魂念和意识,都回缩到了头部。用灵力保护着自己的大脑,以强大的魂念维持自己意识的清醒。

    反正朱凌午暂时就把身体,完全交给那六阳补天宝丹去折腾了,他就是想管也管不了。

    随着六阳补天宝丹的药力,在朱凌午身躯上肆虐的破坏、修复、冲击、洗炼,就连原本已经融在朱凌午身躯表层的纯阳息壤。也受不了朱凌午体内的变化,主动的往朱凌午体表渗透了出去。

    这表现在朱凌午的体表,息壤就像是变成了一层淡黄色的透明胶质体,但在朱凌午的命令下,这息壤还是没将朱凌午的身躯释放出来,不让那六阳补天宝丹的药力从身躯表层外泄出去。

    随着息壤的外渗,朱凌午的肌肤表层也随之渗透出来了不少血丝、汗水和其他乌漆麻黑的杂质。但有息壤的存在,这些都被息壤吞噬掉了。

    这息壤倒是百无禁忌,无所不吞,无所不噬,哪怕是朱凌午体内排泄出来的杂质,也被它吸收转化了。

    而在朱凌午的身躯内,六阳补天宝丹所释放出来的药力,由于一点也没有外泄。真是全部都发泄在了朱凌午的身躯里。

    当然以朱凌午如今炼气七层巅峰的修为,他体内倒也有不少地方,至少表层细胞已经产生了灵化,只是还没能深入到内层而已。

    所以在那六阳补天宝丹的药力洗炼下,这些已经灵化的部位,倒像是洪河中的礁石,并没有受到药力的什么破坏。反而在药力的作用下,微微闪烁着灵光,向周围其他部位渗透过去。

    没多久朱凌午的全身都被那仿佛赤阳火焰般的药力覆盖,其中更有一股岩浆般的药力主力。像是一头狂野猛兽般,沿着朱凌午的全身血脉在身躯内继续流动着。

    随着这股药力在血脉中流动的过程,通过血液将药力传导到了全身各处,就仿佛从朱凌午五脏六腑到肌肤体表,点燃了汹汹火焰。

    而朱凌午的整个身躯在息壤的包裹下,还真有些像是被赤金色纯阳灵火烧成了一个五彩的炉火世界。

    朱凌午体内所有的普通肉身,就是被那药力煅烧的材料,随着那炽火流焰般的药力冲击而过,这些组成普通**的组织细胞一层层的被破坏,继而又在药力的作用下重新生长,当然在这些新生的细胞组织内也就留下了一丝纯阳灵力。

    虽然这些细胞组织也不会马上就成为了灵化的细胞组织,但有了这一丝纯阳灵力在里面,它们却也已经不同于凡物了。

    当然也有一些靠近灵化区域的细胞组织,也直接被那些催活的灵化细胞组织替代了。

    而这个过程便是让朱凌午感觉极为痛苦的过程,在彻底耗尽六阳补天宝丹所释放的药力前,它会一直沿着朱凌午体内的血脉流动,将药力在朱凌午身躯各处释放出来。

    这些药力,将会持续的发挥作用,对朱凌午肉身的加以洗炼,直到药力彻底消耗干净。

    而随着散逸在朱凌午全身各处的药力发挥作用,隐藏在朱凌午身躯内的一些特殊细胞也显露了出来。

    和那些被药力轻易摧毁又重组的普通**区域不同,这些细胞组织同样像是在岩浆中顽强不融的特殊矿石,在六阳补天宝丹所释放的药力反复煅烧洗炼下,才一点点的被消融掉。

    这些细胞组织也不是完全聚集在一处的,几乎分布在朱凌午的全身各处,它们在药力作用下的抵抗强度也是不同的。

    有几处区域的特殊细胞,也就比那些普通**细胞多坚持了几息的时间,有些却在那药力反复的冲击下,依旧顽强抵抗着,甚至闪亮起了淡金色的光泽,将六阳补天宝丹送去的药力排斥在外。

    当然这一切,朱凌午却完全不知道,他依旧在大脑中胡乱的思考着,以转移着痛楚的刺激。

    时间也在一点点的渡过,转眼已经过去了三日,而朱凌午就这么在洞府中痛苦的煎熬了三日,可以想象一个人连续受了三日酷刑,那会是何等感受。

    但朱凌午却凭借自己强大的魂念意志坚持了下来,而在这个过程中,一旁陪伴着他的小白狐,同样感受到了这种痛楚,当然它并没能坚持多久。

    在灵兽契约的作用下,小白狐第一次从朱凌午这边接收到了灵力,但这股灵力进入它的体内,却也在它身躯中爆发了起来。

    显然这股灵力的作用,和那六阳补天宝丹的药力具有同样效果,对小白狐的狐身产生着洗炼作用。

    可小白狐却没有朱凌午这种忍耐痛苦的强大魂念意志,感受到了体内痛苦的灵力对它狐身的洗炼,最开始它倒也想学着朱凌午一样坚持忍耐。

    毕竟它也知道这对它是有好处的,但没过多久,它就已经被痛的昏迷了过去,只有那狐身不自控的抽搐着。

    也就是半日左右,它身上闪起了一圈土黄色的灵光,便从朱凌午的洞府里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