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妖修仙传 > 五百四十六、“呔!给我破!”

五百四十六、“呔!给我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昕千寻驱动玉笛法器,将此前吸收了封易道人旋风场所有风力的风灵球,浓缩成了五个篮球般大小的深青色风灵球。

    如此从这些风灵球中吹出的强风,终于将伍阳惠身边悬浮的金刚火莲子全都吹的一干二净。

    最终只剩下了伍阳惠身上还套着的三个火莲圈,却还是如同跗骨之虫般,紧贴着伍阳惠的身躯,汹汹煅烧着。

    这些火莲圈可不是昕千寻的风灵球能吹走的,而韦梁平也不敢轻易挥动赤色盘龙戟来帮助伍阳惠劈斩掉,这些火莲圈距离伍阳惠的身躯实在是太近了。

    不过没有了其他金刚火莲子的骚扰,伍阳惠自己倒也总算是可以解决身上这些套圈,虽然他的手臂已然被这三个火莲圈给箍死,已然无法挥动那南极巨玉斧,但随着伍阳惠将南极巨玉斧抛起,两手遥遥对着南极巨玉斧打出了几个灵诀。

    这南极巨玉斧上不免赤红色夹着淡黄色灵光连连闪烁,随后就像是有着无形之手握着斧柄,便对着伍阳惠的身躯狠狠的劈了一斧。

    那紧套在伍阳惠身上的三个火莲圈上,并列的三粒金刚火莲子顿时被劈成了一片赤色莲花状火焰。

    随后伍阳惠身上的灵光骤然向外爆开,便将那套在身上的三个火莲圈给挣脱开了,随后伍阳惠又握住了自己的南极巨玉斧,对着身边这些金刚火莲子连续的劈砍了几下,将这三条火莲圈劈的四分五裂。

    见此状况,韦梁平自然也在第一时间也挥动着赤色盘龙戟。帮着伍阳惠将一些金刚火莲子直接拍打了出去。而昕千寻便又操控着风灵球将这些金刚火莲子和散逸开的赤色莲花状火焰吹出了三人的近前。

    此后三人直接背靠背的站在了一起。而那五团风灵球则像是五个风精灵在他们身躯四周盘旋着,对着那些摆脱了旋风,再次围上来的金刚火莲子,吹出一股股的强劲旋风。

    不过昕千寻这一手也只能治标不治本,他的这些风灵球虽然能暂时将那些金刚火莲子给吹开了,可这些金刚火莲子被吹出五、六步后,便又能挣脱了旋风,重新像是受到吸引般的往昕千寻三人这边飞扑过来。

    而韦梁平的赤色盘龙戟开始也会时常挥动。将一些金刚火莲子给披散了,但从现在看来,他这样的动作只会加快金刚火莲子的增加,到后来他反而不敢轻易出手了。

    至于伍阳惠再也不敢跑去劈砍金刚火莲子了,最多也只是遥遥御使着他的南极巨玉斧化成了尾拖着斧刃的双翼飞虎,对着那些金刚火莲子喷吐土灵光。

    可这些金刚火莲子同样没受到土灵光所带的沉坠重力影响,所以没过多久围绕着昕千寻他们三人的金刚火莲子,数量已经达到了近两百粒,三人几乎被金刚火莲子完全笼罩。

    这时围绕着他们的金刚火莲子,也开始自发的串联起来。两百多个金刚火莲子化成了六个足有数十步长的火莲圈,将昕千寻他们套在了约五步方圆的区域间。

    此后这六个火莲圈便又缓缓的缩紧起来。随着火莲圈的紧缩,便又有一些金刚火莲子空余了出来,又重新连成了一个个火莲圈。

    当然了,仅仅是这样多出来的金刚火莲子,也是不足以直接串联成圈的,不过在这些金刚火莲子串联在一起的同时,也一边在燃烧,一边在不停的散逸着赤色莲花火焰。

    所以这些新散逸出来的赤色莲花火焰便又组合成了一个个新的金刚火莲子,如此很快这些新的金刚火莲子,再加上那些因为紧缩而多余出来的金刚火莲子,便又构成了一个个火莲圈。

    在这一刻这些火莲圈已然将昕千寻三人彻底封闭在了一个火焰场里,但要不了多久,它们就能彻底化成了一个火莲茧,将三人裹在其中。

    当然面对这样的变故,昕千寻自然也催动了他那五个风灵球,冲上去对那些火莲圈吹出了强劲的风力。

    可此刻这些火莲圈却可以通过一粒粒金刚火莲子互相传导力量,进而随着火莲圈的微微荡漾,便将那些风灵球吹出来的强风彻底化解了。

    哪怕是有一处的金刚火莲子在风力吹动下,向外飘荡开去,可随着火莲圈的力量传导,最终这股风力反而变成了将这些金刚火莲子拉回来的力量。

    这样的变化,却让昕千寻在玉笛上微微摆动的十指停滞了一下,那一直吹动的玉笛便也停了下来。

    原本这昕千寻通过吹笛操控那五个风灵球的同时,也是通过吹笛的方式,不停地吹出一个个拳头般大小风灵球补充到那五个风灵球里。

    否则这些风灵球虽然有天地灵气补充着灵力,但也是无法连续吹出如此强劲旋风的,同时这些补充过去的风灵球,也是昕千寻操控这五个风灵球的主要手段。

    但如今这五个风灵球不能将火莲圈吹开,昕千寻自然也就不再白白消耗自己的灵力了,

    面对这样的新变故,昕千寻不免又和韦梁平、伍阳惠急急商议起来,眼下的局面让他们三人都有些尴尬。

    原本以为联合三人之力,对付宣华道人骆向文已经是足够了。

    可如今三个人都还没能到骆向文的身边,便已经被骆向文的这一手金刚火莲术搞的如此狼狈,若是他们拿不出什么手段来破解,那他们三个方才的所为岂不是像小丑般搞笑了。

    而被人嘲笑倒也算了,可如果他们真无法破解这一手,那等这些火莲圈彻底将他们锁死,那他们便都输了。

    也就是两、三息的时间,也不知道这昕千寻和韦梁平、伍阳惠商议出来什么结果,三人忽然在原地快速旋动起来。

    在原地盘旋了约两圈,三人似乎在那些围绕着他们的火莲圈上寻到了什么。

    “呔!给我破!”

    那伍阳惠忽然握着南极巨玉斧又了冲出,口中一声怒喝,挥动着南极巨玉斧便狠狠的劈在了一道火莲圈的一粒金刚火莲子上。

    这一下应该是伍阳惠蓄力一击,所以这粒金刚火莲子几乎在瞬间便被劈爆了,而伍阳惠的南极巨玉斧更是顺着斧势往下,很快又一道火莲圈上的一粒金刚火莲子被劈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