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妖修仙传 > 五百七十 囚魔塔的入口

五百七十 囚魔塔的入口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看了这纯阳戳目珠的介绍后,朱凌午心头大喜了。

    这种隐藏的戳目手段,实在出乎了朱凌午原本的预料,哪怕是有一定机率性,可一旦成功了那绝对能给对手一下重创。

    此外他原本就想借助这纯阳戳目珠来掩饰他施展五彩海珠的彩色异光,而现在这个结果简直让他太满意了。

    同时这种灵珠法器也和其他功能复杂的法器不同,它胜在一个纯粹性。

    若是能用灵力长期润养,还真可能提升了它的品质,从凡物升华为后天灵物,进而从法器变成法宝。

    此刻朱凌午不得不佩服那烈阳峰的芯火长老,不亏是烈阳峰名列前三的炼器宗师,出手真是不凡。

    其实那日火极光矿倒也不是什么珍稀的矿石,只是它长于特殊的纯阳之地,也需要纯阳灵力的驱动才能发挥特殊的功效,倒是纯阳宗常年购置的一种特种矿产。

    将日火极光矿炼制成法器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事先对日火极光矿的处理,就像是现在芯火长老将拳头般大小的日火极光矿炼化成这拇指大小的灵珠形态,还要在其中参加一些其他的配料。

    可不是普通炼器师能够实现的,据说也需要一种特殊的手段和方法,才能将日火极光矿化成液态又不损坏它的天然属性,进而浓缩成如此灵珠的形态。

    这一点,在方才朱凌午去那灵宝院取这纯阳戳目珠的时候,那轮值看守灵宝院的修士倒也带着几分羡慕的和朱凌午提过。

    眼看着那玉匣中闪闪发光的纯阳戳目珠,朱凌午直接伸手将它取在了掌心,继而从他掌心涌出了一团灵力将这纯阳戳目珠包裹了起来。

    随着朱凌午的灵力进入这纯阳戳目珠里,这粒灵珠法器便在朱凌午的掌心翻滚起来。

    朱凌午已经等不及要将它祭炼了,只有彻底将它祭炼之后,才能真正的成为朱凌午自己的东西。

    当然这粒纯阳戳目珠原本就是给朱凌午炼制的。此刻里面自然没有留下其他修士的神念,即便是炼制它的芯火长老在炼制之时有神念留在灵珠中,此刻他也已然将神念收了回来。

    这就像是一个格式化的硬盘。等着你在里面安装特有的系统和密码,这样朱凌午也不需要花多久的时间。便能将它初步祭炼成为自己的法器。

    而小白狐倒也没有再打扰朱凌午,只是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朱凌午祭炼纯阳戳目珠,那狐眼一闪一闪的,全是朱凌午的身影。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小白狐只要看着朱凌午在那边凝神修炼,便能感觉到一种很安心的欢喜,哪怕一辈子都只是这样看着。它也乐意。

    如此又是两日过去,时间终于到了朱凌午去扶阳西峰拜见巫华真人的日子。

    倒是不用别人带着朱凌午过去,此前朱凌午已经知晓了巫华真人在扶阳西峰的藏身位置,只要他到了地方将宗门给他的一个传讯玉符送过去。那位巫华真人自然会放开禁制让他进去。

    所以这日朱凌午整理了自己的行装,又临时封闭了他住了十年的洞府,便带着小白狐去见他未来的师傅了。

    这次去那巫华真人所在的囚魔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来,朱凌午还真有些舍不得自己这呆了近十年的洞府。

    驾驭着纯阳飞虹剑直接到了扶阳西峰。却又绕着这座看似只有数百米高的山峰飞了几圈。

    当然朱凌午可不是找不到那囚魔塔所在的位置,这样绕着山峰飞旋,其实这也是一种特殊的走法,这整个扶阳西峰都存在着特殊的禁制场,也只有这样才能找到巫华真人所在的囚魔塔禁地。

    果然朱凌午这样没飞一圈。都能见到一些不同的山峰景象,最终朱凌午驾驭着纯阳飞虹剑来到一处看似寻常的深潭前。

    这处深潭约是六步方圆,周围是山崖和一片稀疏的林地,潭水没有一丝流动的迹象,呈现出一种深邃的墨绿色。

    也不知道它有多深,反正朱凌午的魂念往里探了探,一直没能探到潭底,按说整个扶阳峰都是飘在空中的仙峰,这个深潭也不可能是深不见底的,但朱凌午就是没能找到潭底。

    同时,朱凌午也没能在潭水里面发现一条活鱼之类的活物,这完全就像是一潭死水。

    当然这就是那囚魔塔禁地的入口,朱凌午拍了下自己腰上的储物袋,从中便飞出了一块玉脂灵符来。

    朱凌午以灵力激活了这块玉脂灵符,便向那深潭抛了下去。

    这玉脂灵符落入潭水中,就像是一块钢铁般直接往深潭下沉了下去,朱凌午的魂念也一直追着这块玉脂灵符。

    这也是朱凌午的好奇心,他真的很想知道这个囚魔塔的入口究竟是怎么样的,因为此前他没在这个深潭里感应到一丝灵力,里面又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

    但让朱凌午意外的是,这块玉脂灵符落到了潭水中约十多步深的时候,忽然从潭水下方窜上来了一条怪鱼,直接把玉脂灵符吞入了肚子里。

    这条怪鱼出现的极为古怪,朱凌午事先一点都没感觉到,它似乎并不像是活物,可随后这条怪鱼又凭空消失了。

    没有任何预兆,没能让朱凌午有任何察觉,它就像是凭空融化在了潭水中,就仿佛此前它忽然出现一样。

    “古怪,古怪,好像真的很厉害啊!囚魔塔,这个,我算不算是自投牢笼啊?呃,我算是魔吗?”

    此时朱凌午心头忽然有了种怪异的念头,他好像真的要进入一处牢笼,而想到他自己隐藏的事情,要说他也是邪魔歪道,可也算是不错啊。

    就在朱凌午胡思乱想间,这处深潭又发生了变化,仿佛从潭底出现了一个漩涡,这个漩涡很快搅动了整个深潭旋动起来。

    随后朱凌午居然发现这个深潭里出现了一个黑洞洞的入口,还有一节节黑石般的石阶。

    朱凌午想了想便将纯阳飞虹剑收回了,迈步走到了那个黑洞洞的入口,继而又一步步的走下了那个石阶。

    这个石阶呈现螺旋形,朱凌午走下去了至少百多步,忽然见到了一个门户,这个门户是黑色双户的石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