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奥术至高 > 晚上更新延迟

晚上更新延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近更新的时间实在是有些心碎。

    基本都在过了12点之后才发上去,昨天的更新更是拖到了凌晨1点。

    一直也没有解释过,今天就说一下吧……主要是我的作息时间又倒成了奥术刚开始发书那一段时,昼伏夜出的状态,基本就是天亮时睡觉,夜色降临时醒来的节奏。

    再加上我是个不喜欢存稿(其实是有了稿就没动力写了)的懒人。

    所以最近的更新一直弄的很晚,因为开始码字的时间也很晚。

    今天晚上的更新会更晚一点,也许会到凌晨34点左右其实都算是推迟到明天更新了,大家还是早点撸撸休明天再看。

    这是因为最近有人跟我抱怨(基友),说更的太晚了,基本都要等到第二天才能看到,几乎等于每一天都推迟更新。

    我想了想,确实是这个道理。

    所以我从昨天晚上起床码好更新之后,到现在一直没睡觉,才刚刚有些犯困……现在准备去睡觉,目测会在夜里2点左右起床,这样再慢慢调整回到白天醒晚上睡的正常作息。

    这个纯粹是我的个人原因造成的,希望读者同学们谅解一下……我这混乱的作息。

    今天以后日更就会正常恢复到8~10点左右更新的情况。

    本来是打算昨晚写出那一章后,再写一章定时发布的,这样就不用再推迟更新了,不过我现在还是很难一天写出2章……上次请了一次假,结果答应的补更推迟了23天才补上,每天写完4000到6000字之后,再写就别扭的厉害。

    总之,还是向各位依然支持关注着奥术的朋友们道歉,纯粹是我个人的生活习惯问题导致了这段时间的更新时间混乱,延误……

    以后会恢复到正常的情况。

    神经衰弱没好利索的我已经上下眼皮打架了……我去跪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