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农夫三国 > 双倍最后一天,本周第一天

双倍最后一天,本周第一天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农夫三国,双倍最后一天,本周第一天

    双倍最后一天,不求月票似乎说不过去,老虎怀念昨日书友们的给力。爱叀頙殩 全文字更新速度快 百度搜 莽荒纪 即可找到本站

    老虎码字速度真不算太慢,只是这本书写的艰难,不是不想给大家加更,实在加出来效果真心不好。

    每日两更,老虎需要近十个小时。平时上课的时候,夜间常码字到三点。

    老虎现在只有先守住质量,才敢去贪图数量,可惜数量不是现在的老虎可以得到的。数量不足,只能说本书的内容大家有目共睹,情节变换、节奏都应该还过得去,应该没有拖字数的嫌疑。

    作为双倍的最后一天,老虎还是要厚颜求月票,这个是为生计,没办法。

    同时,这又是本周的第一天,这周老虎没有任何推荐,也只有靠书友们赞上赞榜,才有继续进步的空间。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