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248 招揽 2

1248 招揽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彷如是道闪电,那迅疾而来的光影在接近山峰的时候,却是徒然间在空中显露出了身形,也令一层无形的莫名壁障产生了向内的凹陷!

    之前一直对四周保持着观察的雷蒙不由得凛然,被这光影撞击没有发出任何声响的无形壁障,竟然一直瞒过了他的感知,并且看强度显然不是普通的符阵所能够达到的效果。

    而在这光影显露的那一刻起,神情温和笑容极为坦诚的瓦季姆便沉下了脸来,身形微晃便退到了一旁,竟是迅速提高了戒备。

    而那令这无形壁障暴漏出来的光影是一位看似雍容的中年美妇,她在被这无形壁障阻拦之后便当即咆哮了起来。“瓦季姆!立刻打开壁障!我奉最高议院大议长罗德黎嘉的命令前来接管此事!”

    眼眸之中有着微不可查的遗憾,摇了摇头的瓦季姆却是微微欠身先冲着雷蒙致礼,便语带歉然的传音过来。“雷蒙大人,职责在身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完全凭心意来进行,但督察处对您的邀请是最为诚挚的,希望您不要有所误解……”

    被雷蒙释放出去的感知此时已经被强化,正在对这之前没有察觉的无形壁障强度以及范围进行着检查,所以听到瓦季姆的话他仅仅是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

    见此瓦季姆的表情之中出现了搵意,只是他立刻便收敛了自身的情绪,笑着下达指令让那被挡在外面的中年美妇进入。

    而这时之前这中年美妇最先出现的方向,却是出现了许多骑乘着巨大飞行驭兽、身穿最高议院制式巫师袍的巫师,他们队形整齐却在接近到了距离山巅千米之外便停了下来,呈波浪形的攻击态势列队保持着沉默。

    而急匆匆来到雷蒙面前的这中年美妇,却是在上下审视完他之后微微点头便算是致礼,跟着便冲着退到一旁的瓦季姆声色俱厉的责问起来。

    只是不知道是因为有雷蒙在场的原因,还是说这般的沟通不能被其他人知晓,神情恼怒不时挥舞右手以加重语气的这中年美妇,却是在片刻之后便令瓦季姆做出了退让。

    跟着转过身来的中年美妇,这才自我介绍并表明了来意“我是澜之蛟军团的特沃夫娜,奉大议长罗德黎嘉的命令前来于你会面,但在我说完之前还请你不要打断!”

    这中年美妇特沃夫娜的态度算不上好,但随着她的讲述,倒是令雷蒙知道了在他离开灰塔之后所引致的轩然大波。

    数百年来高塔之地的治安都极为良好,类似于这般的血腥屠戮行为,乃是最高议院所不能允许的。

    只是因为最高议院的某项决议即将执行,而这场由米莉亚家族所发起的决斗过程之中也存在着诸多的龌蹉行为和私底下的无耻手段,所以当最高议院的大议长罗德黎嘉女巫在令人查清楚了事实之后,便派特沃夫娜前来进行沟通。

    在将这些情况说完之后,眉宇之间有着倨傲的特沃夫娜便传音说道。“雷蒙大人,您所拥有的晨曦级实力虽然相当之不错,但在高塔之地也并非是能够肆意妄为的!只是大议长罗德黎嘉在知道了你晋升的时间以及过往部分经历之后,对于你在灰塔所造就的屠戮行为提出了善意的折中处置方法!大议长罗德黎嘉希望你能够加入最高议院,以便令灰塔广场惨案能够被就此揭过!”

    听到这里雷蒙有些诧异,因为特沃夫娜的态度竟是彷如是在给他提供一种施舍,那话语之中的潜在含义竟是如果他不如此选择,那么不但灰塔惨案不单单是要计较,而且最高议院还有着把握令他付出代价!

    对最高议院并没恶感,只是肯定不会接受瓦季姆所在的那督察处邀请的雷蒙,在思索了片刻之后自然是十分的恼火,当即便质问道。“既然最高议院知道决斗之中存在诸多不妥,那我为何还需要为此而承担责任?”

    板起脸来的特沃夫娜似乎有些恼怒,在深深吸了口之后这才冷声说道。“这可是大议长罗德黎嘉亲自为你所争取的最佳退路,否则按照决议你需要为灰塔惨案付出相当大的代价才有可能脱身,请莫要自误!”

    “脱身?那要是我不愿意接受是不是你们便准备展开围攻将我擒下?”

    雷蒙带有着嘲讽意味的质问,却是令特沃夫娜的神情越加趋冷,她也毫不掩饰的冷笑起来。“晨曦级巫师在高塔之地虽然属于战略储备,但对于澜之蛟军团来说也并非是什么无可抵御的存在!所以不要以为能被大议长罗德黎嘉所看重就拥有了谈判的资格!”

    特沃夫娜的语气渐重,而眼眸之中也浮现出了淡淡的不屑,这哪里还是谈判,简直便是一种强压!

    对于这般自我感觉良好的家伙雷蒙向来没有好感,所以冷笑着却是懒得再跟她分辨,但想到最高议院的大议长罗德黎嘉竟是为此而派人前来,这倒是极为出乎雷蒙的预料。

    只是想到了目前最高议院所正在筹划的那隐秘行动被督察处瓦季姆称之为‘战争令’,心中一直有着疑惑的雷蒙便岔开了话题。“既然大议长罗德黎嘉所给予的便是如此,那不知我加入之后需要承担何种的责任,才可以免除那灰塔广场‘惨案’的责任?”

    愣了下的特沃夫娜神情趋缓,像是有些犹豫般是说了片刻这才解释道。“一周之内战争令便会颁布,如果你接受了大议长罗德黎嘉的建议而加入我澜之蛟军团,那么你将跟随我一起率领澜之蛟军团发起对梦魇世界的首轮攻击,只要你能够获取些战绩,那广场惨案的过往自然会给你一笔勾销!”

    “攻击哪里?攻击梦魇世界?”

    雷蒙这般惊讶的反问,却是令特沃夫娜的神情间产生了浓浓的傲然,眼眸之中竟是闪现出了一抹狂热。“是的!就是攻击梦魇世界!多年前梦魇世界的入侵导致古代巫师传承的大量遗失,巫师世界无论是地表还是地底的诸多生灵遭受了血腥屠戮,而许多强大的种族也在那场浩劫中消失……”

    越说越是激动起来的特沃夫娜,一时间竟像是被情绪所左右,那亢奋而又洋溢着骄傲的语气之中,就像是对于最高议院的计划有着毋庸置疑的信心,尤其是在陈述当年被梦魇世界入侵所导致的位面衰落时所表现出来的义愤和唏感慨,一时间竟是令雷蒙的心情都变得沉重了起来。

    “所以这一次筹备多年的跨位面战争,一定能将当年的耻辱彻底洗刷,令最高议院的意志能够在诸多位面得到体现,令巫师位面重新拥有古代巫师们的辉煌……”

    只是听到这里雷蒙那被特沃夫娜慷慨激昂情绪所调动起来的情绪,却是随着他开始对梦魇世界那些过往经历的回忆而逐渐产生了扭转!

    只要想到梦魇世界原来的北疆联盟、想到极北之地那些真正天灾领主们所拥有的战力、想到还有着不弱于北疆联盟的那些南方非人族的强大,他便彷如是被一桶冰水从头浇到了脚,寒彻心扉!

    不久前从梦魇世界回归的雷蒙,只要想到在北疆联盟的疆域之内正在肆虐的西斯一族,他就会联想到那些在锥型建筑之内大量繁衍的西斯族强者!

    而现今那西斯族是否被极北之地的联军击垮还是个未知数,所以最高议院的这般筹划在雷蒙看来简直就是去送死……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