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255 杀戮者战兽 3

1255 杀戮者战兽 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半身是头远古巨犀,而上半生乃是深渊魔龙的这头杀戮者战兽,乃是最高议院的最高机密,也是汉密尔顿家族族长、最高议院副议长别洛佐沃多年来的心血所在。

    所以,每一头杀戮者战兽执行任务时都会由德米特里在旁进行记录,以便收集进一步的改良和继续研究的数据。

    而由十二位符阵师在洞穴中所临时架设的空间传送符阵,不但拥有着中短距离传送的效果,还具有着逆向传送定位的力量,任何一头杀戮者战兽在规定时间内如果没有完成任务,又或者是想要逃离,那么这座符阵便会被逆向激发,将杀戮者战兽彷如是被召唤般的重新回到这洞穴之内。

    当然,由维拉妮卡姊妹所融合的这头杀戮者战兽,并不会出现这般的情况,所以在德米特里的默许之下过来进行传送符阵的这些符阵师们在设置时就可以免除逆向召唤部分的设置,省下不少珍贵的空间符阵架设材料。

    庞大而空旷的洞穴之中,十二位符阵师正在忙碌,而匍匐在角落里的这头杀戮者战兽右胸口处的维拉妮卡,却还生着闷气。

    虽然在德米特里的控制下令小艾丽丝提前进入了战备状态,但释放了术法形成一面镜子的维拉妮卡望着镜子中那张面孔,依然还是无法释然!

    但之前被唐纳德派来传达手令的那美女士官,倒是正在帮她小心的处理着脸上伤口,被撞断的鼻梁这时已经被复位,而右脸颊那深及骨骼的创口,也被小心的黏合起来。

    但整张脸都肿着的维拉妮卡却是越来越火大,虽然身边的这美女士官动作轻柔而神情严肃,但她依然无法忍受自己在这种情形之下被人所看到,因此在她处理完之后便将这美女士官赶走,将脸扭向了身侧的石壁不让任何人看到。

    不明白为什么而遭致维拉妮卡厌恶的美女士官,在向德米特里汇报时差点哭了出来,神情间的惶恐和惊惧令她显得很是令人痛惜。

    但已经在检查洞穴中央那传送符阵架构的德米特里,却是淡淡的瞥了一眼角落里的杀戮者战兽,先是挥手示意那十二位符阵师可以离开,然后便冲着她说道。“没事的,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担心杀戮者战兽的情绪那是我所负责的范围……”

    眼眶里含着泪水的美女士官愣住了,但示意她可以离开的德米特里却是已经走向了匍匐在角落里的杀戮者战兽。

    只是故意发出吧嗒、吧嗒脚步声的德米特里还没有靠近,面冲着石壁的维拉妮卡眼眸里就产生了一抹厌烦,但还是站起来活动身体,开始活动起身体为即将到来的战斗做起了准备。

    见此不再靠近的德米特里神情变得柔和起来,开始任务的介绍。

    但随着雷蒙的姓名以及他在红泽湿地巫师学院的记录被说出,转过来面对着他的维拉妮卡面带惊疑的开口问道。“你确定就是十多年前的那个家伙?红泽湿地巫师学院的那人?”

    “嗯,就是他。据说当年因为此人而导致你任务没能够完美完成,并且还被扣了分……”

    可是不等德米特里的话说完,维拉妮卡便咆哮了起来。“那个家伙现在超越了晨曦级的实力?怎么可能!”

    “连你都能够成为了杀戮者战兽,此人实力提升这么快也不是难以理解的……”

    但德米特里这似乎是玩笑的说法却是令维拉妮卡越加恼怒,身后那巨大的黑翼骤然竖起,其黑翼末端的尖锐骨刺闪耀起了幽邃的光泽!

    彷如是骑士们的冲刺一般,伴随着那轰隆隆沉重的蹄声在洞穴中响起,维拉妮卡却是灵巧的操控着这头杀戮者战兽绕过了德米特里直接站到了传送符阵中央,极为恼火的吼道。“出发!当年要不是艾丽捣乱何至于让他脱逃!这一次他别想再用任何的诡计!”

    见此垂下头的德米特里心中暗笑,但还是马上来到了杀戮者战兽的身旁,被他所抬起的右手拇指那造型古朴的戒指开始闪耀起了幽光,而随着一股隐晦能量从戒指中融入这传送符阵,这刚刚被架设好的传送符阵便被启动。

    乳白色的空间能量很快就形成了一个倒置的半球型壁障,在将整个符阵彻底覆盖之后便发出着嗡嗡嗡的轻响,跟着在德米特里传送咒语的念诵之下,整个符阵徒然闪耀起了白光,只见站在其中的德米特里跟杀戮者战兽一起徒然消失。

    但这座传送符阵并未就此而停止,反而有着丝丝缕缕的乳白色光华在符阵的中央持续闪耀,就像是跟被传送走的德米特里和杀戮者战兽之间存在着某种联系一般。

    而当维拉妮卡所控制的这头杀戮者战兽从传送的眩晕中清醒,其身周便自然附有着浓郁黑雾,将这头杀戮者战兽彻底的掩盖起来。

    而德米特里在清醒之后,却是望着那山峰顶部那宛如巨熊般的庞大真身有些震惊。

    此时那空间裂纹所形成的壁障已经消失,因为所有的能量都需要保证云层之中那迷幻符阵的运转。

    而之前进行负责搜山的锐隼军团负责人,在看到从虚空中徒然出现了一人一兽之后,便赶紧来到了德米特里的面前,致礼之后便介绍起了情况。“藏身于地底石窟中的柯厉德以及加文的弟子斯特维奇刚刚被擒获,而最高议院低级执事加文已经死亡……”

    视线一直盯着那山巅之上的真身以及其头顶上极厚云层的德米特里,却是挥手打断了这负责人的汇报。“我不管这些!锐隼军团立刻后撤远离,并且对所有参加此次行动的成员下封口令!他们所看到的任何都不允许有丁点的泄露,否则你将会为此负责!”

    眉眼之间闪现出了一抹恼怒,但不等这负责人开口,德米特里身边的那一团黑色浓雾中却是徒然伸出一个巨大的兽爪,轻松的掐住这负责人的脖颈将他拎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袭击,令锐隼军团的这负责人骇然惊呼,但从黑色浓雾中却是传出不耐烦的低吼。“赶紧滚!”

    说完这巨大的兽爪便是一挥,身体无可控制的在半空中翻滚的这负责人,竟是直接被丢回到了他所管辖的队伍之中。

    摔进了人群的这负责人就被其下属们扶起,但不敢发怒的此人却是赶紧带着其麾下迅速撤离。

    等他们都远离了之后,斯特维奇身边的这头杀戮者战兽才收捻了那遮挡身躯的黑雾,后背的黑翼猛然一振,便直接冲向了山顶。

    紧随其后的德米特里摇了摇头,但以速度见长的他倒是并不担心会被这头杀戮者战兽甩脱。

    只是当一人一兽出现在山巅之时,绕着那高达十米宛如巨熊般真身转悠起来的杀戮者战兽,在将视线投向那极厚云层时发出了有些惊讶的赞叹。“很不错的灵魂迷幻符阵,只要不对它攻击,就能够令陷入其中而无法自拔!”

    跟随着杀戮者战兽的德米特里,却是摇了摇头。“不可能的,这迷幻符阵的效果无法将它永远的困在其中,按时间来推算一会此人便会从中解脱出来……”

    但不愿意听这些的维拉妮卡,却是转过身冲着德米特里埋怨起来。“你可以躲远点了,但回去之后绝对不允许给小艾丽丝无限量的提供棒棒糖!那东西对她的身体来说难以承受,不能因为她喜欢就给她!”

    愣了下的德米特里神情缓和下来,仔细瞅着维拉妮卡那依然肿胀的面孔片刻,这才点了点头转身准备离开……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