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307 协防

1307 协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即便被杀戮者战兽军团所占据的这座城市基本上属于是废墟,但因为它是位面入侵计划执行之后所占领的第一座城市,所以在最高议院所有议员的强烈要求之下,这里将被建造成为位面入侵的桥头堡,将被重新建造成一座拥有着强大防护能力的军团要塞。

    当然,随着命令一起到来的,还有由德里亚所统御的新锐隼军团。

    原来的锐隼军团已经只剩下后勤人员跟番号,而其指挥官唐纳德据说处于濒死的状态,所以虽然他的侄子德里亚是决斗拥趸者协会的成员,但因为其汉密尔顿家族嫡系子裔的身份,还是嚷他成为了重新组建的锐隼军团的军团长,带着三千多中低阶巫师组成的新锐隼军团,被传送到梦魇世界进行协防。

    深受汉密尔顿家族族长别洛佐沃所器重的德米特里,跟唐纳德的侄子德里亚不算特别的熟悉。

    但大家都是汉密尔顿家族的成员,就算是之前不熟也能够在很短的时间里变得熟稔起来。

    所以当被德米特里所占据的这废墟般的城市变成了繁忙的工地之后,先后抵达梦魇位面的这两位汉密尔顿家族的指挥官,便屏退了侍卫之后来到了城市的上空,俯览着脚下那些沦为苦役的当地土著,进行着双方接触之后的第一次坦诚对话。

    指着位于要塞北方的锐隼军团驻地,心中一直抱有着疑惑的德米特里也不再客套,直接质问了起来。“德里亚,族长大人到底是准备干什么?为什么会派遣从来没有经历过战斗的新锐隼军团过来协防?”

    满面阴郁的德里亚闻声便怪叫了起来。“我哪里知道!家族向来都不重视我,这一次据说是以我想要为唐纳德叔叔收集药剂资源为由头,将我从决斗拥趸者协会抽调过来的!下面这些人虽说名义上是归我来统御,但之前你见过的那副军团长才是锐隼军团的真正指挥者,老子只是个傀儡!傀儡!”

    越说越是愤怒的德里亚最终竟是爆了粗口,这令德米特里的眉心不禁拧了起来。

    他所操控的这头杀戮者战兽,虽然无法令他本人的实力飙升。但凭借这头杀戮者战兽的天赋能力,他现今可是拥有着五级巫师的实力。

    只是这一次当最高议院的命令反馈回来之后,德米特里却是极为郁闷和不解。

    虽然脚下这即将被建造成要塞的废墟城市周边的数百公里之内,不但拥有着大大小小的十多条矿脉。而且其中还有三条特殊金属的矿脉还属于是露天的,但这并不能成为杀戮者战兽军团停驻就地防守的理由!

    瞅着站在一旁很是恼怒的德里亚片刻,德米特里还是有些不忿的,虽然他并不属于汉密尔顿家族嫡系子裔,但对于族长这些嫡系子裔的情况,他还是有所了解的。

    德里亚虽说有着二级巫师的实力,但实际上是完全凭借血脉的传承和大量药剂的堆积,才硬生生的将他的实力推上去的,如果不是因为他拥有‘汉密尔顿’这个姓氏,就凭他惯常的那般纨绔作风。想来现今能否晋升成为一个正式巫师,都还是个未知数!

    越想越是恼火,但不管怎么说彼此之间的血缘关系还是能够奠定双方信任基础的,所以在将心中的不忿压下去之后,德米特里便旁敲侧击的打听起高塔之地的情况。以及最高议院即将展开的行动计划。

    在成年之前就纵情声色的德里亚,不管怎么说也是汉密尔顿家族的嫡系子裔,虽然兴趣并非是在修炼和执掌权柄之上,但该有的见识和敏感程度,却远不是那些从低级士官慢慢升上来的人可以比拟的。

    所以即便对于主动跟杀戮者战兽融合变成人不人、兽不兽的德米特里他心中有着鄙夷和轻视,但大家都在梦魇位面这般诡异的世界,‘分则弱、合则强’的道理还是能够明白的。

    所以整理了下思绪之后。德里亚便将高塔之地的近况以及他的一些猜测,都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最高议院现在是族长别洛佐沃的一言堂,所有不和谐的声音都已经消失。

    最高议院所统御的数百座城市,都在进行着动员和征召,许多隐居者也都陆续的现身,此时的高塔之地竟是无比的繁荣和热闹。

    而属于传说中的元老会。也终于派出了他们的队伍,准备在要塞建造的过程中派驻过来,对其防御体系进行设置,确保这座要塞能够成为入侵军团的安全之地!

    说到这里的德里亚,目光转向了西方那些隐没于雾霾中的山峦。有些激动的说道。“德米特里,你可知道当你那份报告被递交之后,整个高塔之地就陷入了狂欢,尤其是那三条露天矿脉的发现,直接就让那些制器师们发了疯,在我走之前他们就递交了申请,准备带着专属的矿奴来进行开采……”

    仔细倾听德里亚讲述的德米特里却是神情漠然,因为有关周边那些矿脉的发现,他在最初时也是狂喜而激动的。

    但当各种稀有矿脉不断的被发现和确认,这种激动就逐渐变成了麻木,所以对于德里亚所提及的这些制器师们的狂喜,他在理解之余也只是撇了撇嘴,心想当这些人来了之后,估计会被这里矿藏之丰富给吓傻吧?

    “钛镧矿、梯云矿、褐铁这些矿脉,可都是攻击型术器炼制的最佳材料,据说连符阵师们都有所意动,准备跟那些制器师们一起雇佣军团级的护卫,前来这里进行探索……”

    还在滔滔不绝讲述着的德里亚说到这里,却是发现德米特里的眉心越拧越紧,不由得有些疑惑。

    只是没有接话的德米特里,却彷如有所感应般将目光转向了西南,而很快从那边所出现的数十头杀戮者战兽,也便被站在他身边的德里亚所看到。

    不清楚这是被派出去执行何种任务的德里亚,也便闭上嘴耐心的等待。

    而这被派出去的队伍统领在来到德米特里面前汇报之后,却是令德米特里沉下了脸,而同样听明白了的德里亚却是彻底愣住了。

    因为这支队伍是被派出去搜索的,但拥有着不俗战力的队伍却是在西南某个沼泽遭受了莫名的攻击,导致三分之一的杀戮者战兽折损。

    “大人,那片沼泽实在是过于诡异,毫无警兆也没有发现任何的攻击者,但最先进入沼泽的十头杀戮者战兽竟是徒然就不见了,而且它们的生命之火也几乎是在同时熄灭!”

    很是有些狼狈的这队伍统领,说到这里都有些失态,并且那位于杀戮者战兽胸口的年轻面孔之上,还有着不加掩饰的惊惧,在将一捆干枯植物递过来的同时,嗓音都颤抖起来。“而且那片沼泽在第二天再去探查时,竟已经彻底干涸,无数食人草将那片区域彻底覆盖,这是我从那里所取回来的样本!”

    神情越加严肃的德米特里,面对着眼前这一捆完全干枯的植物许久,释放出凝水术将一蓬纯净的清水浇了上去。

    而这捆彻底干枯的食人草,在清水浇上去的瞬间就恢复了活力,那布满锯齿的叶片在德米特里的手中猛然开始了撕扯,竟像是想要将战兽的手掌给切碎吞噬掉一般!

    勃然色变的德里亚后退半步,而随手将这些食人草拧碎的德米特里,却是叹了口气。“这里是梦魇位面啊,什么诡异的现象都可能出现呢……”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