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356 火气

1356 火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嘭、嘭嘭、嘭!

    连续四声闷响之后,护佑着海里格进来的那四名侍卫就被雷蒙一脚一个踹进了洞穴南端的通道,也令正从通道中传来的那由远及近的咆哮声戛然而止!

    在场诸多属于凶兽联盟的成员无不骇然后退,就连那须发全白的长老也是眼角直跳,但他刚准备开口便听到了雷蒙的冲着沙里曼的喝问。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之前的要求你都交代了吗?”

    “交代了!”瓮声瓮气满腹恼怒的独瞳沙人沙里曼回答完之后,便将十指关节捏动的咔吧、咔吧的响了起来,站到了雷蒙身侧眼冒凶光,扫视着依然愣在这里的众人显得极为恼火!

    而踹完那几个侍卫依然火气极大的雷蒙,扭过脸来便冲着沙里曼吼道。“那这里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

    愣了下的独瞳沙人沙里曼当即便明白了他的意思,而就在雷蒙对面的那凶兽联盟的长老这才恍然过来,赶忙冲着身后那些无措和茫然的联盟成员吼了起来。“除了萨洛美其他人都出去!”

    而甩脱其父亲的牙兽萨洛美,当即便来到了雷蒙的面前,压低了声音说道。“雷蒙大人,刚才那人是汐澜之盟二长老的孙子海里格,他也是收到了凶兽联盟的求援之后就立刻赶来的……”

    从未听说过汐澜之盟的雷蒙皱起了眉头,而那凶兽联盟长老也赶紧凑了过来,有些恼怒的瞪了萨洛美一眼,便赶紧致歉道。“雷蒙大人,刚才之事就是一个误会,还望大人能够体谅……”

    但心中有着烦躁的雷蒙却是不愿意再听下去,抬起手来指着身处的这庞大洞穴说。“这里便是蒙比亚军团所设立的据点,里面所有被囚禁的魔兽都可以被带走。但其他的一切在我离开之前绝对不许碰!”

    随着雷蒙手指的方向,须发全白的联盟长老也看到了那些特制的笼具,以及里面所被囚禁的雌兽和诸多的幼兽!

    联盟长老的脸色骤变,但紧跟着眼瞳之中便露出了欣喜。跟着后退半步躬身致礼道。“万分感谢!大人您的意愿将被视为凶兽联盟的规定而得到遵守……”

    只是听到这话的雷蒙却是微嘲道。“只能得到凶兽联盟的承认?那就是说汐澜之盟就无需遵守喽?”

    面对雷蒙充满了揶揄的表情。眼瞳之中闪现出了一抹尴尬的凶兽联盟长老长吁了口气,语气极为干涩的解释道。“雷蒙大人。汐澜之盟乃是西北部诸多魔兽所组建的,青霾森林的凶兽联盟在其中连投票的权力都没有,哪里还有可能对海里格有任何的不恭敬之处……”

    说到这里连连施礼的长老,神情间的无奈溢于言表。而早就匍匐在一旁的牙兽萨洛美很是悲伤的侧过了头去,显然极为不满却无可奈何!

    心情变得越加沉郁起来的雷蒙,这才想起之前都没有问沙里曼被踹飞的缘由,当即便传音过去。“刚才怎么就被那家伙一脚踹过来的?他应该无法对你形成压制的!”

    歪着脑袋显得有些困惑,独瞳沙人沙里曼想了想才很是茫然的回答道。“我也不知道啊,没有察觉到他释放任何的压制,可是那一脚过来我就直接飞了起来。直到您将我托住之后才恢复了清醒……”

    按照沙里曼的说法他就像是短时间失去了应变能力和记忆那般,直到身体被雷蒙托住才察觉到它出现在了祭坛,中间的那短短数秒时间就好像是被忘记了一样,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印象!

    将芯片所储存的巫师位面《稀有魔兽图鉴》调取出来查看的雷蒙。很快也就找到了在他记忆之中所曾经很是忌惮的那几种特殊魔兽,仔细查看完之后嘴角却是扯出一抹冷笑,跟着便冲着联盟长老喝道。“那些蒙比亚军团的俘虏我还需要进行询问,带路!”

    愣了下的联盟长老彻底苦下了脸来,但走向那南端通道的雷蒙却是不准备再给凶兽联盟什么好脸色,站在那通道口显得极不耐烦。

    颓然的踏入那通道的联盟长老,数次想要开口但都被雷蒙身周那暴戾的气息堵了回去,最终不得不加快速度引领着雷蒙出现在了那峡谷的入口。

    之前被雷蒙一脚一个踹飞的海里格的侍卫,此刻都垂头丧气的站在海里格的身后,而他本人虽说是满面的恼怒,但在看到雷蒙从通道中走了出来以后,眼瞳骤缩之后却是双手叉腰徒然大笑起来!

    而笑声就彷如是命令一般,令呈扇形分布在谷口的那些身穿各式铠甲的魔兽发出着呜呜呜的啸声彷如是在示威,迅速向着雷蒙冲了过来!

    尤其是其中那些体型格外庞大的魔兽本身便极为的沉重,再加上所披挂或是穿戴的铠甲,就令它们前进的每一步都彷如是在夯桩一般,令地面都产生了震颤。

    勃然色变的联盟长老想要上前劝阻,但深深吸了口气的雷蒙,却是猛然间将属于晨曦级巫师的气息释放了出来!

    似有实质的威压力场向外猛然扩张,犹如无可抵御的海潮般将所有的魔兽给吞没!

    阶位差距过大所导致的自然恐惧力场,令那些迈着大步冲过来想要对雷蒙形成夹击的魔兽们,一个个无法呼吸连心跳都彷如是骤停了一般,一个个四肢酸软轰然倒地,令无数的尘埃升腾而起,就彷如是溺水般陷入了无可抵御的恐惧和绝望之中,只能用各种各样的目光注视着雷蒙!

    而面对着雷蒙狂笑的海里格,虽然体表的力场光华闪耀之后令他没有被完全压制,但也令他面色煞白显得极为骇然,但那双瞳之内却是还有着暴虐!

    见此越加烦躁的雷蒙,扫视了完那些倒在地上无法动弹的魔兽之后,便冲着海里格缓步走去!

    见此露出戏虐笑容的海里格,却是扬声喝道。“该死的人类!这里已经是属于汐澜之盟的地盘,就连元老会都不敢来放肆……”

    没有理会海里格说些什么的雷蒙,却是极为轻松的向前迈步,可是当他第三步落下的时候,海里格竟是半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因为雷蒙每一步的迈出,竟是精准的踏在了他心跳的频率之上,令他无法呼吸心脏仿佛下一刻就会爆裂!

    平视着海里格的雷蒙,见海里格色变终于确定了之前的猜测,脚步更是放的极慢,整整踏出了二十步这才来到了海里格的面前。

    只是此刻已然无法呼吸、双手捂在胸口的海里格已经瘫软在地,并且他的表情之中也只剩下骇然,而眼瞳之中原先的暴虐也被深深的恐惧所取代。

    站在海里格面前的雷蒙居高临下瞅了他片刻,这才弯下腰探手在他肩膀重重的一拍,将他那防护力场击溃之后便顺势揪住他的脖颈将他拽了起来!

    比雷蒙还要高的海里格,此时竟是犹如失去了所有的反抗能力一般,只能用骇然而绝望的目光对着雷蒙,嘴唇哆嗦着极为艰难的开了口。“你、你……为、为什么……”

    嘴角翘起扯出了一抹古怪笑意的雷蒙,仰着脸仔细审视着海里格的表情,片刻之后才凑到了他的耳边用极其轻微的声音说。“海里格,我不管你汐澜之盟到底具有着何等强大的实力,我也不管你对青霾森林中的凶兽联盟有着何等重要的地位,但如果你不按照我之前所发布的命令来执行,我会让你的真实身份在这里彻底曝光……”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