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550 显露

1550 显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厚重的铅云,不知为何下压的极低,有着一种令人喘不上气来的压抑和憋闷。

    昨天夜里还极其繁忙的孤崖,现今却是安静的犹如是在酣睡之中那般,只有着风啸和海潮之声在山崖之间呜咽,犹如是在哭诉着什么一般。

    只不过如此的平静,并不意味着塞壬族的孤崖没有事件在发生。

    千多位实力超过二级巫师的塞壬族守卫,呈立体状的尖锥型队列依次排开,将塞壬族老迈和幼者们护佑在了中间,并且将那些需要携带走的物资,也严密的保护了起来。

    而在尖锥队列之后的最前方,便是以塞壬族族长卡拉米为首的塞壬族主力。

    数十位长老,以及以主祭祀蜜奥莉为代表的塞壬族祭祀团,再后则是由数百名塞壬族精锐所组成的球型防御圈。

    塞壬族既然准备将这孤崖放弃,自然是将能拆的都拆光。

    虽说没有最后再放上一把大火,但整个孤崖已经变得面目全非,残垣断壁看起来极为的凄凉。

    决定了举族迁往红海娜迦之领地的塞壬族,在确定了全体进入永恒之井所在空间之后,从筹谋到准备,进而开始了行动之果决,令雷蒙很是有些佩服。

    栖身数千年之久的孤崖,能够在两周的时间之内便被彻底废弃,不得不说塞壬族对于进入永恒之井所在空间的渴望,已经达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

    将那蕴含着‘本源之力’的光点奥妙解开的雷蒙,所需要处理的事务还有不少,可是因为被塞壬族所驱逐的那些变异者们正在向着孤崖聚集,所以他也就没有理由继续留在孤崖,成为那些变异者们所攻击的对象。

    当然,雷蒙相信那些变异者们不会对他造成威胁,甚至就连独瞳沙人沙里曼都可以轻松的将它们灭杀,可与那些变异者们直面而出现冲突,却是有些没有意义。

    所以在了解了周边海域之情形之后,雷蒙本打算提前一天启程前那名为‘褐藻岛’的海岛,但因为少女贝基对于塞壬族与变异者们之间的直面有着浓厚的兴趣,所有他也就推迟了一天,准备跟随着塞壬族一起启程,在离开了飓风之海以后再前往褐藻岛暂住一段时间,进行修整。

    塞壬族从凌晨时刻所开始的整备,仅仅耗费了小半个沙漏时便已然完成。

    只是雷蒙身边的独瞳沙人沙里曼,却是满面惊惧的瞅着前方那雾蒙蒙的海域,脑门之上还有着隐隐的汗渍。

    必须跟随着雷蒙一起离开的阿道夫,这段时间因为无节制的吸收、融合那些光之精矿,导致其体型膨胀了起来,硕大的肚腩加上那层层叠叠肥肉所堆积的身躯,说他是一座肉山也并不为过。

    但就在前方的塞壬族族长卡拉米准备竖起羽翅发布启行的命令时,从塞壬族队伍之中央,却是徒然间爆发出了尖叫、怒吼和咆哮!

    骚乱的产生,令转过身来的塞壬族族长卡拉米皱起了眉头,而护佑在其身周的那些塞壬族精锐,更是一个个紧张了起来。

    而转过身来的雷蒙,却是已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从队伍的中央左突右冲的绕过大量开始拦截的塞壬族守卫,犹如是闪电般的向着自己冲来。

    扭身之时便察觉到之前还跟随在身后的少女贝基不见了踪影,因此见那纤巧身影在瞬息间便绕过了最后两个拦截者直扑了过来,雷蒙也便没有采取任何的行动,任由那身影来到了面前。

    可是不等那身影接近,少女贝基的声音却是已然传了过来。“你看看、你看看!这便是塞壬族之子裔啊,好稀奇呀……”

    摊开了右手平置的雷蒙沉下了脸来,而双手间捧着什么东西的少女贝基却是嬉笑着出现在他的面前,将双手所捧着的那东西放在了雷蒙的掌心。

    椭圆形似乎是一枚鸟蛋,可是这鸟蛋在触及到雷蒙掌心之后,便令他察觉到了其内部所释放出来的微弱气息,并且紧追着少女贝基而迅速聚拢过来形成包围态势的塞壬族守卫们,竟是一个个怒容满面,义愤填膺的模样。

    只不过因为雷蒙身份的缘故,这些塞壬族守卫们形成包围态势之后也不敢妄动,只是恨恨的瞪着那始作俑者的少女贝基。

    明白到这便是刚才出现骚乱的缘由,转过身来的雷蒙还没有开口,不知何时来到其身后的主祭祀蜜奥莉却是满面的恼怒,似乎是按捺着火气一般的开口道。“雷蒙大人,能请您将它送还吗?这可是塞壬族之未来……”

    人面鸟身的塞壬族的幼体是属于卵生,这自然是没有好稀奇的,因此直接将手中那枚椭圆形的鸟蛋递过去的雷蒙,也便有些不好意思的致歉道。“是贝基有些胡闹了,请不要介意……”

    身形一晃,跳到了雷蒙左肩之上的少女贝基,当即便不满的嘟囔了起来。“哼!之前直接给我看下不就好了,非要我出手才行!这可不能怪我……”

    小心的用羽翅将那枚鸟蛋接过去的主祭祀蜜奥莉,这才长舒了口气,冲着少女贝基苦笑着摇了摇头,很是有些后怕的嗔怪道。“这一枚可是族中已逝之长老之子裔,因为孵化时间未到所以才会被特别的进行保护,谁想到竟会引起你的注意呀……”

    从队伍后方所赶来的几个领域花白的年长塞壬,将那枚鸟蛋小心的接过去之后,便迅速的离开。

    而神情不悦的塞壬族族长卡拉米,也转回身去竖起了手,发布了启程的命令,令呈尖锥型队列的塞壬族迁徙之队伍,开始向前行进。

    严令少女贝基不许再捣乱之后,雷蒙也便随着队伍开始了前行。

    对水系能量有着天能畏惧的独瞳沙人沙里曼,在孤崖之各种防护被撤销之后,显得越加的不堪。

    虽然紧跟着雷蒙在前进,但神情惊惧的独瞳沙人沙里曼那只独瞳竟是紧闭,几乎是完全凭借着对雷蒙位置的感应而行动。

    犹如是座肉山般的阿道夫,却是对于塞壬族这般阵势极有兴趣,看似臃肿而庞大的体型相当之灵巧,只不过碍于雷蒙的要求,也只是在雷蒙的身周晃悠。

    总计超过了一万的塞壬族成员,其中可以被称之为‘战力’的数量,在雷蒙看来大约占到了的一半,而那些年幼者和老迈者,也并非是全无反抗能力。

    因为在抵达了孤崖之外的第一道海沟之前,发现塞壬族的队伍竟是摆出了全力防守的态势,雷蒙也便很是奇怪。

    但见在身侧带路的主祭祀蜜奥莉神情越加的紧张,雷蒙也就不开口询问,直到当遮蔽视觉的那最后一道壁障被塞壬族族长卡拉米撤除之后,雷蒙这才看到了那些聚集起来的变异者。

    波涛汹涌的飓风之海,载浮载沉的形态各异的变异者们,竟是有着绵延了数百米的厚度。

    而在海面之上方,依次排开的变异者们所形成的队伍,竟是遮蔽了整个海面之上方数百米,其数量在雷蒙约略的估算之下,绝对不会少于数万!

    只是这些围聚在一起的变异者们,却是在看到了塞壬族的队伍之后没有发出任何的声响,竟是迅速的向着两侧开始堆积,形成了一条仅有着五十米之宽的通道,犹如是在等待着塞壬族队伍的穿过。

    启程之时塞壬族所形成的尖锥型队列便有着三百米的宽度,因此当这些变异者们的通道在形成之后,位于队伍之最前方的塞壬族长老纳妮娅便当即大怒,身形一晃便率领着族中之长老们,迎着那些变异者们而去……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