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590 异体双姝 3

1590 异体双姝 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用诸多寒冰所堆砌而形成的天然冰窖,体型庞大的杀戮者战兽左胸鼓包之内的小艾丽丝体表,有着力场之光华在闪耀。

    那仅剩下脖颈以上部分的维拉妮卡的脑颅,则被那根导管连接并放置在了小艾丽丝的双手之间,犹如是被她所捧着一样,显得有些怪异。

    只是被作为融合材料的远古巨犀和深渊魔龙的肢体,却是已经被雷蒙按照渊狱之主所交代的方式,在将其进行了分拆之后将其坚硬的外皮剥离,并且在其身下所铺设的一种雷蒙所无法辨明用途的符阵,也就令从魔石中所抽离出来的庞大能量,在令杀戮者战兽的肌肉和骨骼被充盈之后,被强行挤压进入了其心脏。

    只是这一头被作为融合体的杀戮者战兽,那属于远古巨犀和深渊魔龙心脏被经过了融合及相应的处理,所以其所能够承受的能量强度比正常的数值高了十数倍,数千枚魔石的投入,才令其恢复了些微的跳动,得以将肢体内所充盈的庞大能量通过那根导管,灌入到小艾丽丝的体内。

    嘴角有着一抹笑意,神情恬淡的小艾丽丝的心脏在符阵开始运转之后便得到了诸多能量的灌输,最终恢复了跳动,虽然其跳动频率极低,并且也并不稳定,但之前被渊狱之主所释放的那种可能令其处于保护之中《 的力场壁障,却是逐渐被其自身所释放出来的气息所取代,令她显得越加娴静而婉约起来。

    完美的身躯。青稚的容貌,配上那有点促狭的笑意,令跟渊狱之主达成了条件才换取其出手的雷蒙。终于松了口气。

    只不过他刚刚停下来,背负着双手站在那杀戮者战兽脑颅位置的渊狱之主却是冷声说道。“能不能醒过来还是两说,别以为现在就万事大吉了!”

    “以你能力既然出了手,总不至于无法令她苏醒吧?”

    “那可难说!姐姐我可没有承诺一定会令她恢复如初!”

    总是以‘姐姐’自居的渊狱之主,令雷蒙很是有些无奈,虽然这身形妖魅面容冷艳的女子他无法看穿其真实的年岁,但想来也绝对是不会跟自己是同辈之人。也许活了数千年也未可知……

    想到这里的雷蒙,脑海中不禁出现了一个身形佝偻、鹤发鸡皮之老妇的形象,可是他刚想令这般的形象跟渊狱之主重合。极其暴戾的咆哮声便在他的耳边炸响。“小家伙!胡乱猜测一位女士之年龄是要遭受到惩罚的!”

    被看穿了脑海之中正在想象的画面,无论如何也不能够令人感觉到愉快。

    只不过这渊狱之主至今所显现出来的各种奇诡能力,却是令雷蒙已经有些麻木了,因此在继续将魔石填充到那符阵中的同时。很是不满的嘟囔起来。“你管我想些什么。总比口头上总要占便宜的某些人要正直……”

    似乎没有料到雷蒙会反驳,神情一滞的渊狱之主愣了一下,这才很是气结的暴怒道。“哈!哈!腹诽一位女士还能够自称为‘正直’?难道你的导师便是如此教导你的吗?”

    蹲在那符阵之边缘的雷蒙,见随着符阵运转小艾丽丝的状态趋于稳定,明白知道渊狱之主所给与的帮助是如何之大的雷蒙,思索了下便开口说道。“我第一位导师是木属性的一级巫师,他所教导的便是如何从一个巫师学徒晋升到正式巫师的境界……”

    撇了撇嘴渊狱之主,当即便语带奚落的嘲讽道。“一级巫师?一个一级巫师能够教导出你这般的弟子?你不要以为姐姐我好骗……”

    “而之后我便进入了妖精位面。在那里因为一些机缘逐渐达到了黎明级的境界,认识了位面守护者蓝甲。以及骨海位面的尸魔伊文捷琳,之后进入了梦魇位面,逐渐具有着现今这般的实力……”

    没有理会渊狱之主的嘲讽,盯着小艾丽丝的雷蒙却是自顾自的继续说着。“而这一切的缘由,便是从小艾丽丝开始,所以这也便是我从地底位面潜入高塔之地的缘由,只不过没想到会有着‘异体双姝’这般的情况,如果那生性冷酷而残忍的维拉妮卡就此消失,我相信对于小艾丽丝来说将会比较愉快的……”

    似乎察觉到雷蒙语气之中的萧索,神情间有着思索的渊狱之主竟是沉默了下来,那背负在身后的双手也垂落下来,片刻之后才徒然出声提醒道。“如果你想要完全掌控这女孩的话,那么现在便可以将你的气息融入其内,令其在苏醒之后终身奉你为主……”

    听到这话猛然间抬起头来的雷蒙,神情间有了戒备。“您为何能够如此的肯定?”

    视线低垂着的渊狱之主说。“异体双姝的融合,乃是汉密尔顿家族所拥有的一种秘术,很多年前其族长用这种秘术换取了前往时空之海的一次机会,姐姐我自然是知晓其原理和方法的……”

    为了换取渊狱之主的出手,已然应允了之前那条件的雷蒙不禁大怒。“那之前为何要骗我说你不确定其方式和方法?”

    抬起头来的渊狱之主嘴角一撇,当即便呛声道。“姐姐我高兴!我喜欢!我愿意!你有什么不满么!”

    摆出了一副挑衅架势的渊狱之主,令雷蒙彻底无语。

    只是在渊狱之主想要开口之时,那依然处于杀戮者战兽左胸部位的小艾丽丝,身体徒然间绷紧,而其双手之间所捧着的那维拉妮卡的头颅,竟是睁开了双眼!

    蕴含着刺骨寒意的目光,瞬息间便找到了蹲在旁边的雷蒙,虽然从她的角度看过来仅仅可以让雷蒙看到其半张侧面,但那扭曲的面孔和大部分都是眼白的眼瞳,还是令雷蒙心里一紧。

    只是维拉妮卡那被导管所连接那脖颈边缘,紧跟着便犹如是被融化了变成了水状液体,虽然维拉妮卡张嘴想要出声,可是从其脖颈开始的溶解却是骤然加速,瞬息间其脖颈和下颚便已经消失,然后便是其面部的彻底融化。

    犹如是液体在涌动所发出的汩汩之声,从连接着维拉妮卡头颅的导管中传出,而处于杀戮者战兽左胸部位的小艾丽丝,便彷如是其身后有着什么在将其撑起一般,令身体骤然间绷紧的小艾丽丝缓缓升起,四肢自然垂落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的渊狱之主神情松懈了下来,抬脚在杀戮者战兽的颅顶轻踹了一下之后,便叹了口气向后退开说道。“应该没什么问题了,现在就看她到底能够汲取多少有效的能量了……”

    随着渊狱之主的出声,将这头杀戮者战兽所环绕的那符阵便快速运转,其所释放出来的乳白色光芒,令一层力场壁障将内外隔开。

    之前被剥除了表皮的杀戮者战兽,浑身肌肉和骨骼都开始了迅速的融化,变成一种紫红色的液体向着小艾丽丝的方向汇聚。

    被连通着那杀戮者战兽心脏导管所强行撑高的小艾丽丝,对于这种紫红色液体似乎有着牵引,令其在聚集到了其身下之后,便缓缓的向上升起,最终将其后背的那根导管都彻底掩盖,很快连小艾丽丝也包裹起来,形成了一具人形的囊体。

    似乎是热水沸腾的汩汩之声,在那力场壁障之内迅速形成了轰鸣,庞然但却是有些紊乱的气息,也迅速在力场之内形成了气流,引动着由杀戮者战兽所融化而形成的紫红色液体,色泽出现了变化……(未完待续……)R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