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647 突进 1

1647 突进 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汇聚在高塔之地外围的联军,重新进行了成员之调配。

    既然西斯族已经开始了收缩,并且连设置在外面的那些据点都主动撤除,那显然它们短时间内不会再以其他方式在地表世界铺开,而是准备在高塔之地进行顽抗,又或者是准备撤离。

    经由黑渊五层某个八阶存在所释放的预言术,令祈愿广场上的模糊情形也就被得知。

    虽然环广场以日冕之塔为首的六座巫师塔都已经被破坏,但整体的格局似乎并未发生过大的改变,而祈愿广场上空的那跨位面传送通道,现今却是被一个完整的‘次元之门’所取代。

    率领着巨岩雕像抵达了前线的塔利斯特,便将巨岩雕像的操控权交还给了老院长修拉,而看到了西斯族在高塔之地外围防务布置的雷蒙,有些惊讶。

    短短的时间之内,高塔之地外围的那些资源培育场所已经被挖掘的千疮百孔,而向内望去则是满目疮痍的荒凉。

    几乎所有的地表建筑都被彻底拆毁,就连那些仅仅是被作为景观来布置的树木和植物,也都不复存在,空气中所充斥的那淡淡的焦糊之味,很像是大量尸体被焚烧之后所残留的那种味道。

    按时间来计算,西斯族占据了地表内陆的时间并不是{ 特别长,可是以高塔之地外围这般的模样,显然西斯族在占领之后所展开的是无差别的屠杀和清除。

    眼瞳中有着微红之芒闪烁的雷蒙,在开启了环境成分解析后心里一沉。空气中所弥漫的那些彷如是尘埃般的颗粒,竟然是焚烧后碳基生物的残留,显然之前所闻到的那种焦糊之味的来源。便是如此。

    带着被聚集起来的其他几位八阶存在进行战线探查的莫瑞兹,察觉到雷蒙的气息变得沉闷也就开口道。“不要感觉到吃惊,所有被西斯族攻占的城市无一活口,只不过所有被灭杀生物的尸体都查无踪迹,也不清楚是被它们如何处置的……”

    “那现今地表的损失到底有多大?”

    “人类城市被攻占了三分之二,人口锐减了四成,人类巫师阶层遭受了严重的打击。高阶巫师十不存一……”

    面对着不远处防备严谨的西斯族防线,雷蒙不由得默然。

    虽然来此之前就有了心理准备,可是如此局面还是令他难以接受。“难道说只要是西斯族所攻占的区域。都是如此?”

    “高塔之地东部的那些人类城市现今正在被检查,只不过确实没有发现幸存者的痕迹,就连那些被攻陷城市周边的生灵也遭受了覆灭性的打击,想要恢复原本的繁荣没有上千年的时间。是不可能了……”

    在场者大多是八阶的存在。但身为人类的便唯有雷蒙一人。

    只是在场者除了莫瑞兹无需对自身气息进行掩饰和遮蔽,其他的八阶存在却是都彷如是普通人一般,看样子都有着防备位面之力探查的能力,或者是遮蔽自身气息的术器。

    而环顾四周之后雷蒙才察觉,能够操控巨岩雕像而被同意列席的老院长修拉,因为本身便是精神体的存在,所以即便是这些八阶存在没有释放出自身气息,但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抵御的十分辛苦。

    稍稍凑近老院长修拉的雷蒙,连忙将气息释放出来给予其庇护。令她能够开口说话。

    “莫瑞兹大人,巨岩雕像本身所具有的能力不足以成为突进的先锋,如果想要令其进入到西斯族防线之内,那就必须清出条道路令其有时间前进,否则巨岩雕像无法起到应有的效果!”

    “此事已经做出了安排,傍晚时刻所陆续发起的佯攻会分散西斯族的战力,巨岩雕像将会在护送之下冲入其防线内侧,只是它们是否能够返回可就难说了!”

    “没关系!这些上古巨岩雕像本就属于是消耗品,只要能够尽早夺回高塔之地的控制权,就算是全部耗光也没有问题!”

    老院长修拉很是豪爽的应诺,令莫瑞兹眉宇之间的郁结稍解,在迅速安排了旁晚时刻的命令之后,便返回了其队伍所在地开始了准备。

    由黑渊底层八阶强者所率领的队伍,开始向着两翼展开,按照时间的约定在傍晚时刻也便陆续开始了向前的推进。

    高达二十米的深渊树人所凝聚出来的巨岩,被它们首先抛了出去,随着破空之音的产生,这些巨岩呈抛物线状砸在了西斯族前锋线上,令横栏在锋线上的城墙轰然倒坍,也令驻守在其后侧的晨曦级个体产生了骚动,进而令驻守的七阶竖瞳们迅速升空。

    紧随着黑渊树人所投掷巨岩而来的,则是远程攻击的各类术法,犹如是疾风暴雨般倾泻,进而形成了海潮般的攻击效果。

    而迎上去展开攻击的这些队伍中的八阶强者,则率领着其麾下精锐进行阻截,令那些从防线后方所蜂拥出来的七阶竖瞳,无法在短时间内突破,防止它们冲入其后方的攻击队列中进行自爆。

    长达十数千米的锋线,各处的激战在陆续展开之后便迅速进入了白热化。

    从防线后侧急速赶来的七阶竖瞳们,凭借着其悍不畏死态势,令驻守在防线前锋的晨曦级实力的个体恢复了行动力,但它们在越过防线展开拦截时,却因为受到黑渊强者们的压制而迅速陷入了劣势,因此很快这些七阶竖瞳们便改变了策略,只要有机会能够靠近,便毫不犹豫的会采用自爆的方式,以试图撕开缺口。

    陆续展开自爆的七阶竖瞳们,令交锋双方之间的半空中不时就迸发出耀眼的光团,庞然而猛烈的冲击波就像是潮水那般,令空气产生了扭曲、变形,甚至连空间本身都产生了撕裂的现象。

    半个沙漏时都不到的功夫,西斯族所设立的防线就被撕开了了无数处缺口,而爆发开来的绚烂术法的光芒,也映亮了整个夜空,令高塔之地的外围便彷如是白昼般的明亮。

    而从北至南所逐渐掀起的递减式攻击,到了此时也才算是真正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负责佯攻的各处队伍,令处于防线最南端的莫瑞兹队伍所面对的竖瞳数量锐减,见此一直都没有行动的莫瑞兹也便发布了强攻的命令!

    之前被调集而隐藏在泥土之中的八只巨岩雕像,在开始冲击之后其体表便被各种增益性术法的光芒所覆盖。

    而莫瑞兹、雷蒙和猛犸巨象菲尔德则形成了一个三角,越过双方之间的缓冲带后便释放出了各自的威压,展开了全面性的攻击。

    八阶巫师的威压力场,令处于防线上的晨曦级实力竖瞳们遭受到了制约,恐慌、畏怯的情绪在瞬间便令驻守在此地的竖瞳们陷入了混乱,而后侧的那些七阶竖瞳根本就还没有来得急升空,其前锋线就遭受了三人第一轮的攻击。

    莫瑞兹和猛犸巨象菲尔德所释放出来的,乃是一种蔚蓝色犹如是海潮般的水系术法,令环境之中的水系能量浓度迅速提升,倾泻下去之后便令空间中产生了诸多蔚蓝色冰晶般颗粒,骤然下降的温度令整条防线便犹如是被冻结了一般,迅速被蔚蓝色冰霜所覆盖。

    而处于莫瑞兹右侧后方的雷蒙,所释放出来的范围性术法却是他之前所惯用的空间猎刃。

    只不过属于雷蒙在晨曦级实力时所获取的着这种天赋能力,在经由境界达到了八阶的雷蒙此时释放,竟是不再具有着任何的声息……(未完待续……)R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