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675 古怪

1675 古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脑袋里嗡嗡作响。

    身体也仿佛是被重物所压住了一般,根本就无法动弹,就连双眼都无法睁开。

    身周似乎还具有着某种强大的禁制,令雷蒙在恢复了意识之后,就立刻察觉到自己状况的不妥。

    想要检查身体状况,雷蒙习惯性的想要开启芯片,但令他愕然的就是芯片似乎根本就无法被唤醒一般,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回应!

    怎么回事?

    心中有着惊愕的雷蒙开始回忆。

    在那扇形大厅里最后所看到的,便是那红白黑三种光芒,而之后便没有了任何的印象和记忆。

    难道说刚刚进入西斯族的区域,便被识破进而被禁锢了?

    仔细回想着之前被那银白色金属柱的白光所覆盖时的感觉,雷蒙依然没有察觉到自己有什么地方能够被识破。

    他所选择伪装的这竖瞳原型,乃是在那空间通道之末端时所看到的一个七阶竖瞳,是正好被遗族乌头所灭杀的,其因为正好在他感知所覆盖的区域之内,所以在进入虚无空间之前的雷蒙也便将其身体的数据进行了收集,他完全肯定自己所伪装出来的这竖瞳形象,绝对是不会有任何瑕疵和疏漏的,就连其左侧羽翅边缘那几根色泽发黑的翎羽,雷蒙都确信自己所模拟的是完全一样!

    思索一番,除了自身气息也许存在着某些问题,其他方面自己绝对没有显露出破绽,因此雷蒙觉得难道说是他所模拟出来的气息,因为跟竖瞳有着差异才导致被揭穿?

    可就当雷蒙觉得无法理解的时候,徒然间一个阴冷但使用的乃是古托里斯语的刻板声音也就他所听到,并且似乎是正在逐渐的接近。

    “从79-53黑洞所回归的中尉托尔特。经减压仓复原可以被送走……”

    “从27-13黑洞所回归的下士塞洛曼,无法承受减压仓的复原已死亡,被送去进行回收……”

    “从37-19黑洞所逃回来的上尉艾德华。经减压仓复原可以被允许归队……”

    “从67-21黑洞所回归的中尉米修斯,经减压仓复原可以被送走……”

    当最后一条讯息被雷蒙所听到之后。他便感觉到了震动。

    虽然身体依然犹如是遭受着禁锢,但伴随着那哗哗哗的水流声在身周响起,一个女声就在其头部之上方产生。“米修斯少爷,您终于安全了,您再睡会就可以到家了……”

    略有些失真的声音似乎是有着魔力一般,在逐渐变得模糊起来的同时,竟是令心中有着浓重疑惑的雷蒙感觉到无比的疲倦,不由得沉沉睡去。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当耳边传来了彷如是鸟鸣般的声响之后,从沉睡中所苏醒过来的雷蒙竟是感觉浑身轻松。

    只是双眼睁开之后却是依然一片黑暗,但之前那种沉重的压力却是不复存在了,可是他的身体却是依然还无法动弹。

    不知道身处何处,因此在察觉到睁开双眼依然看不到任何东西的雷蒙,便再一次的想要开启芯片的功能。

    但这一次却是依然令他失望,芯片还是没有给与任何的反应。

    并且其自身的能力也似乎被封印了一般,身躯也似乎经过了某种固化一般,而他的那几枚空间戒指也都无法感应。

    “少爷啊,您醒了就赶紧起来吧。一应生活用具在您回来之后可都需要您自己去领取了,不想明天饿着肚子出门就赶紧动动吧……”

    拖长了尾音的那清脆女声,蕴含着浓浓的不满情绪。可是在他耳边响起的同时,雷蒙也就察觉到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触碰着他的身体,令他心中徒然便是一紧。

    “啊呀呀,对不起呀少爷,都忘了将您的限制给解除了,对不起对不起……”

    只是随着那道歉声变得急促,察觉到某个紧贴在面部的东西在被摘除之后的雷蒙,眼前便豁然一亮,一张隽秀彷如是精灵般的脸孔也就映入了眼帘。

    肤色略黑。五官很是有些秀气,只不过其额心并没有那竖起的眼睑。但双耳却是尖细而直竖,但在脖颈之下却是一根银白色的金属柱。上面有着四根链条般的机械手,不具备双腿但似乎是处于浮空的状态。

    见被摘除了面罩的雷蒙依然没有动弹,本就是不满的这古怪机器便鼓起来面颊,开口道。“米修斯少爷!您要是再不起来出去领取用品,那就只能是等到明天再过去了,您要是愿意饿肚子我没有意见,可剩余的部分就只能是由我来使用了……”

    说到这里见雷蒙依然还是没有反应,这古怪机器便将一张巴掌大小的卡片在雷蒙的眼前晃了晃,然后便丢在了他身侧,跟着身子一转便冲向了不远处的那堵墙壁。

    令雷蒙有些诧异的,便是那堵墙在这古怪机器冲过去的瞬间便产生了一个门,并在它出去之后那道门就悄无声息的再次消失,令雷蒙所能够看到的便是那毫无缝隙存在的一堵墙!

    心中越加的困惑,但很快感觉到身体能够动弹的雷蒙便缓缓起身,坐了起来。

    长方形的房间,大约有着数十个平方,墙壁和天花都是雪白,而地板则似乎是木质的,有着淡黄之色泽。

    在床的正对面,几排书柜,以及被安置在角落里的一桌一椅。

    没有门,也没有窗户。

    并且也找到光源的所在,房间里的明亮似乎是本身就存在,而且失去了能力的雷蒙无法进行探查。

    随手将之前那人形生物所丢在身侧的那卡片拿起,之前在那虚无空间所看到的那种在金属环上的图案,便再一次的出现。

    二十四进制的数列,只有芯片有着分析的能力,所以即便是上面有着几排数字,但对于雷蒙来说也就没有意义。

    只不过等他将卡片翻转之后,他的双眼却是瞪了起来。

    跟他所模拟的那竖瞳完全一致的半身像,便被印在背面的左侧,而右侧则是用古托里斯文字所书写的一些讯息。

    姓名:米修斯

    级别:中尉

    实力:中等偏上

    智力:正常

    性格:孤僻

    待遇:普通

    不是非常复杂的内容,却是令看完之后的雷蒙有种荒唐之感!

    难道这就是西斯族七阶成员所拥有的证件?

    级别,智力,性格,待遇加上个名字,就构成了这样一个实力达到了七阶境界的西斯族个体的全部?

    可是为什么之前所收集到的证据表明,所有的西斯族都是被从那锥型建筑之内所孵化出来的?

    难道说那些西斯卵在被孵化之前,就具有了这样的一种身份?

    处于卵体之内的待孵化竖瞳幼体,雷蒙想不出任何的理由,能够令人将其最终的形象判断出来,并且还会制作这样的一份证件等待着其返回这里。

    但现今不管是处于何种地方,总之这里乃是西斯族的老巢已经是不会错的。

    因为之前在无法动弹的时候所听到的那些名字,那些被用数字编号的黑洞,看来他是因为经过了某种处理才会被送到了这里来的。

    这里就是中尉米修斯的家?

    而那刚才说话的就是他的机器人?

    坐在床上的雷蒙不解,定了定心感觉到身体的力量恢复了一些之后,便来到了那角落里的书桌前,将椅子拽出来便坐了下去。

    而随着他的动作,房间里其他区域的亮度缓缓的降低,而其面前的那桌面却是亮了,并且一个彷如是全息显示屏也竖了起来。

    初始还是全黑的全息屏幕,逐渐亮了起来,一个略有些刻板的机械声也就从中传了出来。

    “需要核准身份,请将证件对准屏幕右上角……”(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