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205 姐妹

205 姐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站在地上只达到雷蒙腰间位置的小女孩,叼着她的棒棒糖皱起了眉头。

    身体迅速升空,当小女孩刚刚比雷蒙高了那么一丁点的时候,她的脸上就再次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可是随着一股隐晦而强大的气息涌入雷蒙的身体,动弹不得仿佛被捆缚起来的雷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女孩对他进行检查。

    “咦?怎么会是个一级巫师啊,”随着能量气息从雷蒙体内车里,小女孩的小嘴瘪着嘟囔了起来,跟着她就从腰囊里掏出了一个小小的本子,开始了检查。

    “雷蒙,在西海岸登船,二级学徒顶峰……”嘴里喃喃自语着,面带狐疑的小女孩很快就醒悟了过来。

    随着无差别力场压迫的消失,重新感觉到可以动弹的雷蒙,骇然的注视着小女孩,一时间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

    “喂喂喂!你是不是雷蒙?从海船上被劫持到这里的?”看着双眼发直的雷蒙,面带惊奇的小女孩在他眼前晃悠起了她粉嫩的小手,盘问了起来。

    愕然的点了点头,雷蒙知道他没有选择的余地。

    双脚离地,嘴里叼着棒棒糖的小女孩脸上带着惊奇,她仔细的再次打量了一下雷蒙,然后就伸手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像是在鼓励。“很有潜质,目前得到解救的七十三名被劫持的学徒里,你的提升速度是最快的。”

    老气横秋的口吻,令雷蒙再次的无语。

    并且大厅里除了小女孩的声音,没有人再开口。

    打量着脸红脖子粗的埃德加巫师,以及被同样被禁锢在原地的埃尔顿副院长以后,雷蒙发现这个小女孩竟然已经准备直接走人了,他就赶紧喊了起来。“喂!你将其他人都禁锢了,就算是有意见他们也说不话啊!”

    揪着雷蒙手臂的小女孩,闻声身形就是一滞,愕然转过头来她很是惊奇的打量着雷蒙,片刻之后她的眼眸才亮了起来。

    脸上带着点羞涩的歉意,随着小女孩的无差别力场压迫的收回,大厅里立刻就响起了压抑的议论之声。

    可是见此脸色立刻阴沉下来的小女孩,很是不耐烦的看着大厅里的人,被她在嘴里开始咀嚼的棒棒糖也发出了“咔哧咔哧”的声响。

    脸上带着惶恐,终于不得不走出来的埃尔顿副院长,在来到了小女孩面前以后,躬身致礼开了口。“作为巫师学院的副院长,对于已经成为一级巫师的雷蒙来说,他是具有选择权的,你不能就这样将他带走。”

    “咦?”黛眉一扬,脸上露出疑惑的小女孩马上就不耐烦了。“那你去找我姐说去!”

    拽起雷蒙的手臂,小女孩二话不说就带着雷蒙冲向了大厅的出口,无人胆敢阻拦的二人,直接就从下地大厅里冲了出去。

    沿着那原本就存在的通道,很快雷蒙就看到了刚才被另外一条空间蠕虫堵住的楼梯。

    而那三位负责看守空间蠕虫的学院巫师,每个人都在跟禁锢着他们的力场,竭力抗争着。

    径直穿过大厅,小女孩随手挥动之下三位巫师的禁锢就被解除了。

    愕然无语的雷蒙,看着拎着他就像是拎着个麻袋一般的小女孩,实在是无话可说。

    瞳孔里闪烁着红色小点的雷蒙,视线里一排排的“未知、无法探查”的信息在刷新着,虽然近在咫尺,可是芯片对于这个小女孩的任何收据,都收集不到。

    飞行速度极快,数分钟以后被小女孩拎着的雷蒙就出现在了石墙的外面。

    原本还没有坍塌的由石人组成的石墙,已经彻底被推倒了。

    所有的石人都变成了漆黑的石块,失去了生命。

    一个圆滚滚长达数十米的古怪东西,就悬停在石墙的外面的半空中。

    而在这个古怪东西的下方,则是站着十来个少年。

    被小女孩直接拎着送到这些人面前的雷蒙,马上就明白了过来。

    所有一年前被劫持到地底世界的学徒们,已经全部被这小女孩,或者说是遵照“高塔”的命令得到了解救。

    熟悉的小丽贝卡,掮客艾利佛,玛蒂娜和霍伯特姐弟……

    这些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兴奋的少年们,在看到雷蒙出现以后就大声欢呼了起来。

    尤其是小丽贝卡,她那噙着泪水的眼眸,让雷蒙心中涌现出莫名的感动。

    “姐,姐!”依然没有落地的小女孩,让她自己保持着在场所有人都高以后,就冲着头顶上的古怪东西呼喊起来。“最后一个也找到了,可是他晋级了!”

    “是吗,那我来看看……”

    随着一个柔美带有磁性的嗓音出现,抬起头来的雷蒙看着那古怪东西里飞下来一个女子。

    同样是雪白的巫师长袍,但这人纤毫不染的雪白长袍却令雷蒙感觉到眼睛都好像被刺痛了。

    完美的身材,绝美的面容,可是随着着女子来到了面前,一种自惭形愧的感觉令雷蒙立刻就低下了头。

    骇然不已,好像身不由己的就会做出这样举动的雷蒙,心知这就是属于面对高阶巫师时,由于阶位差距过大而导致的自然服从力场。

    无可抗拒,如同是天生的就会产生自身渺小之感,在这力场笼罩下的雷蒙,在抗拒的同时也感觉到了窒息。

    “还不错。”淡淡的口吻,心不在焉似的评价。

    随着香风的飘过,这个女子就从雷蒙的面前走开,来到了小女孩的面前将她抱了起来。

    “放我下去!放我下去啊!”大吵大嚷起来的小女孩,发出了愤怒的咆哮。“你是我姐,又不是我妈,不许这样抱我!”

    随着好像根本就没存在过一样的力场压迫消失,这才能够抬起头来的雷蒙,却是看到了令人无语的一幕。

    雍容华贵,表情里还带着丝慵懒的完美女子,浑身涌现出了能量的波动,竟然用力场压迫的方式,才让那小女孩在她的怀里安静下来。

    可是被禁锢住的小女孩,却是鼓着嘴瞪着双眼,恶狠狠的注视着被她称之为“姐姐”的完美女子……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