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330 遭遇

330 遭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眼望不到边的拉力莫平原,视野相当的开阔。

    本来就是一个大晴天,但当老谢克将陆行蜥拉住以后,众人还是很快就看到从地平线那边出现的异常。

    如同是在绿色的草原上出现了一层青色的洪流,宽达上千米的地平线上扬起了大片的烟尘,无边无际的青色身影在迅速冲着众人的方向扑来,而脚下也很快就感应到了震颤,就连那身躯庞大的陆行蜥,也不安的开始了跺脚后退。

    “这么多的丘陵狼?怎么可能啊!”呆滞的站在陆行蜥的头颅上,老谢克发出了惊骇的喊声。“就算是在帕米尔丘陵,也不会出现这样庞大的狼群啊!”

    在看到了青色的洪流在视线里出现,雷蒙就立刻腾身跃上了车厢的顶部,在让芯片将他的视距拉远以后,在那漫天扬起的灰尘之中雷蒙却很快就发现,情况并不是老谢克所想象的那样。

    扬起了大量烟尘的青色洪流,倒全部都由那种牛犊子般大小的丘陵狼构成,但是狼群前方百米之远的地方,却有着一个骑在大角鹿的人,正在狼狈的向着这边逃窜。

    视野开阔的拉力莫平原上,雷蒙的视野可以看到两千米的地方,在让芯片将图像放大以后,雷蒙这才将骑乘在大角鹿背上的人看个清楚。

    这是一个穿着身紧身皮甲的妙龄女子,拥有着极其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而且这显然是特制的皮甲更是将那她那诱人的曲线,勾勒的明显和直观,而绑在她身后的丝绣披风,也在迎风飘动着,但她那隽秀却大汗淋漓的脸上,却带着一丝紧张和仓皇。

    不停的在用穿着长靴的修长大腿蹬踹着身下的大角鹿的年轻女子,视线却是已经投注到了陆行蜥的方向,很快原本向着西北方向逃跑的年轻女子,却是突然间调转了方向,直接冲着陆行蜥的所在而来。

    “雷蒙大人,怎么办?”站在陆行蜥头颅上的老谢克,也终于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发出了惊怒的喊声。“那大角鹿的速度可比陆行蜥快多了!”

    老谢克和小莫斯都是普通的御手,因为雷蒙本人的原因,所以给雷蒙安排驭兽的弗朗西丝大领主,根本就没有想过需要再给他加派任何的防护措施。

    因为一位一级巫师,在拉姆城堡四周十数个广阔的区域里,都代表着最顶级的实力。

    将那年轻女子的举动看清楚之后,雷蒙身形一动就很快出现在了老谢克身边,同时也发出了指令。“你们两个到车厢里去,看住小丝塔茜别让她出来就行了。”

    立刻从陆行蜥头颅上跳下来的老谢克,二话不说就拽着小莫斯冲向了车厢,马上就执行了雷蒙的命令。

    而站到了陆行蜥头颅上的雷蒙,则是在将“巫师之眼”术法施展出来之后,这才挥动着手指,在胸前构建起了“扩音术”的巫术。

    短短的时间里,速度之比那些丘陵狼快了一线的大角鹿,却已经带着那年轻女子冲了过来,雷蒙甚至已经能够清晰看到这个年轻女子脸上出现的惊喜。

    但脸色彻底阴沉下来的雷蒙,却立刻在“扩音术”的帮助下,冲着这年轻女人发出了呼喊。“来人止步!立刻调转你的方向,带着这些丘陵狼返回到你原先的路线!”

    突然出现的喊声,令这个面容隽秀的年轻女子出现了片刻的犹豫,但她所控制的大角鹿,却依然坚定的迎着陆行蜥的方向而来。

    九百米……

    八百米……

    隐隐的怒气开始汇聚,皱起了眉头的雷蒙在将芯片所监控的图像放大以后,发现跟在这个年轻女子背后的丘陵狼数量,竟然多达数千只。

    身高超过了一米,四肢强壮牙齿尖利的这些青色丘陵狼,但它们眼眸的颜色却显得赤红,跟雷蒙之前在帕米尔丘陵所看到的那些负责瞭望的丘陵狼,有着极大的区别,像是发了疯一般。

    “最后一次警告,立刻转换你的方向!”随着这最后通牒的发出,双手开始在胸前开始构建术法模型的雷蒙,也有些急了。

    如此数量发了疯的丘陵狼,即便是雷蒙也没把握可以抵御,何况那体型庞大的陆行蜥,要是受到这些丘陵狼的围攻,雷蒙根本就没办法保护住它的安全。

    可是雷蒙发出的最后通牒,却根本没有令那骑着大角鹿的年轻女子产生迟疑,依然不断回头去查看身后那些丘陵狼状况的年轻女子,表情变得更加有些惊慌起来。

    但是她紧紧的咬着下唇,却是再次将她前进的方向做出了轻微的调整,不再是直接冲着陆行蜥而来的年轻女子,依然在是全力的催促着那大角鹿狂奔。

    六百米……

    五百米……

    四百米……

    但是在芯片的快速计算之下,雷蒙知道这个年轻女子会从陆行蜥侧面一百米的地方穿过,而跟在她身后的那些丘陵狼,却一定会直接扑到陆行蜥的面前,将挡住它们去路的众人,撕的粉碎。

    没有再迟疑的雷蒙,在他脚边出现的术法藤蔓,经过陆行蜥那庞大的头颅滑落到地上的同时,也令体型庞大的陆行蜥产生了一丝本能的畏惧,发出了低沉的吼声。

    但一直保持着对这个年轻女子监控的芯片,却突然在雷蒙的脑海里提出了警示。“警报!警报!发现莫名力场气息,迅速远离……”

    “这位大人,既然您也是巫师,我们一起抵抗这些丘陵狼的话,是可以将它们击退的!”浑身腾起了明亮的力场光泽,就在这个女子快要接近陆行蜥两百米的时候,她终于发出了呼喊声。“只要能够顶住最开始的一波攻击,它们就会退却的!”

    没有对这年轻女子的呼喊做出回应的雷蒙,瞳孔里闪烁着红色小点,他正在注视着右眼上交刷新着的数据。

    因为在芯片的监控下,这个年轻女子那明亮的护身力场,却没有一级巫师所特有的力场波纹,倒极像是通过某种术器而形成的……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