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603 婚礼 2

603 婚礼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贾尔斯,滚进来!”暴怒的吼声,从小屋里传了出来。

    脸上还有着泪痕的贾尔斯,闻声没有任何的犹豫,立刻便冲进了那花房一般的小屋。

    但正准备举行婚礼的罐头,这突然出现在河面上的陌生人却令码头上正在准备的人群出现了骚动,几个身材魁梧的骑士,立刻便从远处跑了过来,开始了聚集。

    一个身穿盛装、被几个妇人和少女围在中央的一位年迈贵妇,却是在反应过来以后表情变得恼怒下来,她四处环顾之后便冲向了码头旁边的小花园,来到了一位身穿白色巫师袍的老者面前,躬身施礼。“汉特大人,您是不是过去看一下,那冲进去的年轻人太失礼了,小屋里可是今天的新娘,我怕……”

    举起手里的酒杯一饮而尽的老头,脸上有着醺醺的醉意,他摇晃着站起来身来之后就大笑了起来。“有这样的事?刚才喝酒都没有看到啊,会不会是新娘的相好过来准备抢人啊……”

    脸色彻底黑下来的贵妇,赶紧将手里的扇子打开,捂在了这老头的嘴上,发出了郁闷的呵斥。“汉特大人!您可是家里的守护巫师,这样无礼的话再也不敢说了!”

    “呵呵,没问题没问题!让我老汉特过去看一看,”身体摇摇晃晃的老巫师,脸上闪现出了自豪。“要是真是那女孩的相好,我绝对将他捆起来送给您出气!”

    脚步有些蹒跚,但浑身闪现出了力场光泽的老汉特,却是摇晃着走向那小屋。

    气恼的不停扇动起扇子的老蔫贵妇,却是低声的嘟囔起来。“虽然这小家伙只是巴里家族的旁支一脉,但要是在婚礼前发生了丢脸的事情,巴里家族的脸可就要被丢光了!”

    原本身穿盛装在那小屋里的几个妇女,在贾尔斯进去之后就被赶到了小屋的外面,她们在看到老汉特过来之后,全都都捂着嘴笑着躬身施礼,将大门让了开来。

    叉着腰站在门口,脸上有着得意表情的老汉特,直接冲着静悄悄的小屋里大嚷了起来。“年轻人,这里可是巴里家族举行婚礼的地方,你要是敢做有失礼仪的事情,我老汉特可是会将你丢进河里喂鱼的,赶紧给我从里面滚出来!”

    早就已经围拢过来的宾客们,在片刻的愕然之后便发出了哄堂大笑,跟在老汉特身后走过来的那贵妇,却是双眼一翻赶紧捂着胸口干咳了起来,脸都气白了。

    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酒下去的老汉特,摇晃着扶住了门框,等待了片刻却没有看到小屋里间出现任何的动静,他不由得张嘴便想要再次叫嚷。

    可是里间的帷幔一掀走了出来的贾尔斯,却是疾步从从老汉特的身边穿过来到了门外,稍一扫视便冲着一个很是茫然的年轻人招呼了起来。“亚力士大人,我家小姐让您进去!”

    被贾尔斯无视了的老汉特,当即就恼怒了起来。

    有些颤抖的手指在胸前挥动着,伴随着隐晦的术法波动的出现,一股透明的气流便将贾尔斯捆缚了起来,令他如同是一座雕像一般无法动弹。

    “小小的管家,竟然也敢无视我老汉特,”醉醺醺的老头恼怒的瞪着无法动弹的贾尔斯,在他的后脑拍了一巴掌之后就转身走向了里面的房间,叫嚷了起来。“既然你不滚出来,我老汉特就将你揪出来,看你还敢无礼!”

    哄笑之声此起彼伏,身穿着礼服的年轻人亚力士,快步来到了贾尔斯的身边,但他面对被术法禁锢住的贾尔斯却是无能为力,并且在那盛装贵妇的怒视之下,却是讪讪的不敢走进那小屋,显得十分尴尬。

    上百的宾客都聚集到了小屋的门口,几个年轻人更是凑到了小屋的门口,扒着门框将脑袋伸了进去吹起了口哨,一副唯恐不乱的架势。

    可是那有着粉色帷幔的里间,却依然还是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动静,而那已经快步走到了门口的盛装贵妇正要发怒的时候,一个黑影却是突然从里间的帷幔里滚了出来。

    速度并不算太快,可是这黑影却准确的从小屋大门正中穿过,在那几个吹着口哨年轻人撞飞之后,就滚出了小屋停在了门前的草地上,旋转了片刻这才停了下来。

    而一股隐晦的术法波动也从小屋的里间涌了出来,在出现在被禁锢的贾尔斯身边之后,无法动弹的贾尔斯竟然立刻恢复了正常。

    被从门边撞飞的几个年轻人,发出着痛苦的呻吟和哀嚎。

    而停在了小屋门口的深绿色圆球,竟然就是刚才还在大呼小叫的老汉特,可是他身体蜷缩着被深绿色的术法藤蔓紧紧的捆缚成了一团,并且双眼泛白早就晕了过来。

    到了这个时候那些聚拢在小屋门口的宾客们,显然被这惊人的一幕惊呆了,所有人都闭上嘴不敢在发出声音。

    而脸上有着骄傲和自豪的贾尔斯却挺起了胸膛,他瞥了一眼四周的状况之后,就再次躬身冲着那陷入了呆滞的年轻人亚力士喊了起来。“小姐请您进去!”

    站在小屋门口的亚力士,被眼前所发生的这一切惊呆了,他茫然的拧着脖子一步步的走进了小屋,最终消失在那挂着帷幔的里间。

    而每贾尔斯无视了的那身穿盛装的贵妇,到了这个时候肺都要被气炸了,只见她快步冲到了贾尔斯的面前,指着他的鼻子就大骂起来。“贾尔斯,里面那人是谁?快给我说清楚!”

    “里面的人是我家大人,您说话必须谨慎点!”脸上浮现出了一抹鄙夷,但贾尔斯却是根本没有避让的意图,直视着贵妇的双眼。“我家大人今天的脾气不是很好,冒犯他的后果会非常严重!”

    脸色气的煞白,指着贾尔斯鼻子的手指都出现了颤抖的贵妇,嘴角哆嗦着说不出话来,她胸口剧烈起伏着怒气上涌,最终一口气没上来竟然晕了过去,瘫倒在地上。

    脸上鄙夷之色更胜的贾尔斯四处环顾,见这贵妇所带来的那些护卫有围上来的趋势,他的表情立刻变得严肃起来。

    “婚礼今天肯定是无法继续进行了,没有我家大人的发话就算是先暂停吧,”微微低头冲着在场宾客们示意的贾尔斯,跟着便转向了那些护卫,语气里有着警告的意味。“触怒我家大人的后果会很严重,你们先将人抬下去救治,另外我建议通知巴里家族的族长,让他马上赶过来!”

    聚拢过来的几个护卫中的领头者,是一个大骑士实力的壮汉,他仔细的观察着贾尔斯的表情,最终还是压制着怒气开了口。“贾尔斯,你是知道巴里家族状况的,要是搬动了族长过来,那么事情就无法收拾,你要慎重考虑!”

    瞄了一眼被捆成了团的那老汉特,贾尔斯眼眸里的自豪一闪即逝。“不用考虑,立刻通知你们族长过来!”

    表情坚定的贾尔斯,令面前这个大骑士皱起了眉头,稍一犹豫他便开始发布命令。

    挺起了胸膛看着眼前一切的贾尔斯,双眼逐渐变得模糊起来,但被他攥紧的拳头里却很快就有一缕鲜血出现,鲜红的血珠一滴滴的掉落在了地上。

    “大人回来了,大人回来了!”从低声的念叨,逐渐变成了小声呼吼的贾尔斯,像是没有察觉到他的手心已经被指甲扎破,他面对着那静悄悄的小屋,脸上有着无比的骄傲和自豪……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