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681 狠手

681 狠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蒙从来没有感受过如此的郁闷。

    进入梦魇世界之后,雷蒙就一直在通过实战在检验他实力的提升。

    山谷中的炎皇蜂虽然因为大意而遭受了围攻,但雷蒙并没有准备痛下杀手将蜂群彻底消灭。

    而眼前这头达到了黎明级实力的骕魇兽,在雷蒙的想法中是他最好的陪练,因为其强大的体魄、超强的耐力和迅捷的速度,可以让雷蒙试验的术法种类有着超多的选择。

    因此在小萨lì脱力昏迷之后,雷蒙就带着她一路狂奔向东而行,在这大半夜的时间里看起来他是在狼狈的逃命,但实际上雷蒙已经按照他的计划完成了五个类别、十七种术法和八个力场类巫术的检验。

    可是还没有抵达他所预定的区域,亚力海姆竟然施展出了他所不清楚的秘术,不但成功的将他拦截了下来,还借助于分身傀儡的合围导致他受伤自断左臂,这就超出了雷蒙准备承受的极限。

    因此看着那层层叠叠像是海涛一般袭来的冲击波,沉下脸来的雷蒙不退反进,锥型的石之盾被其提升了厚度之后便迎了上去。

    层层叠叠的冲击波击打在石之盾上令其厚度不断的在削减,可是随着四个爆裂弹珠被砸出的同时,从雷蒙身边所蔓延开来的蛛丝,却是已经将亚力海姆身处的区域进行了锁定,就如同是在他身边设置了一张隐秘的蛛网,只要他萌生退意想要逃跑,那么这些无法被视线察觉的蛛丝就会让他尝到苦头。

    之前勒进亚力海姆体表的蛛丝已经被其挣断、驱散,而雷蒙符文匕首所形成的创口也仅仅令他感觉到了痛疼,并没有让他遭受严重的伤害,因为怒火冲天的亚力海姆在施展了冲击波之后便开始构建强力的术法。

    但是,当那四颗不起眼的爆裂弹珠被激发之后,亚力海姆便很快发现他陷入了无解的攻击。

    同时爆裂所形成的“嘭”声刚刚入耳,耀眼的强光便在他面前爆发,瞬间失明的亚力海姆没有在意,可是突如其来的麻痹之感,以及身躯左右所出现的失衡,却令他正在构建的术法当即被打断。

    防护力场已经被亚力海姆提升到了极致,可是雷蒙并没有采取强力术法进行直接的攻击,而是将眩晕、麻痹、混乱、迟滞及等负面状态的术法施展了出来之后,通过对其身躯不同位置所释放的重力力场、反重力力场以及引力力场的调节,令亚力海姆在空中失去了稳定!

    头重脚轻、左右感失衡的亚力海姆怪叫着栽向了地面,而先一步落地绕到了他身后的雷蒙,却是展开了猛烈的攻击。

    顶端尖锐的蛛丝挟裹着爆裂弹珠扎穿了亚力海姆的防护力场,令爆裂弹珠在他的体表炸了开来,在将负面状态施加上去的同时,也令他那坚韧的皮肤被撕开、扯烂。

    大量的负面状态的叠加,虽然无法令其丧失抵抗能力,但也令亚力海姆无法有效的施展攻击手段,只能被动的承受着术法的攻击。

    肉体强度极高,术法抗性也远超普通的魔兽,可是被动挨打却无法反击令亚力海姆暴跳如雷,他眉心独角所释放出来的幽光,却因为身体一直无法保持平衡而失去了准头,只是徒劳的令四周的树木、山岩化成一滩滩的浆液,却是没有能够像之前那样给雷蒙造成伤害。

    强壮而庞大的身躯成为了雷蒙的靶子,浑身散发出各种负面状态光华的亚力海姆,那雄壮的身躯上满是深达寸许的伤口,紫红色的鲜血更是喷洒的满地都是。

    被逼断臂的雷蒙却是一直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在运用精神冲击之类的术法不断将亚力海姆的强力术法打断的同时,也在绕着亚力海姆转悠了两圈下来之后,便在他四周设置了不同强度的力场陷阱。

    被简化了的术法构架形式,加上这段时间所汲取的各种术法知识,终于在雷蒙的施展之下展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

    术法施法时间被减少了三分之二,而成功率几乎是处于九成之上的概率,令雷蒙可以大胆的释放任何他所想要施展的术法。

    顶端如同是枪刺、纤细却坚韧而锋利的蛛丝,虽然不断被亚力海姆所挣脱、驱除,但也令他体表的创口不断增加,并且其中所挟裹的爆裂弹珠,也令亚力海姆无法准确判断其爆发的位置,令他的伤势越加的严重,这种完全以量取胜的蛛丝却是在实战中被雷蒙验证,可以作为他的杀手锏被使用了。

    粗壮的四蹄在地面上蹬踏所形成的震荡,被雷蒙轻松的避开,而亚力海姆用那枯枝般的手臂所构建的强力术法在被打断无数次之后,他便只能无奈的用天赋术法作为攻击手段。

    成功将亚力海姆攻防节奏打乱的雷蒙,这个时间才终于开始了构建强力术法,在借助于蛛丝的攻击和干扰之下,片刻之后当雷蒙的术法模型被构建成功,亚力海姆才终于醒悟了过来!

    但已经被大量蛛丝和那些负面状态所禁锢在原地的亚力海姆,面对着这些从虚空中被召唤出来的陨石,他却是没有了躲避的可能,只能是在悲吼声中完全承受!

    拳头大小的陨石雨所波及的范围超过了三十米,抽身离开的雷蒙这才缓缓吐出了胸中的浊气,冷眼看着那在陨石雨中蜷缩起来硬抗的身影,聆听着亚力海姆所发出的凄厉惨叫,之前暴怒的情绪终于被压制了下来。

    半分钟的陨石雨,令亚力海姆所处的地方下沉了半米,浑身鲜血淋漓后背不少地方还露出了森森白骨的亚力海姆,却是在这打击之中身负重伤,但也终于有所醒悟。

    左侧面颊上遭受了一块陨石砸击的亚力海姆,左眼珠已经脱落只剩下凹陷的眼窝,赤红的右眼里有着刻骨的仇恨,被砸断的左臂耷拉在身侧,但硬抗了陨石雨的亚力海姆也并不是白痴,被他悄悄构建出来的强力术法就在右手中闪耀,那磅礴的能量波动甚至令四周的空气都出现了折叠。

    视线有些模糊,但在陨石雨结束的第一时间亚力海姆便看到了雷蒙,手中的术法被激发的同时他咆哮了起来。“混蛋!混蛋!你死定了、死定了!”

    闪耀着幽光像是可以吞噬一切的莫名术法与他眉心独角所激发的幽光,几乎同时击中了站在那里的独臂巫师,可是从他身后传来的响指声却是令亚力海姆内心一沉。

    因为在陨石雨轰击的时候便开始了大型术法模型构建的雷蒙,却已经将他笼罩在了术法的范围之内。

    打了个响指将术法激发的雷蒙,终于忍不住开口骂了起来。“白痴,黎明级的实力是睡出来的啊!”

    愕然的看着那被术法击中之后化成了青烟消失的虚影,知道上了当的亚力海姆四蹄都有些发软,但从头顶上方所出现的庞然能量波动,却是令亚力海姆立刻抬起了头来。

    可是在他头顶上方被激发的强力术法,却已经开始了运行。

    庞然的压力将亚力海姆抵在原地无法动弹,从头顶黑云中所〖激〗射下来的白色雷电,令他在身体陷入麻痹的同时也痛彻心扉。

    可是天边出现的几个黑点,却令亚力海姆激动的差点哭了出来。

    而视线随着亚力海姆转了过去的雷蒙,却是在看到那三个浑身萦绕着力场光华急速接近的人影之后,他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