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736 酒会 4

736 酒会 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瓷人女孩阿妮塔之前所停留过的这个角落,本来就是凹陷在宴会厅角落的里面,如果不是特意过来查看的话,只有五分之一的区域可以被宴会厅里的人看到,十分隐蔽。

    呈“品”字型对雷蒙形成夹击的三个年轻人,拳头像是被一层金属所覆盖,这是飓炎城秘卫们所使用的一种制式武器,在近战时会放大钝击的效果。

    绝对屏蔽力场,加上这三个年轻人所采用的制式武器,让雷蒙明白他们也是不想冲突的范围被扩大,因此心里一横的雷蒙当即就冲了过去。

    虚坐在椅子上被雷蒙气机锁定的光头青年,他的脖颈首先便被雷蒙的重拳砸中,防护力场也无法在如此的情况下令他免于钝击的伤害,连人带椅翻倒在地。

    而从侧面扑过来的那两个年轻人,他们的拳头才刚刚挥起,随着衣物撕裂声响的出现,雷蒙的左臂却是膨胀了起来,并且手掌分解所形成的十数条带有着细小吸盘的触手,也立刻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柔软但却有着极强的韧性,如同是有着自主意识般的触手在碰到他们身体的瞬间,就立刻延展、扩散,在他们二人的身上攀爬的同时将他们捆缚了起来。

    而刚掠过那光头青年身边的雷蒙,这时候也将挡在中间的小桌踢飞,迎面撞向那抿着嘴冲过来的年轻秘卫,可是随着“咔哧”一声的出现,圆形的小桌却是被那戴着金属拳套的年轻秘卫所砸烂,变成了碎片四处迸飞。

    脸上有着傲然的这年轻人双拳收了回去,可是出现在他视线里的雷蒙,却是已经出现在刚才小桌的位置,并且隔在二人中间的竟然是那些手臂般粗细的触手,在他发出惊呼声之前,便已经缠上了他的双臂,如同是绳索一般沿着手臂向着他的脖颈攀爬。

    有些发懵的这年轻人双臂急抖,体表的防护力场光华大盛,止住了前冲的势头竟然当即后退。

    而左臂分解成了触手,右手握拳的雷蒙已经将他的威压力场释放了出来,将那身体紧贴在墙上明显不想参与进来的女子禁锢的同时,也令他身体两侧已经被触手捆缚的这二个实力稍低的年轻秘卫,失去了平衡撞在一起之后就被柔韧的触手捆紧。

    嘭的一声那后背撞在了墙壁上的那年轻人,这时候已经令他手臂上的触手崩断,气急败坏的大嚷了起来。“你疯了!敢在迪尔格司大人酒会上撒野!”

    但怒极的雷蒙却是已经不再犹豫,飞身扑向他的同时,左臂所分解成的十数条触手,却已经从将这人的所有闪避的空间封死,而右拳在砸向他面门的同时,术法的光芒也在他的右拳表面闪耀了起来。

    只准备动用秘卫制式武器进行攻击的这年轻人面露骇然,无处可避之下只能将双臂抬起,想要抵御雷蒙砸向他面门的拳头。

    但雷蒙的右拳还没有在击中他之前,被雷蒙悄悄释放出来的麻痹术法却已经被激发,双臂刚刚抬到胸口的这年轻人立刻发现他的双臂无法继续抬高,只能是看着雷蒙的拳头在视线里持续放大。

    “不……”

    骇然开口,可是没有半点迟疑的雷蒙却已经纵身出现在他的面前,同样有着金属光泽的右拳直接砸在了他的鼻梁上,当即便将这年轻人砸飞,重重的撞在了身后的墙壁之上。

    黎明级巫师的防护力场,令雷蒙的重击威力被削减了八成以上,可是正中鼻梁的拳头也令这年轻秘卫的脸上鲜血四溅。

    这年轻秘卫后背重重撞在了墙壁上所发出来的沉闷声响,却是令雷蒙有些惊讶,如此的实力应该只是刚刚晋级黎明级巫师的表征,这年轻秘卫体表的力场光华根本就不应该是他所能够释放出来的。

    大脑在迅速的总结着情况,但雷蒙本人并没有停止他的攻势,左臂的数十条触手已经缠上了这年轻秘卫的身体,而接近了他的雷蒙更是右拳连续挥击,趁着他身体陷入麻痹的时候不断殴击着他的身体。

    拳拳到肉,“嘭嘭嘭”的重击之声不绝于耳,用双臂护住了面门的年轻秘卫,却是只能被动的抵御,一时间被彻底的打懵。

    带有着吸盘的触手,却是根本无需雷蒙刻意的操控,在攀上这年轻秘卫的身体之后,在他体表蔓延并且不断的收紧,绞杀的力道加上吸盘所形成的撕扯之力,片刻之间便令这年轻秘卫的衣服彻底报废。

    但这年轻秘卫有着力场防护的存在,因此有着吸盘的触手无法突破伤及其身体本身,但这些迅速勒紧的触手也令他尝到了苦头。

    深深陷入了肌肤的触手,凭借着吸盘的撕扯之力令他的皮肤出现了红肿,而雷蒙右拳所造成的重击,更是令他的脑部受到了震荡,视线变得有些迷糊起来的这年轻秘卫,终于忍不住愤怒的吼了起来!

    在麻痹的效果消失瞬间,左臂抬起挡住了雷蒙右拳殴击的年轻秘卫,后背在墙上一顶便团身直撞了过来,而他的右拳也冲着雷蒙的面门砸来。

    含怒的一击因此速度过快而形成了破空之音,右拳被挡住的雷蒙却是本能的将脑袋稍稍一偏,虽然避开了拳头的直击,但拳风却还是从的面颊擦过,火辣辣的痛感令他一惊。

    可是将这年轻秘卫捆缚住的那些触手,也在他团身撞过来的时候出现了崩断,而来不及做出其它反应的雷蒙也发现身体在不受控制在向后飞去。

    但雷蒙左臂崩断的触手却在他身体腾空的时候再次萌生,右臂挡在面门的这年轻人,立刻便被这些触手将手臂与脖颈一起缠住。

    因此这团身将雷蒙撞飞的年轻秘卫,便跟雷蒙一起向外飞了出去,在二人飞出绝对屏蔽力场之前,雷蒙的右拳却是快速的在他脑袋上不断的猛击,并且心间有着悸动的雷蒙,愕然发现那一直沉睡于他心脏区域的生物形态熊猫,竟然苏醒了过来,在二人飞出屏蔽力场的同时,从他的胸口钻了出来。

    迪尔格司还没有出现的宴会厅里这时候却是气氛正浓,可是随着“嗷”的一声兽吼之声的出现,从角落中飞出来的两个人之间,却是突然冒出了一头有着浑圆身躯、穿着白色背心的小型黑熊!

    咣当、嘭……

    雷蒙的背部先是撞到了一张桌子,跟着那背对着桌子的人便被撞飞,在他发出惊呼声之前一个端着酒杯正在轻笑的女孩也被砸翻。

    酒杯破碎的声响,惊呼之声的出现,喧嚣之声消泯的同时,迅速避让开来的人群令宴会厅里让出了一大片的空间。

    可是从雷蒙体内苏醒过来的熊猫,却是如同是闪电一般在被触手捆缚住的这年轻秘卫身边急速掠过,那尖锐的牙齿,锐利的爪子在他的身上一触便止。

    如同是被无数道虚影所包裹的这年轻秘卫,一直想要保持的静寂却是被这熊猫的撕咬所打破,凄厉而绝望的惨叫之声从他的嘴里发出,迅速取代了宴会厅里原先的喧闹,成为唯一的声源!

    相当于被雷蒙左臂触手绑在一起的这年轻秘卫,随着雷蒙一起在宴会厅里翻滚着,虽然他竭力的想要挣脱触手的捆缚,可是雷蒙的右拳以及熊猫的疯狂撕咬,却是令他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源自灵魂的痛楚,让他无法控制在发出者惨叫,但随着庞然威压的出现,只有一道残影的熊猫却是终于显露出了形态,保持着那张牙舞爪狂怒的姿势,悬停在这年轻秘卫的脸上……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