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835 波折

835 波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迪尔格司只在梅雷迪思的驻地里停留了小半天,便急匆匆的离开了。

    两个特殊晶体中的一个,最终还是被他带走了,但雷蒙相信迪尔格司所付出的代价一定不菲,因为据说梅雷迪思的帐篷中曾经出现了庞然的术法波动,并且迪尔格司走的时候脸色也是难看到了极点。

    而被迪尔格司派来保护雷蒙的斯图尔特,也随着迪尔格司等人一起离开,显然以后再见面的机会取决于侍卫队的存亡了。

    接受了梅雷迪思女士的邀请成为了雇佣军首席研究者的雷蒙,倒是顺利拥有了调取西斯晶体和晶体碎片的权力,并且梅雷迪思女士也按照之前的约定,立刻就将可以驱除体内负面情绪的技法送了过来。

    “姑姑让我告诉您,这种技法虽然领悟起来十分的艰难,但在融会贯通以后效果非常的好!”

    站在雷蒙面前说话的格拉迪斯,依然还是那一副精心打扮营造出的精致而优雅,虽然她已经在竭力的模仿其姑姑梅雷迪思的神情和仪态,但年龄、阅历所导致的青涩却是令她的模仿变成了自傲,有些令人反感。

    将她送来的记忆光球里的信息提取之后,雷蒙抬起头来问道。“迪尔格司付出了何种代价才获取了那特殊晶体?”

    “咦?”惊呼出声的格拉迪斯面带不愉,但在雷蒙的逼视之下很快就变得有些局促,呐呐的低下头撅起了嘴。“全部的罡风药剂……”

    暗自叹了口气的雷蒙有些意兴索然。“那替我谢谢梅雷迪思女士吧,另外北部区域所获取的晶体碎片就麻烦她了……”

    有些愕然的格拉迪斯立刻施礼告辞。但在她气呼呼的跑出帐篷之后疯子威拉德倒是长吁了口气,懒洋洋的坐到了雷蒙面前。“不要担心啦,侍卫队已经拔营向着南疆的方向前进,迪尔格司应该是放弃了对权力的争夺。实力大损之后能够迅速决断也是不错的……”

    “迪尔格司如何我倒是不担心,但斯图尔特是个死脑筋啊!”

    雷蒙的说法令帐篷里气氛变得沉闷,片刻之后两个人对视苦笑起来。

    斯图尔特虽然不苟言语,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下来却是团队中最令人安心的,他的离开也就意味着以后相见的可能变得渺茫。

    早就用光了身上全部术器的疯子威拉德,将他所需要的物资清单拿了出来,在让雷蒙批准之后便去进行术器的制造。

    而雷蒙则是开始检查梅雷迪思送来的这种驱除体内负面情绪的技法,在检查了其完整性之后,倒是放下了心来。

    明显是从某种高阶功法中剥取出来的一小部分。按照雷蒙的猜测其原本的作用应该是适合于灵体生物修炼的功法,但在被剔除了主要部分之后,这晦涩难懂的技法倒是非常适合于雷蒙目前的状况。

    实力已经达到了晨曦级中阶的雷蒙,体内所堆积的负面情绪已经极其的浓郁,虽然还没有表现出对他性格等方面的严重影响,但显然已经快要达到他所能够承受的极限。

    因为是从某种高阶功法中剥离出来的,所以其晦涩难懂的程度也就成倍的增加,留在了帐篷里的雷蒙花费了整整三天的时间,也才将其中的脉络以及所需要注意的要点掌握。

    只是这种技巧在被雷蒙尝试着施展之后,他体内所堆积的负面情绪倒是明显出现了变化。原本是散布在全身的负面情绪在这这种技法的被运行之后,出现了缓缓聚集的趋势,显然就算是不能做到从体内彻底驱除,也可以让雷蒙对这些负面情绪进行适当的控制。

    而滞留在沙砾平原和沙漠交界处休整的队伍,在这几天内却是陆续将伊夫力麾下的秘卫进行着整编,并且那些从沙砾平原里冲出来的小股部队,也全部汇集到了一起,令梅雷迪思麾下的高阶战力达到了一万以上。

    而埋头于术器制作的疯子威拉德,也在这几天之内将他本人重新武装了起来。用高阶竖眸眼球所制作改良版的术器。令他的战力提升了数筹,虽然还是没有令他完全满意。但在眼前的局势之下也算是受到特殊的照顾了。

    而想要拼凑出一个完整的特殊晶体所需要的三十六个晶体碎片,在经过梅雷迪思女士的四处寻觅之下倒是陆续被送到了雷蒙这里,但不知道由于什么样的原因。之前被雷蒙等人在沙砾平原上所获取的那四种有着特殊效果的晶体碎片,竟然是拼凑完整特殊晶体的必须品。

    在沙砾平原西斯族基地所获取的晶体碎片,已经大部分被雷蒙等人植入了体内,因此当大量的晶体碎片被汇集过来以后,雷蒙也仅仅完成了两个特殊晶体的拼凑。

    这种蕴含着极其纯净而柔和能量的特殊晶体,在经过了梅雷迪思女士的研究和使用之后被确认,其所具有的效果是促进生物对西斯晶体或者是晶体碎片的融合,可以令植入这些物质的生物实力得到缓慢提升。

    但因为种族和个体的原因,梅雷迪思女士麾下却只有不到一成的战力可以进行这种体内植入,而九成的生物在植入了西斯晶体之后会发生严重的排斥反应,导致各种各样的严重后果。

    而雷蒙在手上同时拥有了三个特殊晶体的时候,却是跟疯子威拉德一起尝试了将这特殊晶体的植入,但最终的效果却是雷蒙植入左臂的特殊晶体与他本人的融合相当缓慢,而疯子威拉德在植入之后却是产生了严重的排斥反应,不得不放弃了这种特殊晶体的融合。

    因此最后这两个完整的特殊晶体在雷蒙确定没有保留价值以后,就被他送到了梅雷迪思的面前。

    “送来的晶体碎片基本上都是重复的,而想要再次拼凑出完整的特殊晶体,则需要沙砾平原与熔岩山脉交界处那些西斯族基地里的几种晶体碎片!”

    雷蒙所说出来的内容,令梅雷迪思脸上浮现出了无奈,因为这段时间以来很多西斯族的基地都已经被废弃,只剩下那庞大的建筑空荡荡的矗立在沙砾平原。

    将目前情况介绍完之后,梅雷迪思女士便取出了一个淡金色的记忆光球递了过来。“雷蒙,极北之地天灾领主们熔炼真身的方式在这里面,但想要按照其要求达到完美程度的真身熔炼,你就必须前往极北之地进行最后一步的熔炼!”

    将这淡金色记忆光球里的信息提取之后,雷蒙很是困惑。“需要前往极北之地?为什么?”

    “只有在极北之地的特殊环境之下所进行的真身熔炼,才可以令你的生物形态完成最后的晋升,达到完美的程度!”

    “除此一途别无他法吗?”

    “是的!只有在极北之地才可以完成这样的真身熔炼,”优雅而恬淡的梅雷迪思女士语气轻松,但她的眸子里却是有着犹豫。“雷蒙,但想要完成完美真身的熔炼相当艰难,我希望你能够有心理准备!”

    没有想到会是如此的雷蒙,恼怒了起来。“风险来自于什么?为什么在初始的时候你要隐瞒!”

    “这并不是隐瞒!交给你的这部分信息,已经足以令你的真身达到顶级的程度,但因为你的坦诚我才会将可以达到完美程度的真身熔炼条件告诉你!”

    前往极北之地的风险不言而喻,需要做出选择的雷蒙很是有些头疼……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