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966 森林 3

966 森林 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片区域属于绝对统治者的这株曼珠沙华,不但在这漫长的岁月中因为星木精华的存在而令实力和境界得到了提升,并且它所说出的话,也表明它完全没有普通魔兽的鲁莽。

    有着绿色皮肤的曼珠沙华,看似温婉而又纤弱,还带着点楚楚动人的妩媚,但腰部之下则是古树般的摸样,令这株曼珠沙华无形中变得令人心里发冷。

    但既然已经融合了真身,那么对于‘星木精华’雷蒙也就势在必得了,所以在做完了实力对比之后,他便坦言说道。“我需要星木精华!”

    ‘星木精华’的说出口,却是令这株看似温婉而纤弱的曼珠沙华猛然瞪起了眼睛,庞然而猛烈的力场光华在它的体表闪耀,而腰部以下那些米许粗细的藤蔓却像是疯了一般的从地面猛然蹿起,仅仅数息的时间一个彷如山峦般的曼珠沙华便出现在雷蒙的面前。

    像是准备展开攻击一般被曼珠沙华所释放出来的威压力场,也如同是海潮般涌了过来。

    可是面容冷静双眸清澈的这株曼珠沙华,却是并没有令雷蒙感受到敌意,因此当这七阶实力所释放的威压力场临近雷蒙的时候,却是遭受了雷蒙所释放的力场毫不留情的挤压,半息不到便被压制、驱赶了回去。

    见此面对着雷蒙的曼珠沙华,却是微微低头再次施礼,可是从它嘴里说出来的话却是带着浓浓的威胁味道。“强大的入侵者,虽然我的实力不如你,但生死相搏之下想要获取星木精华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也绝对不低,你……真的决定了吗?”

    语气森冷而低沉,但在这株曼珠沙华的表情中雷蒙却是只看到了好奇,却是依然没有任何的敌意,心里有着困惑的雷蒙当即讲述起来。“曼珠沙华,变异体在晋升到七阶的时候,有可能领悟到种族天赋中的禁空、生命燃烧、绝对防御等强大的天赋,但等阶所带来的差距依然还是很难用强悍天赋来弥补的。”

    眼眸里闪现出了一抹古怪笑意的曼珠沙华,彷如是自信满满。“那可不一定,时间的累积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何况这里是我的地盘!”

    见此雷蒙双眉一扬,笑了起来。“难道说你想试试?”

    眼瞳一缩,收捻了笑意的曼珠沙华却是没有吭声,只是一直护在胸前的双臂却是放了下来。

    “星木精华虽然彷如你的命根,但要是连命都没有自然也保不住什么星木精华……”语速放的极慢,凝视着曼珠沙华的雷蒙却是将他的猜测也一并讲述出来。“更何况你的存在已经违背了阿齐斯在这里设置陷阱的初衷,实力的增长导致境界的提升,早晚这个区域是会被阿齐斯转移到镜之界内域的!”

    “哦?连内域都清楚?你到底是谁!”

    “不用管我是谁,但该知道的我都知道,否则也不会直奔这里而来……星木精华我是势在必得,当然如果交换的条件不错的话,我也可以稍微降低点要求,只是总归需要带上星木精华我才会离开!”

    雷蒙的话令曼珠沙华脸色变换,犹豫片刻才一咬牙。“五分之一!其他入侵者所遗留下来的东西给你三分之一!”

    “你没有诚意!”

    瞪起双眼的曼珠沙华,体表的力场波动变得有些庞然起来。“三分之一!其他入侵者所遗留下来的东西给你一半!”

    仿佛是没有看到曼珠沙华的恼怒,凝视着它双眼的雷蒙却是语气坚定。“星木精华我给你留下三分之一,你所收集的那些东西全部交出来!”

    猛然挺直了身躯,曼珠沙华却是怒不可遏的咆哮起来。“贪心的结果就是什么都没有!”

    “生死之间也不过就是刹那!”

    瞪着雷蒙的那双绿色眼瞳,随着雷蒙的话语而变成了深绿色,环绕着曼珠沙华的力场光华猛然收捻,一套彷如是铠甲般的衣服出现在它的身上,而那些粗壮的藤蔓也开始了剧烈的晃动,仿佛下一刻便是它的绝然一击!

    平静的面对曼珠沙华的这些举措,可是依然还是没有感受到敌意的雷蒙心里却是非常的困惑,因为在他的感应之中这株曼珠沙华仿佛是根本就不想要与自己发生冲突一般,一直是在虚张声势。

    对峙良久,提高了警惕的雷蒙有所不耐,但曼珠沙华却是徒然间眼瞳恢复了清澈,表情变得幽怨的同时扬声喝道。“承诺!你的承诺在哪里!你如何保证信守承诺!”

    “东西到手我就离开,我没有赶尽杀绝的想法!”

    雷蒙的回答却是令这株曼珠沙华面带狐疑,思索了片刻才摇了摇头。“我不信!”

    稍一犹豫,雷蒙便开口说道。“既然你是被阿齐斯留在这里的,那么守护着‘土髓芯’的两个土元素你该知道吧?”

    “那两个小家伙如何?”

    手指轻动,那装着土髓芯的容器便被雷蒙取了出来,冲着曼珠沙华扬了扬。“两枚土髓芯我取走了大的一个,而伴生的那一枚依然还留在那石笋之中!”

    徒然闭上双眼的曼珠沙华,脸上有着落寞,仿佛很是有些哀伤般的感叹起来。“它们被阿齐斯大人召唤出来的时候,可是连神智都不具备的,没想到这么多年下来竟然还存活在那里呀,好羡慕它们呢……”

    之前还稍有些紧张的气氛,至此却是变得温和了起来。

    闭着双眼像是在缅怀一般的曼珠沙华,片刻之后便缓缓的下降,等它重新上升到和雷蒙平行的时候,它那摊开的右手上却是有着一枚造型古朴的戒指。

    “有些东西我用掉了,剩下的便只有这些……”

    在曼珠沙华开口时其掌心的这枚戒指便飞向了雷蒙,在他接住开始检查的时候,面带唏嘘和些许羞怒的曼珠沙华,却是耐心的等待起来。

    造型古朴的戒指里的空间不算很大,可是里面所装着的各种物资,却是种类繁多。

    而星木精华则是被装在一个紫红色容器中,在被雷蒙取出来查看时还闪耀着五彩的氤氲。

    “看来这些年被你所击杀的人很多啊……”

    眼瞳清澈,表情显得十分平静的曼珠沙华却是撇了撇嘴。“时间过去了这么久,就算是攒也能攒出这么多的……”

    东西到手,虽然星木精华的数量应该有着不足,但雷蒙也不想继续拖延下去,当即开始了缓缓的后退。“那我就告辞了!”

    瞪了眼睛的曼珠沙华,满面的恼怒。“不送!以后也千万不要再惦记着来我这里!”

    粗壮藤蔓所堆积而成的山峦开始了迅速的下降,而之前笼罩着这片区域的五彩氤氲般的力场光华,也变得更加浓郁起来。

    而保持着真身融合的雷蒙,直到后撤脱离了那白雾区域才看到被他留在外面焦急等待着的威拉德。

    “失败了?”见雷蒙从那白雾中退了出来,不等他解除真身融合的威拉德便开了口。“没关系的,只要人没事就行……”

    恢复了本体形态的雷蒙,本想将结果告诉威拉德,闻声倒是犹豫了下还是决定放弃。

    冲着威拉德笑了笑的雷蒙,身形一晃便转向了东南并且开始逐渐提速。“走吧,下一个地方是困住了血斑豹昆妮的区域,在那里估计会有一番战斗的……”

    迅速凑到雷蒙身边的威拉德,却是犹豫了下才开口问道。“那女孩看着满可怜的,顺利离开镜之界的话是不是能解除对她的控制?”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