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021 逼近

1021 逼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距离营地三千米之外一片略微凹陷于地表的洼地,黝黑发亮但却是依然贫瘠的泥土,却是突然间出现了泥土的松动。

    悄无声响,那平整而紧实的泥土便产生了裂纹,片刻之间就彷如是久旱干涸的河床,出现了十数条四指宽形状并不规则的裂缝。

    数条漆黑却是薄如纸片般的手臂就从泥土中探了出来,跟着从里面便钻出来四个通体漆黑的人形生物。

    之前还在整个平原上吹拂的微风彻底静止,而这四个人形生物在爬出泥土之后便缓缓挪动着脚步,向着雷蒙那营地篝火所在的方向前进。

    它们赤手空拳,身体单薄的仿佛微风便可以吹走,可是它们落下的每一步都跨度极大,并且仿佛整个身躯非常的沉重,每一脚落下都会在那坚硬的土地上留下一个寸许深的足印,而且它们行走之间却并没有产生任何的声响,连呼吸之声都不存在。

    而同一时间坐在那篝火旁的雷蒙,手掌上那罗盘模样的术器,其上方所形成的半圆形水膜表面,却是因为内部水汽沸腾而诡异的变色,并且随着那三根长短不一的指针猛然间同时指向一个方向之后,在这水膜上便产生了四个黑点!

    眼瞳一缩的雷蒙,迅速判断中这黑点所前往的方向便是营地,他当即便将感知再次释放了出去,可是按照这水膜上黑点位置所进行的感应,却依然还是一无所获。

    如此的奇怪令雷蒙有些不解,他想了想便释放出了一个‘真实之瞳’的术法,并且将位置设定在了那四个生物所即将进入区域的半空之中。

    在这漆黑沉寂的平原之上,伴随着微弱术法能量的产生,半空中便徒然出现了一个有些模糊的闭合眼睑,随着这眼睑迅速变得凝实宛如实体并且睁开,那淡红色的眼瞳便出现在了半空中。

    片刻之后进入到这眼瞳视线范围内之内的四个模糊身影,不由得停下脚步仰起头来仿佛是在查看。

    但悬挂在半空中的真实之瞳却是茫然的缓缓转动着,这就在其视野边缘的四个模糊身影,却并不能够被这眼瞳所察觉到,只是这四个模糊身影在地表所留下的深深足印,却是可以被篝火旁的雷蒙所看到。

    那模糊身影中的为首者,像是对这半空之中的真实之瞳产生了兴趣,薄如纸片般的手臂轻挥,便带着另外三个来到了这真实之瞳的正下方,扬起脖子歪着脑袋仿佛觉得稀奇一般,注视了许久才重新开始向着那篝火的方向前进。

    而远在篝火旁的雷蒙,却是清晰的看到四排深深的足印从远至近来到术法真实之瞳的下方,停留了片刻这才继续开始前进,可是他却根本看不到任何身影的存在,只能是看着那脚步不断的出现,直至消失在他术法视野的方位之外!

    愕然无比的雷蒙停止了通过这真实之瞳进行观察,思索片刻却依然想不通原因。“真实之瞳能够完全查看到能量体的存在,就算是幽魂类的无机质生命形态都该能够看到模糊的影子……可是刚才这四个能够在地表留下如此之深足印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罗盘所探查到的绝对是具有着生命的生物,但这完全陌生的生命形态却无法通过术法真实之瞳进行观察,那想来就绝对不会是幽魂。

    如是想着的雷蒙重新链接了这真实之瞳的视野,在将视距拉近之后便仔细观察起它们所留下的这些足印。

    彷如是被重物猛然砸击所形成的足印,深入地表一寸,其足印的边缘光滑而平整,就像是被用刀斧猛然砍击而形成的,并且在足印的底部也看不到半点松散的泥土,整整一寸厚的泥土已经全部被压了下去。

    查看了数十枚这般的足印之后,雷蒙发现这些足印没有提供任何可供他辨识的有用讯息,仅仅能够令他明白造成这些足印的家伙体重十分的骇人。

    四个生物所形成的足印,其大小、形状甚至连踩踏出来的深浅都完全相同,就如同是用模具加工出来的一般完美,毫无瑕疵。

    到了这个时候雷蒙终于有些不安,他在将术法真实之瞳取消之后,便将感知凝聚成线沿着这些足印开始向着源头探查,很快那彷如干枯河床般的洼地便被他所找到。

    仅有四指宽度的龟裂缝隙,连那产生了足印的脚掌都无法顺利穿过,但这些足印却明明是从这洼地中第一次出现,并且他在在深入地底十米之后便发现,地底一切都显得正常,洼地这附近根本就没有任何能量的残留。

    所有的缝隙最宽处也仅有四指的宽度,显然从这地下所钻出来的生物对他来说是完全陌生的。

    但当雷蒙将感知重新收回来迅速追上这些足印所产生的区域之后,眼看着在地表八个足印不断的在出现,可是他依然还是无法看到到这四个生物的身躯。

    “还有半个沙漏时才能抵达,速度倒并不是很快,看来这就应该是生存在这平原之上的某些特殊生物了……”

    明白到到这种生物的诡异,但在镜之界里近距离接触过幽魂类生命形态的雷蒙倒是没有害怕的感觉,反倒是对于这种深渊位面的特殊生命形式产生了些许的兴奋和好奇,但考虑到自身的伤势以及对于自己对深渊位面很是陌生,所以出于谨慎的原则,他还是决定先将刀疤和暗精灵芙莉亚唤醒。

    先将手中的罗盘擦拭干净然后收进储物戒指,跟着他的感知便猛然冲进了那不远处的两个帐篷,伴随着刀疤骇然的惊呼和暗精灵芙莉亚有些羞恼的尖叫,雷蒙沉声低吼了起来。“都出来!”

    哗的一声轻响,两个帐篷的门帘几乎同时被掀开,身形一晃暗精灵芙莉亚便出现在篝火旁,面带恼怒而眸子里却是有着疑惑。

    而有些慌乱的刀疤却是在冲出帐篷的时候,被丢在门口的那皮甲绊了一下,踉跄着想要发怒,可是他在看清楚脚下的东西之后便喜笑颜开,也不管那皮甲上被他重重的跺了几脚,捡起来之后便赶忙套在了身上,这才嘿笑着跑了过来。

    “风停了之后有四个体重极高的生物正在缓慢接近营地,它们能够在地表留下清晰的足印,但却无法被看到形体的存在……”

    将冲着营地而来的这四个古怪生物的情况大致介绍之后,雷蒙便直接发问。“你们谁知道它们是什么?”

    一直蹙起眉头的暗精灵芙莉亚眼眸中有着茫然和思索,而蹲在篝火前的刀疤听完之后稍加思索,便面楼骇然一副被吓坏了的模样,视线失去了焦距并且身体也像是在发抖一般。

    见此明白他知道些什么的雷蒙,也没有急着催促,可是等待片刻间他还是这副失了魂搬到模样,不由得提高了音量再一次的喝问。

    而双眼越瞪越大的刀疤,满头满脸的冷汗,就却像是陷入了恐惧至极的回忆中一般,仿佛根本就没有听到雷蒙的喝问一般,无意识般的挪动着双腿不断的倒退着,仿佛面前的这堆篝火令他想要拔腿就跑!

    而察觉到刀疤古怪的暗精灵芙莉亚,当即便站了起来,身形一晃便出现在了刀疤的身后,用脚尖抵住了他的后脊不让他继续挪动。

    可是暗精灵芙莉亚这突如其来的触碰,却是令刀疤猛然间发出了‘嗷’的一声惨叫,猛然跳了起来。“黑纸人!黑纸人!一定是黑纸人!”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