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100 路易莎 2

1100 路易莎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怀中的路易莎身形丰腴了许多,脸颊也布满了激动的晕红,眉眼之间满溢着喜悦,这一切在与她本身那种初为人母的羞涩混合在一起之后,竟然产生了无与伦比的魅力!

    可是跟刚刚将她揽在怀里时相比,她的皮肤却是越加白皙起来,隐隐出现了些许的透明。

    所以甚至产生这种变化原因的雷蒙,不由得内心很是酸楚,但迎着她那期盼和略有些忐忑的目光,脸上却是堆积出越加温和的笑容。

    见此眼眶又有些红了起来的路易莎,不由得将脑袋埋在了雷蒙的胸口,竟是比她在红泽湿地巫师学院时多了几分的羞涩,也显得越加成熟和婉约。

    但身后那哧哧的声响却是逐渐变得尖锐,因此雷蒙不动声色的揽着路易莎回到了那秋千的旁边,令体型变得丰腴无比的路易莎坐在他的腿上之后便顺势坐在了那秋千之上,无视她的娇嗔和蕴含着喜意的埋怨,令这秋千轻荡了起来,并且询问起了她这些年的情况。

    但随着雷蒙的开口,表情变得无比幽怨的路易莎便嗔怒道。“你可真的是好狠心呢,即便那时候仅仅是因为契约,可是这腹中孩子在孕育时你便该有所感应!为何这么迟才来见我?这可是你的孩子啊!”

    直视着雷蒙双眼的路易莎显得十分认真,而探手过去想要触碰路易莎怀中克里斯特尔的雷蒙,却是发现一直对他抱有着莫名敌意的克里斯特尔却是猛然扭过了头来,彷如是被激怒的猫咪一般冲着他呲起了牙!

    见此反倒是扑哧一笑的路易莎,竟是探手捏住了她的面颊,轻轻的拧动起来笑道。“哎呦呦我的小宝贝呀,竟然还知道要生你爹地的气呢!不气啦不气啦,他可是你的爹地呢……”

    被路易莎抱在怀里的克里斯特尔表情变得很是郁闷和无奈,小脸被路易莎扯来扯去不断的变换表情,竟是索性闭上了眼打了个哈欠。做出一副困倦的模样。

    笑意盈盈的,脸上写满了幸福字样的路易莎却是没有注意,她在小心的将克里斯特尔重新搂进怀里的刹那间,徒然睁开双眼的克里斯特尔却是狠狠的瞪了雷蒙一眼,其中那警告的意味又哪里是一个幼女所能够表现出来的!

    只是如此表现的克里斯特尔,倒是令雷蒙心中不由得越加的愧疚,显然路易莎所诞生的这个女孩。在路易莎的精神投影中便一直以这种幼儿般的模样而存在,竟是陪伴着她的母亲路易莎数年之久。

    但因为克里斯特尔的这一打岔,路易莎倒是不再提及之前的那诘问,反倒是兴趣盎然但却是心有余悸的讲述她在怀孕时所发生的一切。

    以二级巫师学徒的实力,却是孕育着当时已然晋升为正式巫师的雷蒙的子裔,因此路易莎在确认她怀孕之后。便激动而忐忑的将讯息发送回了家族,请求援助。

    在暗翼之城里的纽曼家族原本只是属于中上等药剂师世家,而其族长在得知了路易莎怀孕之后倒是非常的高兴,只是那时雷蒙正处于音讯全无的状态,但唯有孕育这孩子的路易莎能够坚信他并没有死亡,这才令其家族决定不惜一切代价让这个孩子安全的诞生。

    所以当即办理了退学手续的路易莎,便在家族雇佣的队伍护送下返回了暗翼之城。而紧跟着便是长期令她苦不堪言的妊娠反应。

    “那时候就是因为通过这孩子能够感应到你的存在,所以我一直可是抱有着能再见到你的希望和憧憬,只是可惜你一直都是让人担心,无论通过何种的努力,就连红泽湿地巫师学院那里也一直都得不到你的消息……”

    “只是呀,这个小家伙倒是在肚子里一直折腾,但越是这样也就代表着她在诞生之后所具有的潜质越高,所以那时候我可是整个家族里最受宠的。这是不是就是母凭子贵?”

    说到这里不由的在怀中那装睡的克里斯特尔身上轻拍,然后抬起头来直视着雷蒙双眼的路易莎,脸上出现了一层朦朦的光芒,令她变得无比的柔婉。

    “原本这小家伙不该在肚子里待那么久的,尤其是在第三年的时候,徒然一夜间我的妊娠反应就变得特别强烈起来,当时我真的是吓坏了。差点都以为这孩子无法诞生呢……”

    “但老族长从战区议会那边请来了一个老医师,他在检查之后反倒是连连的恭喜,说是因为这孩子的父亲在近期晋级,导致这孩子所继承的血脉出现了变化。算是好事……”

    “只是从此之后我就变成了被圈养的母兽一般,成天介的吃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还要往身上抹乱七八糟的魔兽之血,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寒而栗很是恶心呢……”

    仿佛那时的记忆十分不堪,说到这里晃了晃脑袋打了个寒颤的路易莎有些嫌冷般的令自己紧紧的依偎在雷蒙的怀里,随着那秋千的晃动犹豫了下才继续。

    “老族长从前可是根本就不喜欢我呢,就算是我从学院返回之后,虽然也是派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看护,但直到三年后那战区议会的老医师来过之后,他才真正的开始了紧张,后来为了给我去收集一些养胎的资源,据说很是费了不少的家族积蓄……”

    偎依在雷蒙的怀里,抱着那装睡的克里斯特尔,路易莎有一搭没一搭的诉说一切,或是开心,或是喜悦,或是不安,但当她提到克里斯特尔的时候,那浓浓的喜意便怎么都是遮掩不住的。

    “最后呀,当这孩子诞生下来的时候,看到她那皱巴巴的小脸、听到她那尖锐而嘹亮的哭声,虽然我当时疼的都快要晕过去了,可是心里却是甜丝丝的,仿佛一切的痛苦和磨难都不算什么了,而且那时候也第一次不再想到你了……”

    抬起头来的路易莎,双眉眼弯弯的很是一副讨喜的模样,但面对着她那趋于透明的身躯,雷蒙却是赶紧询问。“那孩子诞生之后呢?”

    闻声很是古怪的瞪了雷蒙一眼,手掌在怀里克里斯特尔的脑袋上摩挲起来的路易莎,声音变得有些嗔怨起来。“这小家伙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大了,实际上她只有两个月呢!”

    “两个月?”

    “是的呀,而且嫁到了埃克森家族的凯罗尔,之后在孩子满月时探望我就被老族长好是责罚了一通,而且、而且还被老族长骂成了家族之耻……”

    刚说到了这里,彷如惊觉起来的路易莎赶紧仰起了脸来,眼眸里有着深深的忐忑和愧疚,表情也变得不安起来。“雷蒙啊,虽然我知道你的实力一直在提升,虽然没有任何的消息回来但一定也是在努力,可是凯罗尔当年你就没有碰过她,而她跟文森特真的是情投意合,你就不要再怪她了好不好……”

    说着话原本在克里斯特尔头上摸索着的手掌便抬起贴在了雷蒙的脸颊,虽然冰凉但依然很是柔腻的触感令雷蒙一时间有些恍惚,可是猛然间醒悟过来的雷蒙当即便追问。“凯罗尔为什么会被老族长如此责骂?”

    “呃……好像是因为埃克森家族想要让家族并入其中,而且、而且还是派凯罗尔过来进行商谈的……”

    仿佛有些不愿意讨论这个话题的路易莎,却是在雷蒙的面颊轻柔的摩挲着,眼神里变得蕴含着一抹羞意,轻咬了咬嘴唇之后才忐忑的开口问道。“你、你还会不会离开呀……”(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