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巫术师 > 1132 府邸之外

1132 府邸之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本那绚烂的花海已然消失,被灰色雾霭所覆盖的区域里不时还会传出些凄厉的惨叫,或者是勾人摄魄的诡异笑声。

    一层莹白色彷如是薄膜般的壁障,将花海中符阵的气息隔绝在内,而在这层壁障之外则是埃克森家族的符阵师。

    三五成组,各有着所需要负责的区域和所需承担起的不同职责,所以如果能够从高空进行俯览的话,就彷如是在那原先花海的区域外围盛开着无数的鲜花,点缀着那被灰色雾霭所笼罩的区域。

    原本揽着凯罗尔安抚着她的文森特已然坐了下来,而双眼红肿的凯罗尔虽然还是依偎在他的怀里,但眉眼间却是有着浓浓的焦虑,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无需发问便能够猜到妻子所担心的是什么,将凯罗尔那略有些丰腴的娇躯搂的更紧一些的文森特,看着她面颊上那迅速出现的绯红,笑着宽慰道。“不用担心,这花海符阵乃是族中三代人用了两百多年的时间才筹措到的材料,之后可是地表位面所邀请的晨曦级大巫师进行的架设,所以就算那家伙超越现今主导符阵师一两个境界,也不可能活着从里面出来……”

    结婚多年却是依然保有着少女般羞涩的凯罗尔,有些不安的在他怀中扭了扭,低声说。“文森特啊,我不是担心这个啊……”

    “担心城主温斯利?花海符阵在启动之后就会将府邸的内外彻底隔绝开来,除非他想要强攻这座府邸,否则他便只能等我主动将隔绝府邸内外的壁障撤销!”

    “可、可是你现在连他的术法幽都不理会,这样会不会激怒他啊?”

    “激怒他?除非他能够在短时间内攻破这座府邸,否则便只能等那隔绝壁障被撤销,难道说他愿意为了一个下属便跟埃克森家族死磕?”

    说到这里笑起来的文森特宠溺的轻捏了下凯罗尔的鼻尖,而眨巴着双眼的凯罗尔在想明白了原因之后,便很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从他怀里跳了下来,跑到了他的身后在他的肩膀上轻捶了起来,仿佛之前那般的亲昵令她已然无法承受。

    而失笑起来的文森特却是抬手便令面前出现了一个光幕。并且随着他的操控这原本有些影绰的光幕上便显示出了埃克森家族府邸正门前的情景。

    闪耀着微弱光芒的壁障薄膜,将府邸与外界隔绝了开来,在这壁障薄膜之外则是一个身穿猩红鎏金铠甲的人正在不断的徘徊,而在这人的身后不远处,则是数十名身穿猩红色巫师袍披着紫红色大氅的赤枭分队。

    看到这一幕场景的文森特嘴角漾起了笑意,而面前的光幕随着他心念的操控,便将府邸外围的情形逐一展示出来,直到这光幕所投影的画面重新回到了家族府邸的正门之前。

    站在文森特身后的凯罗尔在看完之后,不禁发出了低声惊呼。“天呐!赤枭分队和城卫军主力都派到了这里,难道说城主温斯利真的准备强攻?”

    闻声表情变得有些无奈的文森特。叹了口气之后便嘟囔起来。“放心吧。不过就是虚张声势而已。他是想要展现下作为城主所具有的权威和威势。只不过这样的话等这花海符阵撤去之后,家族为此所付出的代价会高出不少,看来我还是需要先向老族长请罪,否则地下那些家伙很可能会借此来生事……”

    “是啊。这么大的排场摆出来总是要换取些代价的,可惜你姐姐碧翠丝不在族中,否则让她出面城主温斯利一定不会如此……”

    凯罗尔的打趣却是令文森特懊恼起来,他在取消面前这投影光幕的时候,被他抬起的右手腕部的深深疤痕,也就显得越发丑陋和狰狞。

    见此心里匮怒的文森特长身而起,在迅速收捻了胸中的杂念之后,便令凯罗尔留在这里监督族内这些符阵师,然后便迅速前往府邸后宅去向老族长请罪。

    而这时带着赤枭分队和城卫军主力包围了埃克森家族府邸的城主温斯利。却是还在那正门口壁障薄膜之外徘徊,表情恼怒而心中却是有着不安。

    之前他故意将覆灭了暗翼工会的这人情况告诉了文森特,本是想借助暗翼工会覆灭之后那些可能存在的资料对他进行试探,可是令他没想到的却是这个往日里极为谨慎的文森特,竟然不但将此人困在了府邸之中。还将他最为得力的下属海恩斯也一起困在了里面!

    凭什么啊!

    晨曦级巫师所设置的符阵就了不起啊!

    暗翼之城的一个世家豪门就能这样嚣张啊!

    仅仅是拥有着战区议会理事的头衔就可以当做是依仗啊!

    双唇紧抿的城主温斯利在心里发出着无声的咆哮,紧皱的眉头拧成了‘川’字,大踏步的在气势恢宏的埃克森家族府邸门前不断徘徊,却是有着无计可施的无奈和沮丧。

    不过便是一个药剂师世家,不过便是暗翼之城里的顶级豪门,如果将自家的势力放在天平上进行衡量,如此的家族连跟自己平等对话的资格都没有!

    但是!

    这里并不是幽暗之塔,自己也不是家族中的掌权人!

    因此当发现心中的天平竟然平衡时,他不禁越加的恼怒和沮丧起来。

    但伴随着那咚咚咚的沉重脚步声的出现,一个身穿猩红色巫师袍的中年人却是小跑了过来,挡住了他的去路。

    察觉到前路被挡的城主温斯利抬起头来黑着个脸,而这位刚刚赶回来的城卫军官员却是汇报道。“温斯利大人,所有人员全部就位!只要命令下达马上便可以展开强攻!”

    “强攻?强攻!你脑子坏掉了啊!”

    一直憋在胸中的怒火当即便找到了宣泄口,破口大骂的城主温斯利揪着这人的衣领将他拽到了那壁障薄膜之前,咆哮起来。“就这一层壁障薄膜,你个蠢货告诉我需要付出什么代价才能够击破!而且这府邸之内的溅射型术器的反击你准备如何抵御!你准备付出何等代价才能够确保突破!你说!你说!你说啊!”

    被骂了个狗血喷头的城卫军官员喏喏而退,但余怒未消的城主温斯利却是更加的郁闷。

    整个暗翼之城,最为强大的力量已经被自己带到了了这里,但即便能够将面前的这层壁障薄膜击溃,可是强攻这座府邸所将要付出的代价,却显然不是现在的他所能够承担的。

    虽然自己的家族在整个地底位面都赫赫有名,可是并非掌权者的自己在跟里面那掌控着整个埃克森家族大权的文森特相比,却是有着深深的忌讳和许多不可逾越的地方,所以片刻之后那被城主温斯利安置在心里的天平便出现了倾斜,直至他自己竟是被高高的托起而失去了比对的意义。

    心中不甘和愤怒无法宣泄,想到里面那文森特竟然敢静默掉术法幽以回避自己的诘问,双眼逐渐转红的城主温斯利终于变得怒不可遏。

    抬手将术法幽激活,表情变得平和而恭敬的城主温斯利便耐心等待,直到那边传来了一个很是爽朗的笑声之后,这才用带着郁闷和委屈的声音开了口。“族叔啊,您最疼爱的小侄子温斯利受委屈啦,您快来帮帮我呀……”

    术法幽之中那刚刚露出面孔的魁梧大汉,闻声愣了一下之后就显得极为愤慨,在安慰着受了委屈的温斯利的同时当即承诺会马上便会带着人赶到……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