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脉修神 > 217 初现甲虫

217 初现甲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百里长风对于蒲红宇现在的情况已经毫无言语,酒是喝道了喉咙却不知酒味,最后想了半天他终于道:“现在三哥我决定以后就跟着你混了,管他什么不能离开天魔堡的范围,再不离开,怕是你都成神了,我还在这里做少堡主。”

    蒲红宇一听哑然道:“什么,跟我混,这,这怎么可以。”他哪里想到对百里长风的刺激让这个三哥把自己修为缓慢的原因归为是一直都处于太封闭的状态修炼。

    蒲红宇没有多说,这事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到时候再说,他和自己一起是不太可能,除非百里长风愿意进到环星海,而这还得征求飞宇的意见。

    百里长风和蒲红宇又呆了许久才离开,这个时候蒲红宇才有机会和九条等人说话,他把九条等五人唤过来:“这次事情怨不得你们,这仙魔都没有战争,看来得暂时在此停留一些日子,现在我就把魔魔玄经全部传授于你们,但是我会封住每一层的口诀,只有等你们修为突破了才能继续修炼上一层的功法,这样也以免别人抢夺,这魔界怕是还找不到能解开我布下的封印的人,你等也不得泄露半点出去,否则我不追究你等,也必招杀身之祸,可记好了?”

    九条等人听蒲红宇说得如此严重,慌忙跪下,一个个都发下最狠毒地誓言。其实现在他们都认为蒲红宇是要把自己修炼的功法传给他们,这顶级修炼功法是常人想都不敢想的东西,现在却像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蒲红宇其实就不警告他们,他们也舍不得说出去,一个个现在都在心里盘算着怎么偷偷的修炼。

    蒲红宇等他们发过誓后点点头道:“现在我来告诉你等,你们将成为元元始老魔的弟子,我代他收下你们五个。今后你等就是师兄弟,我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你们都能升入神界,不希望少了一个,在神界也才有足够的实力,以免去了没有实力又再次沦为底层小三。”

    九条等人听得蒲红宇如此说当下几人相互看了看,他们是吃够了这人下人的苦。现在地机会是得来不易,蒲红宇这一番话倒让日后几人真正的相互照顾渡过一次次的危机一直到最后,就连元始老魔等到九条等人去找到他归于他的道统的时候都吃了一惊,他本没有徒弟在下界,这到了神界才知道孤单是多么可怕,这一下多出五个来,让他实实在在高兴了一把,对蒲红宇也是相当感激。

    蒲红宇让五人对着元始老魔的称号行了拜师之礼后就把魔魔玄经刻入了五人地意识海之中,五人再次对蒲红宇行跪拜礼,这次蒲红宇没有推辞。虽然他是代人收徒,但是这实际上自己是真正的传功者。那元始老魔当初也没有给他提过什么要求,因为就是蒲红宇也不知道元始老魔是何许人物。

    蒲红宇在让百里长风给九条等人找了个地方修炼。百里长风干脆就把几人编制到天魔堡内,这样更方便,这对于百里长风来说编制几个人进来小事情一件,现在九条等人就正式加入天魔堡内。

    蒲红宇就找了个借口又去研究那晶体剑,这次他小心翼翼的进入晶体内,上次他过于大胆去探测晶体内的那一面,哪想自己打开的面积太大,才导致那狂暴的能量大量涌入。那到底是什么能量引起了蒲红宇的好奇心,这次他非常小心的只打开了一个小孔。再把圣念穿过去,那边的能量还是狂暴异常,对于蒲红宇来说这种能量非常陌生,既无灵气存在,也没有魔气存在,好像和晶体正的这面地能量正好相反。

    蒲红宇试着去装了一点能量过来,结果那能量根本不能在这一面存在,很快就被周围的能量中和,这到底是什么能量,性子非常奇怪。蒲红宇不得不再次进入桃园,这空间方面地知识这里再没有人能比得过积累了整个凤凰星域的科技地金一和金二理解得透彻了。

    蒲红宇这次还真找对了人,金一和金二认识这种晶体,这种晶体是存在于银河系核心的一种中性物质,是所有的巨大星系核心才有的一种物质,但是也非常的少,就算在星系核心当中也只是存在于暗物质之中,而那种能量就是反物质能量,既然有正反,那么也就有中间的中性物质,而这种晶体就是这样的一种中性物质,它可以连接正反两种物质的能量,也就是说它是正反两种空间地通路,这种物质是怎么形成的说不清楚,但是凤凰星系地人早有研究,发现每个质量巨大的暗物质比如黑洞之类的星体,在它们的质量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形成这种晶体,如果没有这样的晶体存在的话,那暗物质就会很快被反物质能量吞噬,这晶体恰好就充当了隔膜的作用。

    蒲红宇听了金一和金二的话皱起了眉头问道:“那么这剑镶嵌这种晶体是什么作用?”突然他脑袋里闪出一个可怕的念头:难道此剑可以用来控制反物质空间能量?如果这样的话那这把剑的主人岂不是太恐怖了,但为何这把剑他又丢失了呢?这剑的主人是谁,难道就是无天他们所谓的那个帝君一党。

    蒲红宇从金一那里得到很多关于这种晶体的研究资料,但是里面也没有一个说奥这种晶体是怎么可以嵌入到人体当中,又怎么提高人体的修为,当时他可是看到了无极真君和无天等人用了这样的晶体修万就大大增加。

    蒲红宇出了桃园继续研究这晶体剑,现在他也有个私心,就是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把能量引入了桃园就麻烦了,所以他还是出来,就是出了问题他也可以像上次一般把能量引向天空。

    蒲红宇仔细研究了金一给他的资

    现一点关键,就是这晶体的排列和那小孔的位子相当就是说这晶体本就是一体,完全没有所谓是由更小的微粒构造而成,金一里的资料还旁边注明或许是凤凰星系的科技还没有达到能观察晶体内部的关系,但是却偏偏出现那么多的小孔,而这些小孔的大小也就和夸克差不多大,但却能一脚踏在正空间,一脚却在反物质空间,难道这两个空间本就是相互重叠的,但是蒲红宇奇怪自己也穿过好多空间就没有发现这一层之隔的反物质空间。

    蒲红宇暗道,这难道秘密就在这些小孔的排列上面,于是他再一次进到晶体内部把所有的小孔的位置记录在脑袋里面,一数,这么巴掌大块晶体里面的小孔居然有千万亿之多,排列倒不怎么复杂只是太多了。

    蒲红宇试着用神念在晶体内部模拟小孔的生成,哪想他刚完成了一个最基本的组成小孔排列才十万个小孔,接着他的神念就不由自主的连续下去,形成一个又一个的基本单元,直到布满了整个晶体之后,蒲红宇惊讶的看着手里的晶体就那么消失了,不,准确说是融入了他身体之中,而且没有像无天等人那样镶嵌在胸口,而是真正的融合在自己的身体当中,他手一伸那晶体有神奇的出现手掌上,蒲红宇微微一笑之后:“我明白了”。那晶体再次消失在他地手掌上。

    只剩下一把空的剑身。此时没有了晶体是剑就成了材料而已,蒲红宇随便也能找出很多材料比它要好——

    却说蒲红宇在这里摆弄那晶体,不时的弄出一些反物质空间的能量泄露出去,另外一个地方,两只巨大的和“破军”一模一样的甲虫用它们自己的语言正在交流:“又出现了,位置还是上次那个方向,上次怎么突然有那么强烈的反物质能量出现,难道队长还派了其他队员过来。这次出来地反物质能量非常少,又被收起来,看来还有另外一方队员过来了,真可惜,多好的身体机会不多了,上次就错过了一个。这次又错过一个,要是再不赶快弄到几个身体等其他队员来得多了,就难找了,这里生物“人”虽然层次还很低但是也是到了这个宇宙能找到的最好的躯体了,二号立即行动。”说完两只怪物就向着天魔堡飞来。

    蒲红宇正在为自己掌握了晶体的秘密感到高兴同时也感叹这东西真是好宝贝,蒲红宇把这晶体送入一时海后发现对自己的精神力增幅起码大了两倍就连自己地圣念在加上这个东西后都有提升一级的预兆,圣念变得无比灵活强大,更让他肯定的是自己的圣念要是能再进几层就不会那么惧怕反物质能量,现在他装上晶体后就比起之前来说探测反物质空间容易了很多但是还是相当危险,一不小心。连他的圣念都可能被吞噬掉一部分,另外就是加入这晶体后不是真正的提升。只要把晶体取出来一切还是回到原来的样子,还有就是晶体太少了点。蒲红宇相信要是再多上几个这么大的晶体自己的圣念增幅肯定就能上到二级。

    正当蒲红宇还在研究晶体的时候,外面警报响起,蒲红宇才把圣念探出去一看,没有什么事情啊,他刚觉得奇怪就发现不对,一种奇怪地感觉袭来,他马上锁定位子在天上,两只巨大的甲虫出现了。正射向此地,蒲红宇一惊。没想到自己前不久撒谎今日却成真,他迅速地出了房间,正好百里长风也赶了过来。

    天魔堡已经有五位魔帝飞上了天空。

    百里长风刚要说,蒲红宇手一圈就把他带上跟着几个魔帝飞去。

    蒲红宇看到前面五个魔帝其中之一就是天魔堡主,他的伤势还是没有完全好转,但此时在他地地盘上,倒是不怎么担心。

    五人已经把两只甲虫围住,天魔堡主朗声道:“不知你等是什么怪物,为何上次偷袭了本座,现在还苦苦纠缠。”,那甲虫好像还在相互说什么,要是有人能听得懂的话就知道它们正说:“对,上次就是这个躯体跑掉了,哇你看这里的几个人的身体都不错,要是一齐弄到手,你说会不会得到上面的奖赏,要小心被弄坏了,坏了就没有用了。”

    蒲红宇最后赶来,但是他早用圣念锁定所有人,他奇怪的感觉自己好像能听得懂那两只怪物说的什么,但是就是对方说得太快,而且不像是人类那种声音交流,而是在用类似精神力的一种交流方法。

    蒲红宇再次把圣念调整了一番果然发现它们两人地对方居然出现在晶体里,大概意思也弄懂了,他连忙告诉百里长风转告他父亲。

    天魔堡主听了百里长风的传音奇怪地看了一下马上通知了其他几人,他们直接大挪移向虚空方向过去,这个时候两只甲虫一见说了最后一句话:“不好,这五个要跑了,二号行动这次不能又让他们逃脱。”说完两只甲虫也追了上去。

    天魔堡主他们飞到虚空是为了保护天魔堡的基业,这仗是打定了,最好是能一举干掉这两只怪物,他深知这甲虫的厉害,现在五对二还有把握,但是要动手起来,在刚才那个距离是天魔再来十个也保不住。

    几个大挪移后,天魔堡主等人来到很远的虚空,几人正回头一看,哪想这两只怪物紧紧跟随不说,而且它们的攻击也到了身后。

    非常奇怪但又十分霸道的攻击,五人脸色一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