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26章 再浓的情意,也有生分的时候

0126章 再浓的情意,也有生分的时候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这事,凌家必须要给个交待。”天影逼出了一句话,冷冷地说道。

    “交待?交待就不用了吧,我看你们还是跟着我们一起走人吧,凌团长说了,可人的女孩儿多的是,他可以挥之既来,招之既去。”林双双接口了,更是火上添了把油。

    “好好好,我们走。”听了这句话,火敛挥着断臂,东西也不收拾,直接上了悬浮飞车。他们也没什么好收拾的,与宛宛相比,什么都不重要。

    凌动急忙阻拦,他放下了一直在拨着的通话器,“那啥,有什么事,等紫宵回来后再说。”

    “我们是寄在凌家生活,走不走的,原不是我们说了算的,但是联邦的宪法,好像有着很严苛的规定吧。”妮娜慢悠悠地来了句,将凌动一下子顶到了没有后路。

    凌动没有再说话,却是只管让人拦着不让出门。

    小两口的吵架终于引发了一场大风波,两家对峙起来,五个罪犯也不是好惹的,凌家更不好惹。

    林多多一脸沉静,并不以为意,她早看出了其中的弯弯绕绕,当然得出手帮宛宛一把,在这些人情世故上,她比宛宛更在行,她现在就是在逼着凌家表态,也就是给宛宛一个正大光明的名分,而不是顶着小三儿的名声。

    以致于宛宛与紫宵在街上牵手,见到宁家的人,还得低上几分,并弄出这么大的风波来。这件事不解决,只怕后患无穷,两人的争吵,只会更频繁。

    林双双与林多多心意想通,相视一笑,将满场的烂摊子看得清清楚楚。怕是凌紫宵回来,会有好受的了。而这时的碰撞越激烈,对宛宛的将来越有好处。

    “宛宛姑娘还昏迷着,你们好歹等她醒过来再说。”凌动灵机一动。算是直中火敛等人的软肋。

    火敛恨恨地冷哼了声,才从悬浮飞车上下来,然后将宛宛送到了妮娜的房间。

    宛宛这次的昏迷并不彻底,她时而痛苦地扭着身体,时而发出一声大叫,因此,几个人都担心起来,要是现在紫宵出现,他们一定会忍不住先将他暴揍一顿,再说别的。

    紫宵依旧在慢慢的走着。眼中不停地闪过那条触目惊心地红线,而紫禾的安排,却更让他惊心,什么时候,紫禾便开始了这种准备。或者凌家一直有着各种准备?

    这事,怕是有着老爷子的授意,不然紫禾这么年轻,应该算计不到这些方面。

    而此时,李漫终于通过监控找到了紫宵,这才通知到紫宵,宛宛昏迷的事。

    紫宵的脸色瞬间冷冽了起来。他打开通话器,眉峰皱起,他浑身上下散发的都是上流社会的绅士和气质,可以轻易地迷倒众多女人,此时的皱眉与冷冽,更让他平添了几分魅力。

    李漫的神情复杂。五少爷与七少爷,真是各有千秋,谁也不输谁半分,只是,在感情上。只怕是与五少爷在一起,更幸福啊。

    她羡慕起宛宛,她是七巧玲珑心,自然早看出了紫宵对宛宛的无边的情意,即使两人还在吵着架。

    ……

    等紫宵回到凌家,两家人的对峙已成过去,宛宛被送到了妮娜的房间内休息。

    紫宵看着躺在床上的宛宛,她苍白着小脸,身子时不时的翻滚一下,似在着无尽的痛苦。他暂时放下了对凌家的担心,只顾看向宛宛。

    只是这么一会儿不见,却仿佛已经很久未见,仿佛他们别离了很多年,既熟悉又陌生。

    紫宵推开怒视着他的五个人,慢慢的来到了宛宛的面前,将她的手握紧。

    宛宛痛苦依旧,即使在昏迷中,都有着一颗泪从脸上滴落。

    紫宵的喉头哽住,手指攥得更紧了。他是真的伤害了她,让她难过,感受到了宛宛的难过,他的心更难过。

    也许李漫说的对,女人是要哄的,而他竟是在她伤心难过的时候不但没有哄她开心,反而让她更难过。

    他深深地低下头去,将脸上的后悔掩饰起来,然后才又再抬起头来:“有我在,不会有事的,你们都去休息吧。”

    妮娜无语,却也知道宛宛对紫宵的心,因此极快地扯了扯剩下几个人,缓缓地离开了这个房间,将私密的空间留给了小两口。

    紫宵凝视着宛宛娇好而惫累的面容,然后将自己的脸贴上去,第一次,他对上宛宛没有身体的欲#望,但是他的心里,却更疼她。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做过的事情可以抹杀,他将不会再伤害宛宛一丝一毫,这个从山海星走来的女孩儿,总能带给他无穷的愉悦,那怕什么也不做,只是静静地望着她,都会有一种美妙的情绪在他的心中环绕。

    紫宵用他坚而有力的怀抱,浓重地将她包围了。

    忽然有一滴泪水从她的眼角滑落,宛宛似是感受到了紫宵的存在,她的痛苦减轻了许多。

    ……

    宛宛终于醒了过来,每一次昏迷后再清醒,她都能感觉得到脑中的阴影再一次的变大。这次也不例外。

    她本能地嗅到了一丝丝她不喜的东西在,充满了警惕性地眯起了眼睛。此刻的她还在被紫宵紧紧地包围着,几乎压得她透不过气来。

    她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各种伤人的话之后,再来安抚于她么?因此,她一清醒过来,便想到了那一幕。

    宛宛翻身坐起,推开了紫宵的双臂,然后看了看四周熟悉的景色,这里是凌家。

    宛宛略略有些不快,她现在只想逃离,逃离开这个她深爱,却又伤害了她的人,她一直以为,两人的情意相合,不用多说什么,宁小宁。更不是隔在他们两人中间的埂,可是她错了。

    错了,那么便改。

    即使再也不见紫宵!一瞬间,宛宛下了决心。尽管这个决心下得让她心痛如斯。她在心里暗暗地盘算着可去的地方。

    潘家?不,她现在尝够了这种寄人篱下的滋味了,原来联邦中女人一定要独立的话,是真言。那么,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的呢?

    宛宛真的头大了,她一直对金钱方面没有什么概念,更没想到要独立出去,而且还要带着五个家人,会有多么的难。

    不过,再难。她也要做到。以后的她,将不再是从山海星出来的那个除了机甲什么也不懂的女孩儿了。

    紫宵陪了宛宛一夜,此时刚刚睡醒,自然不知道宛宛已转过了这么多的念头,他睁开了眼睛。惊喜起来:“宛宛……”

    然后他的手不由自言地在宛宛的身体肆意游走,抚摸。

    同时他的小腹窜起强大浴火,想要得发狂,身体的反应同时而来,他竟不住发出了一声呻吟,然后他将嘴凑了过去,准备给宛宛一个深吻。

    他不是未尝情欲的小子。可是宛宛给他的感觉却很不一样,无论什么时候,总会勾起他的那股火。

    他猛地倾身,含住她的双唇,**地吐气说:“宛宛……”

    宛宛迷离地一笑,男性的炙热已经硬起。抵住她最柔软的部分,也许也应该给自己还有他的两世情一个交待吧!不如现在就给了他,然后再走人,并且从此不再相见。

    现在的紫宵还在半梦半醒之间,身体急切地就想吃了宛宛。可是她的距离却刚好不让他得逞,欲迎还拒的姿态,更是引得紫宵情动。

    汗水从紫宵的俊颜上颗颗滴落,他眼睛已渐渐的发红,心里想要得发狂,宛宛从他的眼睛里看到如禽#兽般的欲望。

    紫宵已憋不住了,他想到了在最后一战之前,宛宛曾与他约定,逃得掉性命,他便“吃”了她。

    不管她的年龄,他现在就想吃她了。

    宛宛沉思片刻,主动抬手挽上他的颈子,并将嘴唇主动碰上他的。

    紫宵轻轻的动了动唇:“宛宛,我大爱你,只想与你在一起。”

    宛宛勉强欢笑,轻轻咬了下他的耳朵,只想与我在一起,却连手都不敢牵。原来自己的两世追寻,竟是错的。

    那么,就让自己一偿心愿,然后消失,两人间摩擦的**早就扩散开了,更深地引动了紫宵的激情,他突然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被束缚住了,只想早早地解开衣服,然后与眼前的佳人相拥。

    紫宵低声笑着,手指捻动着她的敏感,轻轻旋转,此刻他已渐渐从睡眠刚醒的迷茫中清醒,却更深地记起了那道红线,他想要抓住什么,或者说他想要让什么事情来分分心,忘记那些让他担忧的事。

    而此时,宛宛就在眼前。

    暧#昧的欲#望就变得更肆意了,他用着野兽般的蛮横疯狂亲吻她,将她压在了舒软的床上。

    宛宛的双手自然挽着他的颈子,感受他的吻密密实实地落在她的颈上,锁骨,胸,再一直往下,然后是腹部,肚脐。 衣服滑过肩头,露出白嫩的肌肤。她长长的发丝散在她赤#裸着上身。

    一种让紫宵更无法自持的野性的诱#惑,从宛宛的身上散发出来,白嫩在他的眼前一遍又一遍的晃荡着。

    紫宵感觉自己一秒钟也等不及了:“宛宛,我不想再等你到十八岁。”低沉的声音,撩拨得宛宛酥麻入骨。她的胸口被覆住,他力道很大,折磨地挤压着她的柔软。

    宛宛突然感觉身体有了巨大反应,下面居然湿润了,同时她的呼吸开始急促。

    没办法,宛宛前世就尝过紫宵的味道,已经知道了这方面的美味。

    宛宛有了一种迫不及待的情绪,想让紫宵将她吃下去。紫宵笑了,修长的手指摩擦着她的耳际:“宛宛,你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