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25章 小风波与大争吵三

0125章 小风波与大争吵三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李漫对紫宵温声轻说:“女孩子么,其实就是要哄的,如果你与她来硬的,她会更硬,我看得出来,她是爱极了你,不过,你的话太伤人了。”

    “还有,你身边的那个宁小静,也是唯恐你们不吵,种种诱因之下,不吵,才说明她爱你不深。”李漫替紫宵分析着。

    “只不过是在宁小宁的长辈面前没有牵手,就一脸的冷冽。”紫宵摇摇头,有些看不透眼前的女人,“说说吧,你与紫禾……再说,我的话有伤人么?她先伤的我。”

    李漫微喜,却将好看眉头收着:“我们,也就那么回事,没什么好说的。”脸上刻意露出一丝怅然,将满腹心思都流露了出来,她的意思十分明白,大约是想让紫宵略略的帮上一帮。有时候兄弟之间的一句话,胜过她用尽手段与心机。

    而她,却是不敢在紫禾面前用上心机,她怕用上之后,紫禾会直接让她走开。

    紫宵了然,却没有说话,他与紫禾是亲兄弟,却相处不过一年时间,很是相投,对他的过往却没有深究之意,更不想掺合到他的感情之中,他转开话题:“星天地收入不错吧。紫禾在这方面确实有才华。”

    李漫有着一丝失望,却再没有流露出半分:“还不错,不过紫禾收入的大头不在于此。”何止在这方面有才华,紫禾在其他的方面,更不下于对会所的经营,李漫微微怅然的想着,怕是与你紫宵想比,有些方面,更胜一筹吧。

    紫宵一愣,他一向只在于机甲之上。对于赚钱之道,作为一个生下来不愁吃喝世家子弟,倒真没怎么留意:“那在那一块?”他没有探究紫禾的意思,却有些赫赫起来。这一问,不是探究也是探究了。

    李漫笑了笑:“正好,紫禾要我与你汇报一些事情,同时也让你了解一下,不如,我们到密室里去?”

    李漫扫了一眼场间,张将军老于世故,又找借口溜走了,现在也就紫宵官最大,因此。场间气氛是极热烈,却始终差点什么。军队之中,就是这样等级森严。

    紫宵终于注意到气氛有些怪怪的,明明乐曲声越来越暧#昧,灯光越来越迷迷。男女们却枯坐于沙发之上,表情略显不安,并时不时向他们地瞅上一眼。

    李漫眉梢闪过一丝笑意,轻轻地笑了,同时俯下身,对紫宵说道:“姑娘们与客人们的狂欢的时间到了。”。

    “明白了。”紫宵在机甲军团也是带兵之人,便知道是因为自己在这里。其他的人有些放不开,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紫宵起身,然后带着李漫穿过大厅,对着其他人说道:“你们慢慢玩,我们去其它的地方了。”

    因为酒意有些微燥,也因为在战场上见了太多的生离死别。军人们放肆地牵着女孩儿的手,感受着很舒服的绵软,却一直强自压抑着,此时听到紫宵的话,发出了一声声尖锐的口哨声。心情顿时热络起来。

    战场上下来的军人,没人谁看淡生死,反而更加看重难得的相遇,毕竟下次相见不知何时,不知在座的人又会少了几个。正因为这种情绪,会所里的军人们放肆地饮着酒,吼着歌,骂着娘,就在这一片热闹之中,姑娘们羞涩地开始进入下一个节目。

    真正的狂欢开始了。

    一片衣服乱飞,姑娘们脱去了上装的束缚,将她们的只遮住小小的部分的傲人酥胸,还有细小的腰肢,展现了出来。粗豪的军人们哈哈大笑起来。

    紫宵轻轻的摇摇头,他太熟悉这种场合了,也对这些军人充满了敬佩之意,战场上舍生忘死,下来后稍稍的放松,是极为正常的。

    他与李漫到了密室,密室装饰着极为舒适,就连看个电脑,也可以躺在沙发上看,更有各种年分的红酒,琳琅满目于酒架上,看得出来,紫禾很是用心布置。

    李漫抽出一支联邦23年的红酒,已有上百年的年分,给紫宵倒上一杯,然后自己也轻抿了起来。

    紫宵知李漫必定是紫禾的心腹之人,不然也不至于将这么大的产业交给她打理,并且密室都不避开于她,“说吧。”

    紫宵没有失礼,对李漫极为尊重,尽管他知道,她与紫禾,一定不会等到明媒正娶的时光。

    李漫放下酒杯,将一段影像从电脑中调出,然后沉默不语。

    紫宵惊诧起来,从这段影像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魁保罗在他的住所发射了离子炮后的详细行踪,甚至包括了那个普通中年人的正面像,也就是那个竞技场的老板。

    直到魁保罗进入到下水道后,才没有了以后的资料。

    “怎么搞到的?比网络部队的还详细?”紫宵在沙发上放松下来,抬头问着李漫,有些吃惊于紫禾的能量。

    “网络部队太过官僚,又不方便利用宪法对于公民隐私权保护的漏洞,因此,我们的资料更详细。”李漫淡淡地说,将过程略过不提。

    她当然不会说,整个首都区的黑帮都动员了起来,沿途私人的房子所装的监控与摄像,都被他们想办法拿到了,甚至挨个去找这段路上出现的任何人。

    这是一个声势浩大的工程,却又无声无息,所有的事情都在暗中进行,将黑帮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都使了出来,却没有被官方发现。

    当然,这也得益于没人注意到有这样一股势力就在首都区的眼皮底下活动着,这其中又有没有凌家的势力参在其中,就不得而知了。

    “根据我们的分析, 那个中年人,进行了易容,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再也找不到这两个人。他们这种易容,能逃过大部分的监控。”李漫的语气有些沉重,她顿了顿,毕竟紫禾交待给她的事。她没有完成。

    李漫又将另一分影像从电脑中调出,然后说道:“这一份资料,五少爷看过后,就会销毁,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紫宵张大了嘴,不敢相信地看着电脑屏幕,其画面流动的十分缓慢,其中有着十多个绝对可以相信的人,还有十多个类似于安全屋之类的东西。

    “为什么要给我这些?”紫宵缓缓地说道,他的心里有着一丝的不安。从那间房间里看到的电脑画面从他的脑中快速闪过。

    “不知道。”李漫摇摇头,“这段影像,连我都没资格看,其设定是看过一次后,就自动销毁。”正说间。电脑上一片空白,紫宵刚看过的东西从电脑上消失,接着电脑发出了一声呯的声音,整个主机燃烧起来,然后在消防措施下熄灭。

    从整个过程看,紫禾的安排十分精密,甚至连电脑都直接进行了处理。不留下一丝的痕迹,防备得极为严密。

    紫宵在心里回想了一遍刚刚的内容,确定自己将所有的东西都记了下来,他对李漫点点头,然后站起身,自己走到酒柜前。倒上了满满的一杯酒,然后一口就喝了下去。

    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然后缓缓地走了出去,紫禾没有告诉他更多的信息,但是他却明白了更多的信息。看来紫禾远比他想像的更厉害。有这样的兄弟在,真的是他的幸福,也是凌家的幸福,他就做不到这么周密。

    他关了所有的通讯,然后一个人静静地走了出去,在星天地会所里漫无目的的走着,星天地会所很大,就算是悬浮飞车的度,也要飞个好几分钟。

    他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凌家的事情,也好好的思考一下,宛宛的事情。

    作为凌家的未来掌权人,他有责任将一切都梳理清楚,包括感情。

    ……

    宛宛坐在悬浮飞车上,围着首都区转了一个圈又一个圈,心情依旧低落,眼里不住地闪过紫宵决裂的话,她的头隐隐疼了起来,感觉到脑中的阴影在进一步的扩大。

    她现在已知道,如果再进一步的话,怕是又得昏迷了,虽然昏迷对她的灵魂力量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那个从骨子里透出来的疼却实在不好受。不过,这却由不得她控制,昏迷想来就来。

    林多多与林双双陪着,眼看着宛宛的脸上开始无由地出现汗珠,接着汗珠越来越大,她攸地命令机器人,直接将悬浮飞车开回凌家。

    林多多的决断来得十分的坚决,以致于宛宛昏迷之前,根本来不及阻止,然后宛宛便陷入到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同时透入骨子里的疼痛感袭来。

    当她们将宛宛送回凌家时,凌家的人都一脸惊诧,因为宛宛是与紫宵一起出去的,而现在却是昏迷着回来。

    火敛等人接过宛宛,并不将她交给凌家,而是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凌动略略有些尴尬,然后开始给紫宵打起了电话。只是这电话永远无法接通。

    林多多冷淡地一笑:“怕是被星天地的妞给迷住了。”刻意地挑拨了起来。

    场间的气氛顿时微妙了起来,各种不信在凌家的脸上反应出来,要说被星天地的妞迷住,紫宵铁定不会如此,要说小两口儿吵架,看上去倒是真的。

    魁芒一听这话,顿时火大起来,宛宛在他们的心中,一直是公主般的存在,疼她爱她都来不及,现在紫宵竟然丢下宛宛,自己去星天地鬼混去了。

    林多多再添上了一句话,直指人心:“不是自己去星天地鬼混,而是将宛宛气走了,再去鬼混。”

    这下连阴沉冷静的火敛也忍不住了,他直指上凌动的鼻子,丝毫不惧,他们五个人,什么没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