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狼群 > 番外 伍德篇 3

番外 伍德篇 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父亲临走的时候都不曾多给我留下一件衣服!如果我能有一件塑料雨衣,我又何至于如此?!

    只是这样的话,我已经懒得说了!他觉得怎样都好!只要他肯给我吃饱!

    等他帮我洗完澡,似乎已经过去很久了!然后他端出了香喷喷的咖喱土豆跟一大堆的扎巴帝。

    我眼睛看不见,他就帮我蘸着土豆泥一口一口的送进我嘴里。

    这是我接近一个月以来吃得第一顿饱饭。

    饭后我就被他抱到了一张床上,然后睡了过去。

    我没想到我这一睡就睡了两天,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却是被饿醒的。

    我静静的躺在床上,听着四周的动静。

    外面很喧闹,似乎有人唱歌,又有人跳舞,那印度特有的音乐隐隐约约的从楼下传来。

    我慢慢的起身,伸出手试图探索身边的一切。

    这里是......被子!这里是床头,咦?!床头似乎有着繁复的花纹!

    嗯,这是欧式的家具!看来当初纳塔利的家应该很富有啊!只是为什么就剩下他一个人了呢?

    我的手在摸过床头的花纹之后,又落到了床头的柜子上。 软软的,是什么东西?我好奇的拿了起来,还黏黏的!似乎是食物!

    我拿起一个圆乎乎的东西凑到鼻子边,是的,应该是食物!有很香甜的香气。

    我试着咬了一口。水果馅饼吗?!真好吃!

    我顾不得脚还站在凉凉的地板上!就那么一个又一个的吃着那香甜的水果馅饼,直到再也吃不下去,然后我有点儿渴了!

    于是我又摸索起了床头的柜子。既然给我准备了吃的,就一定会给我准备喝的吧?!我如是想着,然后我摸到了一个易拉罐。

    我知道无论这个易拉罐里装的是啤酒还是饮料,对于一个圣妓来说都是很奢侈的东西!

    父亲当初带我来这个国家,就是因为它的贫穷跟闭塞!在来这里的两年里。我们并没有如父亲所愿一般,过上上等人的生活!

    因为这个国家并没有人多少人愿意去学习法语!更多的人宁愿去学习英语!所以我们有时候过得连狗都不如!

    我握着那个易拉罐老半天。终于还是敌不过它的诱惑而选择打开了它。 我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里面的饮料,感觉应该是一罐可乐,可惜味道有些不太一样!可能是过期了吧?!

    不过尽管如此我也没有一次性喝完!这是跟父亲相依为命时留下的习惯!

    有些苦涩的液体每一次喝进嘴里,我都会含上一小会儿。既是体会那种苦也是体会那种甜。

    耳朵里充斥着堕落的欢笑与起哄声,我听见了纳塔利的惊呼。

    我紧紧的捏住了手里的易拉罐!脸开始慢慢变白!因为我听见了更加让我无法接受的声音,还不是一个人的!

    这种声音,我从父亲认识那个老寡妇之后,不知听过了多少次!只是每一次过后,父亲都会给我一些钱让我买酒买肉!

    于是我知道,父亲把他自己给卖了!卖给了那个一身肥肉的老寡妇!他用他卖身的钱养活着我们俩!

    本来我还庆幸着我们终于不用挨饿了!可是我没想到,最后父亲居然会狠心的丢弃了我,跟那个老寡妇走了!

    这么想着的我。慢慢的放下了易拉罐,然后又轻轻地上了床,盖上了被子!

    这一次等待我的又会是什么呢?一个同样靠出卖自己身体讨生活的监护人。他会继续抚养我吗?

    我闭上了眼睛,我不该有这样的奢求的!就连亲生父亲都抛弃了我,又何况是个把我捡回来的人?

    所以,我不该对他抱有冀望!因为没有希望也就没有失望!

    那种被至亲背叛、丢弃,只能在阴沟旁等死的滋味儿我不想再尝试一次了!

    在不知不觉中睡去,然后在纳塔利的温柔抚摸中清醒。

    “对不起!我回来晚了。都没让你吃上一口热饭!”纳塔利的声音之中有着无限的愧疚。

    “没关系!只要不挨饿,给我吃什么都可以!”我裂开嘴露出牙齿笑了笑。然后摸索着拿起了床头的易拉罐。

    “给我的?!”纳塔利有些惊喜的问道。

    “对不起,我太渴了!就喝了一半,剩下这些没有气泡了,可能不像原来那么好喝了!”我把易拉罐举了起来。

    “......没关系!我就喜欢喝不带汽的!”纳塔利的声音有些哽咽。

    “......他们,他们没弄伤你吧?!”我憋了老半天,终于还是红着脸问了出来,因为我刚刚听到的声音里至少有三个以上的男人!

    “......”显然我的问题让纳塔利囧了,他老半天之后才搭腔:“没关系!他们都不是粗鲁的人......”

    “哦!”我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些什么,因为这是我不擅长的话题。

    “你没有名字,我就给你取一个吧!”过了一会儿之后,纳塔利忽然对我说道。

    “好啊!”我无所谓的点点头,名字只不过是个代号,他要叫什么都随他好了!只要给我吃饱,怎样都行!

    “叫什么好呢?!”纳塔利思考了很久最后对我说:“不如就叫伍德吧!那是我叔叔以前的名字!他是一个温柔而又宽厚的人!”

    “伍德吗?!也好!”我皱着眉想了想这个名字的法文拼写,然后点了点头。

    “那好!小伍德!我带你去吃饭吧!这次我做了咖喱鸡汤哦!”纳塔利的声音很兴奋,然后就牵着我的手小心的往楼下走去。

    纳塔利做得饭真的很好吃,带着浓浓的印度风味!他们这里因为宗教的原因是不吃牛肉跟猪肉的!

    牛在他们的宗教里是神圣的动物!你只要走在大街上就能看到各式各样的牛,它们旁若无人的在街道上撒尿拉屎!

    有时候因为两头牛挡路,就连汽车都要停下来,等着它们发完牛脾气离开之后才能继续通行!

    捡牛粪也成了妇女们的一项娱乐活动!据说会给家人带来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