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狼群 > 番外 伍德篇 4

番外 伍德篇 4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有猪!因为印度也有穆斯林,所以猪作为先知是不能被宰杀吃掉的!

    这样就使得印度人能吃的主要肉食变得少之又少!而鸡肉、羊肉跟鱼肉什么的,就成了当家的荤菜食谱!不过海鲜他们也会吃一些!

    跟着纳塔利这样处于社会最底层的圣妓,能吃到甜美的鸡肉就已经是很好的生活了!

    所以我对到嘴的这些难得的荤食格外的珍惜!就连汤汁都吃得丁点儿不剩......

    日子就这样平淡着过了下去!

    平时没事的时候纳塔利会给我讲他们的宗教,教我一些他们当地人必须遵守的规矩。

    其实我一直对他们有些人不穿鞋的习惯很好奇!后来经过纳塔利的解释我才知道,那些人不是不习惯穿鞋,而是不被允许穿鞋!

    是的!我没听错,就是不被允许穿鞋!

    印度原来就是一个等级非常森严的国家,一般国民被分成四个等级:婆罗门,刹帝利,吠舍,首陀罗。

    婆罗门是整个印度的第一等的姓氏,其主要成员是僧侣。

    刹帝利是第二等姓氏,其成员是国王、贵族、还有武士。

    吠舍是第三等姓氏,其组成是商人和农夫。

    首陀罗属于第四等姓氏,成员就是奴隶!

    而排在这四等姓氏之后,还有一种贱民阶层,被称为不可接触者。

    印度教是一个强调“洁净”与“业报”“轮回”的教派。而不可接触者就是那种一出生就被认定为不配穿鞋的罪人!

    他们是比首陀罗这种奴隶阶层,社会地位更加不如的人!每天过着卑微、贫穷、没有尊严的生活!

    而最可悲的是,他们自己也从心底里完全接受自己的在社会中的这种被剥削的地位。

    他们坚定地相信自己地位卑微。是由于自己上辈子或者自己的祖先犯了不可饶恕的罪过,此生他们就是来还债的。

    经过今生的炼狱,他们才可以脱生,求得来世的幸福,所以不可接触者安分的过着在我们看来不可思议的生活。

    对于他们而言贫穷已经不是问题,因为他们在精神上无法解脱。

    在不可接触者阶层里一位母亲生下一个男婴,这位母亲希望的不是这个婴儿健康的成长。而是希望这个孩子会夭折。

    任何母亲对孩子的爱都是博大的,无私的。这是人性!而母亲却希望她的孩子死去,可想而知不可接触者的存活状态。

    因为除了转世投胎以外,不可接触者没有任何机会改善生活与精神的状态。

    他们被排除在社会生活之外,不被允许进入寺院。不被允许居住在村子里,不被允许用村子里的井取水,不被允许穿鞋,打伞,要*上身。

    在文明世界里是一种很不可思议的行为!这甚至是一种侮辱,是对人格的践踏。

    但是他们自己却不这么认为,他们可以平静的接受,坦然地面对其他阶层对他们的排斥,侮辱。践踏。

    因为他们自己也深信自己不“洁净”。

    我在聊天中知道了纳塔利的家族原本是刹帝利,也就是贵族,可惜到了他父亲这一代。他们家就已经没什么人了!

    而他的父亲则因为他母亲的早逝而看破红尘,在他十三岁的时候就出家做了苦行者。

    把偌大一份家业丢给了少不更事的纳塔利!

    而从小就性格柔弱的纳塔利,没有几年就被恶邻与流氓把家里的财产给骗光了!

    除了这栋曾经金碧辉煌的房子,他已经可以算是一无所有了!

    为了生计,也是因为性取向的问题,他堕落成了一名不被社会所容的男性圣妓!

    这其中有他自己的原因。也有着社会的原因!

    虽然我不知道他究竟长什么样子,但是他的声音真的很柔美!

    就是双手跟肩膀也都显得纤细而柔弱!他应该是个很女性化的人吧?!

    据他说。他的父亲似乎因为追随过一名年老的圣者,而从一位普通的巴巴(苦行者的一种,社会地位在圣者与咕噜之下)晋升成了新一代的圣者!

    还拥有了无数的追随者!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所以萨米特跟其他的那些流氓才不敢对他赶尽杀绝!而只是时不时的敲诈他一些钱财!

    他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能平安的活到了今天!

    不过不管纳塔利在外面受了什么样的委屈,他都会在回到我身边时换上一张慈祥的脸。

    有时候我很想摸摸他的脸,以确定街上那些流氓有没有把他打破了相!

    跟他接触得多了,我就发现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虽然被大多数人讨厌着,但是他还是那么努力的活着。

    我渐渐地有些熟悉他家的格局了,于是也能慢慢的走下楼梯站在大门口听听外面的声音。

    不过每当纳塔利要接待那些男人的时候,他都会把我藏起来,我知道他在害怕什么。

    所以每到那种时刻我都会乖巧的躲在楼上,吃着他给我做的那些水果馅饼。

    这样的日子过了多久?是一年还是几个月?我已经记不清了!

    反正在我以为我就可以这样依赖着他混吃等死的时候,我们迎来了更加惨烈的一天。

    我不知道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大清早外面就出现了许多的吵嚷声,我问纳塔利怎么了,他只说让我别管,一切有他。

    可是最终,他还是被那些冲进房子里的人给打倒了,我听到了许多人殴打他,怒骂他的声音!

    听着他的呼救渐渐微弱,我不顾一切的冲了上去,我不知道我都撞倒了谁,咬了谁,只知道那些人的拳脚也毫不留情的打在了我的身上。

    我在他们的踢打中抱住了头,却又被一个湿漉漉的身体抱在了怀里。

    “他们为什么要打你?!”我颤抖着手,摸上了紧紧抱着我的这个身体。

    “别问了!忍一忍!一会儿就好了!”纳塔利一边抽搐的说道,一边抱紧了我。

    “......”我沉默了,事情都这样了,他还想要瞒着我?!

    明明就是那个贵族老爷自己来的,此刻他的妻子却诬赖纳塔利,说他勾引了她的丈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