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狼群 > 番外 伍德篇 5

番外 伍德篇 5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用颤抖的手,摸着纳塔利湿漉漉的身体,我知道那不是雨水,那是他的血,而他即便被打得满身是血,也只是呼救而没有求饶!

    他是认为自己没有错吧?!我好想告诉他,其实真的是我们错了,像我们这样的人,就不该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我紧紧的抱着他,承受着我这一边的踢打,那些疼痛并不能摧毁我的意志,我只是觉得累!

    替纳塔利跟我自己觉得累!如果要死,那就一起吧!这个绝望的世界,这样堕落的生命,就这么结束掉,也好!

    随着一阵更大的喧哗,外面响起了叫骂的声音。

    “都给我滚开!你们以为你们是贵族就了不起啊?!你们凭什么打人?!”这个声音很熟悉!那义愤填膺的音色让我一阵怔忪,这是依娜吗?!

    “我就说你怎么啦?你有脾气打我啊!你今天敢打我,我就叫你丈夫回去揍你!”听着依娜那中气十足的叫嚣,我忽然笑了,原来她也不是那么讨厌啊!

    “兄弟们!跟我上啊!这些个狗屁的贵族想抢咱们的房子,断咱们财路,咱们就宰了他们!”萨米特的声音有些色厉内荏。

    “不好!是流氓!快走!别让这些混蛋东西弄脏了我们的衣服!”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然后那些殴打我们的人都停了手。

    接着就是一阵更大的混乱。然后有人冲到了我们的身边。

    “纳塔利?!你怎么样了?!”这是依娜的惊呼。

    “天呐!你怎么伤成了这个样子?!”这是萨米特。

    “萨米特!我看他的情况不太好!我们先把他抬到屋里去吧!”一个男人建议道。

    “好好!我们赶快!”萨米特伸手把我跟纳塔利分开了。

    “你跟我来!”依娜伸手拉住了我的手。

    “他,他怎么样了?!”我茫然的跟着依娜。

    “他现在浑身是血,我们也不知道会怎么样!”依娜声音颤抖的说道。

    “该死!这血怎么止不住啊?!”半天之后萨米特恼恨的说道。

    “不。不用了!萨米特!我有话跟你说!”我听见了纳塔利虚弱的声音。

    “什么事,你说吧!只要我能办到!”萨米特的声音里有着一丝哽哑。

    “如果我,如果我挺不过去,你就把这个房子卖了吧!用卖房子的钱送伍德去我父亲那里!

    让他照顾他!”纳塔利的话让我的心一阵揪紧,一种叫做伤感的东西袭上了我的心头。

    “你别说这样的傻话!你还年轻!你不会就这样死了的!”萨米特的声音更加的破碎。

    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跟依娜那般奚落纳塔利,纳塔利都没有赶走他们的原因了!

    原来在那层浮华的表象下,他们还算是没有到丧尽天良的地步。

    “不!萨米特。那孩子在我这里只会耽误了他!他的眼睛我问过了,是可以治好的!

    本来我想多攒些钱给他治眼睛的。可是没想到刚刚都被那些人给抢光了......

    不过这样也好!就算我给他治好了眼睛,也无法给他一个光明的未来!萨米特!”纳塔利声音渐弱,似乎很累似的。

    “你说!我听着呢!”萨米特抽泣了一声。

    “你就用卖房子的钱送他到我父亲那里去吧!看在我已经死了的份儿上,他会收留他的!

    你跟依娜也别留在这里了。那个贵族女人是不会放过你们的!你们以后就跟在我父亲身边做追随者吧!

    总会比现在要好些的!”纳塔利的话更像是交代后事。

    “你放心吧!如果你挺不过去,我一定帮你把这些事情都办好!”萨米特的声音很郑重,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他这么正面的答应纳塔利的要求。

    “我的小伍德!你过来!”我听见了纳塔利的呼唤。

    “妈妈!有什么话,你说吧!”我被依娜引到了纳塔利身边。

    “这个戒指你拿着,这虽然是个铜戒指,不值什么钱,但是却是我父亲留给我的信物!

    你带着它去找我父亲!就说你是我的儿子!他一定会想办法治好你的眼睛的!”纳塔利塞给我一个冰凉的戒指。

    “纳塔利!你不能离开我!”我摇了摇头,然后说道。

    “你叫我什么?!”纳塔利的声音忽然凝住了。

    “纳塔利!以前叫你妈妈,我只是在敷衍你!其实我更想叫你爸爸!可是。我们都是被父亲抛弃的人!

    所以我觉得爸爸这个称谓太沉重了!所以我还是叫你纳塔利吧!”我伸出手去摸索着,想要去摸纳塔利的脸。

    “......”他没有说话,而是费力的握住了我的手。慢慢的牵引着,放在了他的脸上。

    “心里都不存着希望,我要眼睛何用?纳塔利!你是我出生以来对我最好的人,如果你死了,我也想陪着你!”我的话,说得很平淡。就像我此刻面对死亡的心情一样!

    或许我的泪早就在那个冰冷的被抛弃的雨夜里,合着雨水一起流干了吧?!

    “伍德!我的小伍德!你别说这样的傻话!我已经不行了!你难道连死都不想让我闭上眼睛吗?”纳塔利在我的手下一阵急喘。然后有什么温热的东西喷洒在了我的手上。

    “......”我愣愣的感受着那充满了温暖的湿热!这是纳塔利的血啊!也是他身体仅剩的温度!

    “你这孩子,赶快答应他!你想让他死不瞑目是吗?”萨米特忽然凶狠的抓住了我的衣领对我吼道。

    “死?!”我以为他只是萌发了死的想法,真的有那么严重吗?是啊!他留了那么多的血!

    “伍德!小祖宗!你快答应了吧!纳塔利还等着你的回答呢!”依娜抓住了我的两只手,焦急的对我说道。

    “......你就连死都不愿意让我跟你一起吗?”我愣愣的问道。

    “伍德......我是个肮脏的人啊!我不配跟你生活在一起!我什么都给不了你!

    伍德!答应我,去治好你的眼睛,然后好好的活下去!答应我......”纳塔利的声音里透着一丝绝望。

    “......”我望着他的方向抿紧了唇,半天才吐出一个“好”字,同时心中一片死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