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24小争吵与大风波二

0124小争吵与大风波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她冷然一笑:“林院长的实验室,怕是有半数是宁家赞助的吧。”宁小静直指对方的软肋,宁家别的没有,就是钱多多,一向致力于扩大在各个领域的影响力。

    她不会让这两姐妹影响到她的计划,现在,她就是要在紫宵与宛宛之间制造各种问题,没有问题,也要弄出问题来。以她所知,越是爱深,越是容易出问题,倒是爱深,反而能淡淡地相处下去。眼见紫宵与宛宛之间的火气越来越大,她怎么会让这姐妹花来掺和呢?

    因此,她用言语挤兑于她俩。

    林多多不为所动:“你的本事?”

    “父亲给宁家做狗,女儿倒是转了向了!”口舌之快,宁小静与宁小宁,不在一个层次。宁小静一向泼辣而犀利。

    场间吵闹的气氛终于惊醒了宛宛,酒意也略略少了些,她犀利的目光,盯向了紫宵,似要看清他的心,话语更是直指紫宵的心:“好,很好,你不要后悔。”

    她被火敛等人培养出来的戾气攸地上涌,抬手就给了掺合在其中的宁小静一个极响的耳光,从妮娜处学来的近身格斗,十分实用,宁小静伸出手去格挡,也是徒然。

    “啪!”震惊全大厅的声音响起,清脆而有力。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宁小静直接一个踉跄,向着紫宵的方向倒去。

    紫宵的眼睛里快要喷出火来,他没想到宛宛的个性如此烈暴,这么公开的场合下,竟然丝毫的面子也没给他留,不过,他也没想想他给宛宛的伤害,酒意加醋意。他伸手架住了宛宛的手:“真不错,让我看清你了。”同时用一只胳膊扶住了宁小静。

    “你现在才看清?上一世,你怎么不看清?”宛宛也是气极,将她再也没有提起的上一世。直接蹦了出来,同时眼睛扫向紫宵怀中的宁小静,一股无名之火,再次腾腾而起。

    紫宵的眼睛变得狠厉,竟似有了紫禾的邪肆和慵懒,脸色比暴风雨时的天空还阴沉:“别扯这些有的没的,上一世?那一世?”他只感觉宛宛根本就是在无理取闹,不就是放开了一次手吗?非要弄得风雨交加。

    两人的声音都放得极低,话中却不再是绵绵的情意,而是决绝。

    宛宛无所畏惧地瞪着他。是吗?上一世的感情不承认的话,那她还有必要,为这个只见过几次的男人付出真情么?她向外走去,心是极痛,外表却依旧坚韧坚强。

    紫宵攸的伸出捏住她的下巴:“知道我是谁?”

    凌家未来的掌权人。凌家权势滔天,对军队的影响力几乎可以说是一手遮天,于联邦而言更是守护神般的存在,甚至对女人也一向无往而不利,只要他招招手,就有大把的女人投怀送抱。

    宛宛冷冷地一笑,笑容中有着说不出的落寞与清冷。再不看他怀中的宁小静一眼:“你是谁,都与我无关!”

    紫宵因醉酒而深红的眼睛暗了暗,她竟用这种口气跟他说话,还用这样的冷淡疏离的眼神看着他。

    紫宵不怒反笑,阴冷地说:“那么,你是真的与我无关了。”他的大男人情怀再一次被挑衅。索性做出了更阴冷却更伤害宛宛的举动,他更紧地抱住了宁小静,深拥入怀。

    宁小静打蛇随棍上,主动亲吻了上去,这种亲吻。对她来说,算不上什么,也就比打个招呼,问声好更亲切一些罢了,因此她做得极为娴熟。

    一只大手拉开了宁小静,雷鸣沉着脸,气得发疯。 他面容英俊,有型有角,虽然只是二等的世家公子,却依旧风度不凡。

    两人顿时纠缠在一起,宁小静靠在他胸膛上,清晰感受到雷鸣脉搏的力量,雷鸣佳人入怀,脸色稍稍好了些,略有些疼惜地看向宁小静。

    气氛凝滞了下来,喝酒声与低语声小了不少,暗流却激烈得天旋地转。那些女服务人员,都是人精,知道有大风暴将要发生,轻手轻脚地退了出去,并不惊动任何人,她们也曾见过不少争风吃醋的场面,明了此间旁的人全是多余的人。

    这过程中,宁小静怨恨不服的目光一直瞪着雷鸣,似要将他吞下去的模样,让雷鸣的心柔软了下来,他在初赛时就当目光盯住了宁小静,一直想着方法去接近于她。

    “瞎掺合什么呢?” 语气严厉,一场战斗下来,雷鸣的成熟不仅仅是在机甲方面,更多的是为他人考虑起来,明眼人都看出,紫宵与宛宛的不对劲,两人现在只是骑虎难下,需要找到合适的台阶下,宁小静的有意掺合,会让事情向不可控方向发展。

    宛宛伤心至极,她紧紧护卫着自己的尊严,一丝一毫都不愿被紫宵践踏,她这一世的渴望,只是要与紫宵站在一起,却被他连上一世的情分都抹掉,那么,还有什么留恋的?她冷然木然地发笑,嘲笑自己的弱智,白痴!在感情中,任何女人都会变成大白痴。

    坚韧之极的个性终于在此时发挥了作用,她不再看任何人,轻巧地闪过试图拉住她的几个军人,手中极度奢华的水晶杯攸地砸在地上,然后沉默地离去。

    紫宵紧紧皱着眉,看着地上的碎渣好一会儿,似乎不敢相信刚刚他做的与她做的,他摇了摇头,将醉意摇醒了些,他浑身涌出一股强大可怖的磁场,盯向了宁小静。宁小静刚刚亲吻的举动,无论怎么看,都存着挑衅他的意思。

    紫宵然后看向雷鸣,雷鸣尴尬的笑了笑,将宁小静拉到了身后,他感受到了紫宵对宁小静的威胁,本能地将宁小静保护了起来。

    紫宵怔了怔,忽然恢复了温润自持,然后诡异地笑了。

    张将军听到手下军人的报告,出来收拾局面,看到他的笑容,更觉得惊悚。

    紫宵越笑越开,真有意思,这个小小的女人,看起来身形纤细单薄,没想到体内却蕴含这么巨大的爆发力,她就像一枚蛰伏的炸弹,也难怪,以她在山海星的经历,怕是从来都只能比别人更坚强,才能活下去。

    紫宵却被炸得身心舒坦,因为他从来都习惯了别人对他阿谀奉承,讨好掐媚。太多的人在他的面前,都失去了原有的个性,拜倒在凌家的权势之下。渐渐的,所有人在他面前都变成同一副面孔,同一种脾气,包括宁小宁,也是随着他的任何意思。

    紫宵想起了第一次从电脑屏幕上看到的那双稚嫩却修长的美腿,竟不住微微有些发热起来,他在宛宛一走出门去,便感觉到了后悔,没事自己找罪受做什么,就算暂时不能“吃”了她,能对着她,感受着她细嫩的肌肤,也是无穷的享受啊。

    宛宛轰的一声摔上悬浮飞车的门,心里火辣辣的痛感清晰传来,她用手压住脸,委屈难过,愤怒难堪,林多多默默地为她端来一杯水,再看着她喝下去。

    “其实凌团长,嘴里说的,与心里想的根本不是同一回事,你没必要在意。”林多多难得地多说了几句话。

    宛宛气怒难消,不在意?不在意就好了,不在意她现在还在仙界逍瑶。她摇摇头,想将满腹的心思丢开,却是不可能,这是他们俩第一次吵架,心里真的是有一种针扎般的感觉。

    悬浮飞车向着市区飞去,却有更多的悬浮飞车跟了上来,凌家对宛宛的保护一直不曾放松,以凌毅为首的几个人,一直没有出现在星天地会所里,却不代表他们就没有跟上。

    而更多的军人,在张将军出现后,气氛诡异起来。张将军知道自己出现的不合适,他原本就不想出面的,却架不住雷鸣的一再相求,更有心在宁小静面前看能不能帮忙加点分。

    却没想到碰上紫宵与宛宛小两口吵架, 会所内的气氛沉寂如水,雷鸣带着不服的宁小静,到了张将军面前,并低声一五十一地将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地说了。

    张将军感觉自己的八卦之心又蠢蠢欲动起来,他当然知道自己有些过分,不过,谁让对方是紫宵呢,自己的侄子好像也情窦初开了,知道护住自己心爱的女人了,好事,好事!

    张将军连连笑着,根本不顾虑场间的气氛,再次叫服务员将酒拿了些出来,并放下架子,主动与场间人喝起酒来:“紫宵,不是我说你,吵吵架,更有益于感情,没必要担心。”

    紫宵心意一动,他从来没有感情上的纠葛,确实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事,想想也是冷处理比较好,因此也放下了心思,与一众人喝了起来。

    只是怎么这酒越喝越没滋味呢?没有了宛宛在场,他整个人的气势都少了一半。

    宁小静由雷鸣送着回了家,场间气氛再次活络起来,更因为几个女人全走了,男人们放得更开,星天地会所里的女服务人员,或坐或卧或靠,将全身都挂在了那些放松的军人身上。

    此时房门紧闭,大厅里的乐曲声再次响了起来,却没有人唱歌,在烟草与酒水的混合气氛中,在女人或媚或艳的暧#昧气氛中,军人们和身旁的红牌姑娘们窃窃私语,看似聊的无比热络,纵情欢愉,间或也有更露骨的表演出现,实际上他们的眼或心都一直瞄着那边。

    在迷迷灯光的阑珊处,紫宵双手捧着酒杯,正极有兴致地一口接一口地抿着酒,且与李漫聊得正开。